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看到首圖一定會非常好奇我今天要分享的三步驟是什麼~~
老實說我第一天拿到他們,一口氣用完這三件保養品後,皮膚很驚人
馬上跟阿俊說我晚上要幫他使用這一組(那到底是哪一組啦!!)
答案就是:江江江江!!Dr.Douxi朵璽跟宋新妮XIN NI SUNG的聯名款
我使用的是朵璽的賦活新生卵殼膜+薏沛健康機能水+驅黑鑽白水凝膜
跟我一樣是保養控的人一定要鎖定這三樣產品之外~也要看一下我的使用介紹
會有一些小建議跟撇步提供給你們,購買之後比較知道該怎麼做喲!

邀約:Dr.Douxi朵璽

其實我從前年開始就一直都有持續使用朵璽的產品
尤其是杏仁酸我有整整一箱,甚至每一種%數、每一個步驟都有啊!(被LOIS露神燒到買超多)
只要密集使用一陣子,皮膚就會美麗一陣子
現在肌膚已經被調理的不錯,所以沒有用完的杏仁酸面膜等等都讓俊哥幫我消化(他皮膚越來越好了
回歸正題,本篇介紹的三步驟~其實也不是硬性規定的三步驟啦XD
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用法,提供給各位參考看看
如果我還知道其他的順序、或是小撇步,也會在文中一起跟大家解釋囉

那今天介紹的順序就依照我保養的先後開始吧:
驅黑鑽白水凝膜
大家對於炭的面膜熟不熟悉呢?大部份的人都是因為它可以清潔多餘油脂及髒污喔!
另外淨白、鎖水、控油也是驅黑鑽白水凝膜的厲害之處!
照慣例素臉先來一張>///<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我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
但是今年冬天天氣特別乾冷,所以我的臉出油現象也減少
因此在使用這樣的產品會先上一層化妝水,甚至建議乾性肌膚可以把它跟乳液調和使用
讓肌膚不會被吸走過多油脂,更可加強保溼。

淨白除黯:使黯沉肌膚恢復淨白明亮。
保濕鎖水:深層保水、鎖水,維持肌膚水潤滑嫩。
清爽吸油:深入毛孔吸附多餘油脂,維持肌膚感爽觸感。
淨白、保濕、吸油 一次完成!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包裝是好可愛的馬卡龍藍綠色~加上我最愛的白色,先偷偷加分
打開之後是滿滿的水凝膜,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來厚敷在我的臉上囉

水凝膜的質地是清爽的凝膠狀,摸起來QQ的、不水,敷到臉上可以乖乖地停留
如果是天氣熱的夏天,可以把它冰到冰箱,需要用的時候敷上就會冰冰涼涼滴喲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包裝盒中附有貼心的棒勺,不用擔心手髒髒的保養品不能好好保存
先用棒勺在臉上均勻點上水凝膜,接著我會用手推勻佈滿在整個臉上
然後我最喜歡厚敷厚敷厚敷
保養品就是要拿來用的~不要為了省錢用得少少的,這樣反而沒效果、還白花錢了哩:P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我以前用竹炭面膜的時候,有點怕碰過的地方會不會變黑
其實根本不會啦!!只是剛敷完手黑黑的當下會嚇到,沖個水就掉了
((我是賣火柴的小女孩,被熏到臉變黑了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敷上去的感覺是很舒服、有點涼涼的。
我在敷臉之前有先上薏沛健康機能水喔,剛剛有說過,是因為我皮膚偏乾
這個步驟可以讓肌膚不要被吸取過多油脂,保溼。

《炭》吸附肌膚表面及毛孔內多餘的油脂及污垢,並徹底清潔,使毛孔乾淨細緻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依照吸收狀況大約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沖洗掉囉 
剛清洗過後的臉部有沒有明顯的亮白了?說真的我第一次用之後蠻驚訝的耶!
照片可以看得很清楚肌膚的透亮程度,再加分check!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臉擦乾之後的臉明亮直接調了兩度

