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今年情人節決定用壞壞X無辜的小貓妝跟另一半約會:P

這次眼妝使用了我很少的3/4眼線框法(其實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專有名詞,以好理解的方式取名囉)
還有一點點下垂~看起來有沒有壞壞卻又可憐?(好分裂)
而且如我標題所說,完成這樣的眼妝只要短短三分鐘
請準備好:眼線筆or眼線液、圓形or眼尾加長假睫毛、睫毛膏 
快速教學~文章也盡量淺顯易懂~希望對你們都很實用~一起約會必勝:P

按慣例素顏+素臉來一張~預備備開始計時3分鐘!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1. 倩碧CC霜
  2. 蘭芝舒芙蕾
  3. maybeline眼線液筆
  4. 倩碧睫毛膏
  5. 倩碧水漾蜜糖翹唇筆#2
  6. YSL唇膏#8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上眼線
沿著睫毛根部畫(寬度大約眼摺一半左右)
往後拉長約0.5公分
不要上揚(要營造微微下垂的無辜眼)

下眼線
接著上眼線的尾巴開始,從眼尾往前延伸1/3
我偷偷的不畫到睫毛根處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大一點點喔 眼尾才不會過尖看起來比較不好接近)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睫毛
我選了“公主款”的圓弧狀假睫毛
喜歡眼尾加長的感覺,也可以自行更改:)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一般我勤勞的時候可能會先夾一下自己的真睫毛
但是今天是3分鐘快速眼妝
所以我就沒夾啦哈哈哈(分明就是懶
好啦~~其實應該是要夾才完整 大家不要學我偷懶

不過我覺得俊哥也不會發現(噓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下睫毛
最後刷上下睫毛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因為3/4框的眼線看起來會比較有神、銳利~
加上一點點下垂的眼線
算是有點壞又有點無辜的小貓眼妝
讓人捉膜不定
哈哈

腮紅

最近不小心愛上畫大面積的粉色腮紅
大概像我畫的三角形這麼大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妝不會很濃
但是看起來很有神
眼妝真的很重要呀~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唇膏
一定要挑甜美粉嫩的淡粉色呀~
男生好像都喜歡女生溫溫柔柔的樣子(或是大部份男生?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髮型
瀏海也因為妝容特地做了貓耳朵,以前有分享過喲
《編髮》俏皮精靈仙子VS柔美晚宴公主。童話風編髮大PK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偶爾使壞~偶爾又撒嬌
好欠揍的女友XD

情人節無辜小貓妝虜獲他的心  置身國外的錯覺小女人韻味十足摟空上衣粉粉大衣

下圖:(收到禮物驚喜貌)

置身國外的錯覺小女人韻味十足摟空上衣粉粉大衣

祝福大家情人節愉快
沒有情人的朋友也可以把自己打扮美美的跟朋友吃頓愉快的晚餐

今天我就要回屏東過年囉~~
過年期間還要到我最喜歡的台中玩~~好期待
回到台北,又可以期待二手拍
行程滿滿,開心:)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