《九胜肽》具有明亮膚色、改善黯沉膚色,並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提昇肌膚浄白能力。
《β-White》淨白作用,幫助胜肽更容易滲透到肌膚,保護肌膚同時進行修護,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晶、透、白。
《小黃瓜萃取液》具保濕、淨白、滋潤及舒緩肌膚作用、亦可細緻毛孔、調節油脂分泌,使肌膚白皙透亮。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話說我發現天氣好的時候,我家窗戶透進來的自然光還真舒服啊~~
下面這張照片的肌膚真的好喜歡喔!!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這是我使用的第一步驟,也是我這次三件當中最有信心最喜歡的一件!!
文末也同場加映了俊哥使用這瓶的實況轉播~男孩們可以看看:)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淨白、控油、保溼的第二步驟派出
薏沛健康機能水
也就是剛剛在厚敷水凝膜之前,先上了一層的特別步驟
平時可以當做化妝水使用,這個用法各位應該覺得很容易
所以今天來介紹一點特別的:就是我把它拿來濕敷,效果超超超超超棒!
白上加白,透明度破錶了啦!!!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瓶身設計讓使用量很好抓,一滴一滴的滴出來不用擔心浪費:)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準備化妝綿+機能水,敷臉START
為什麼要敷兩次臉呢?這邊跟各位稍微解釋一下
我自己認為水凝膜對我來說,有淨白、清潔的功能,
因為炭可以徹底清潔毛孔、吸附多餘油脂跟污垢
在這之後馬上來敷個保溼的機能水,效果加倍~而且水嫩度真的會破錶
(在清潔乾淨後的肌膚吸收狀態當然是最好呀)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那我個人敷臉是除了眼睛周圍之外一定都要覆蓋到才可以
化妝棉可以稍微撕成需要的形狀
像人中跟太陽穴的部分也完全不會放過喔XD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不能笑太開心~來個敷臉時的臭臉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大約敷個十五分鐘之後就可以把化妝綿拿下來
這時候捏捏自己的臉發現好QQQQQQQ也好水阿!!
拿下來的化妝綿上面還有剩餘的機能水,千萬不要浪費喲
把它拿來擦在脖子跟你想要保溼的部位就可以了

那其實也可以直接濕敷在脖子上,但因為很容易掉下來
所以我通常都是最後再擦到脖子這樣。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第二步驟才剛完成,就有點baby的肌膚出現了阿~~~(感動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剛剛敷完機能水的樣子!超犯規的><
跟一開始的素臉真的有差別耶!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睡前再加上最後這個步驟,肌膚就無敵了
賦活新生卵殼膜
如果有人問我:該如何擁有無瑕的蛋殻肌,我一定會推薦這一瓶
重點是這瓶的用法是我從來沒見過,新奇好有趣的新玩意兒~~
包裝也是用可愛的馬卡龍色+白色~:P
卵殼膜素:使肌膚青春柔軟。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質地摸起來很水潤,敷到臉上的觸感超滑嫩的
《賦活新生卵殼膜》以韓國最夯成分-新生透明卵殼膜與卵磷質完美幫助支撐肌膚結構,快速修護肌膚,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展現彷彿睡飽飽般的立體小V 緊緻輪廓。特殊記憶凝膜科技,一敷即記憶臉部線條、恢復肌膚水潤彈力。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跟水凝膜的使用方式差不多,只是這次是敷著睡覺喲:)
因為要睡覺所以我不會敷太厚,基本上是蓋到所有肌膚就可以了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可能有人會問我說:一般的晚安凍膜睡覺是不是很容易吃頭髮?
或是擔心會沾到枕頭、棉被等等
如果是無法忍受這種感覺的人~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看這瓶卵殼膜噢
因為這瓶敷上之後等待大約15分鐘,肌膚會吸收部分的卵殼膜
這時候睡覺就不容易沾到床,而且睡醒會有驚人的事情發生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敷上,等候15分鐘待肌膚吸收
維他命原B5 X玻尿酸鈉X甜沒藥醇X卵磷脂X神經醯胺3,深層保濕,使肌膚回復健康水潤。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15分鐘過後,有發現哪裡不一樣嗎?是不是不像上圖這樣水水滑滑的了?
因為肌膚已經快速地吸收了喲
但是同時又不是全部吸收到不見,臉上竟然形成了一層薄薄的保護層的感覺哩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我在睡前照鏡子已經覺得很神奇~沒想到起床後更驚人~~~快點繼續往下看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準備這樣子去睡覺囉:P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隔天一早.....................
我臉上有什麼阿!!!居然有一層膜耶!!
可惜不是完整的,因為實在太多蚊子,半夜睡覺會抓臉:((嗚嗚可惡的蚊子
卵殼膜素,促進膠原蛋白協同作用,淡化細紋、保持肌膚彈性,重現平滑緊緻膚質。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因為太奇妙所以我手停不下來一直忍不住把臉上的膜撕下來
大家不要學我~~我想示範給大家看一下而已XD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face off?
話說我的臉看起來也睡太飽了吧!!!!!
而且不知道你們覺不覺得我怎麼剛睡醒臉上就有光澤啊?
我也覺得很開心誒哈哈哈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撕下來的膜長這樣哈哈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用清水洗過(沒有用清潔用品喲)
臉呈現超級令人羨慕如新生baby的肌膚啊!!!
完全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蛋殻肌~~~
除了肌膚一覺醒來變美之外
內含的摩洛哥堅果油還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第一天晚上就通通帶著衝到俊哥家
又要逼他讓我做保養了~~
他已經默默地接受我喜歡幫他保養這件事情(因為原本很排斥,覺得不保養很MAN哈哈
現在它不僅會要求我幫他上保養品,還會得寸進尺要我順便幫他做臉部按摩!
不過我樂在其中XD
趁他睡前玩POKOPANG的時候幫他敷上水凝膜~~
每次他臉敷黑黑的東西我就會想到海超人(不知道他是誰請GOOGLE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我忍不住幫他後置了下面這張(他肩膀上就是海超人本尊
歐然後為什麼他的臉會這麼髒~~?
因為敷完臉之後,水凝膜有厚厚一層在臉上,
我習慣先擦掉一些,這樣水沖洗很快就乾淨了~~

海超人+俊哥,誰比較無奈?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敷完馬上拍照,他很滿意所以不小心偷笑了!!!看吧~~~~~~~~~~
這男人皮膚越來越好了~
我的目標是希望他的皮膚比我好!!

Dr.Douxi朵璽卵殼膜健康機能水水凝膜  

好像是第一次用俊哥的照片作結尾
希望直接看到文末的讀者不要被嚇到這樣XD

不知道你們看完文章心動了沒有?
我個人覺得我寫的還蠻真誠地~且東西真的是不錯用!
有興趣的話趕快去看看商品資訊黑:)我的任務就完成囉

Dr.Douxi官網http://dr-douxi.com/
Dr.Doux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Douxi
Dr.Douxi奇摩購物中心專館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07
Dr.Douxi拍賣 http://goo.gl/qW88PA

 

二手拍消息持續播送ING:
我人生中第一次的二手拍要出現了!!
時間:2/8 14:00-19:00
地點:ShowBiz工作室(華視對面 近國父紀念館)
有我、夢露(的二手商品)、小米、小吹、還有兩位新正妹朋友,菲奈跟阿花
我整理出超~~~多要便宜賣+送的保養、美妝品,還有很多正品、小禮物要送給大家
另外還有一些洋裝、衣服希望可以找到新的主人~
希望有空的人都可以來找我們玩樂~我們大家人都很好的喔!不要害羞~~~我想跟你們見面>////<

1534871_423754497756891_481872057_o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