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  

老實說我很少寫這麼費工的文章,但還是忍不住想把超美我個人熱愛的飾品一次通通搬出來分享

光是我常戴的這九副就搞了我整整兩天時間整理圖片,
很難想像一天到晚在買東西的部落客們都怎麼整理啊?
今天要介紹主要的七副耳環是我最近偶然在網路上逛到的好店  Eva Eva
除了Eva Eva的七副韓國平價耳環,另外bonus兩副也是最近入手的美美耳環
先總結一些優點給大家參考,再往下看美美多到滿出來的圖片喔~
1. 全館耳環通通一百
2. 送貨超快(我匯款隔天就收到了)
3. 品質很好,遠遠超過一百塊價值
4. 我最愛的銀針,因為我耳朵過敏,只能接受銀針以上等級(ex.銀、鈦、金)
    像外面俗稱的醫療鋼我一樣是無法久戴的,一定有不少人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以下只是示意圖XD有三副沒拍到合照)
期待嗎期待嗎~~我也好期待你們告訴我看完最喜歡哪一副喲!!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通常我都會“依照慣例”從我最喜歡的開始介紹起,可是今天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誒
所以我是閉著眼睛點照片,點到誰就先介紹誰囉XDDD哈哈哈
最前面七對耳環都先介紹Eva Eva家的,最後bonus兩對
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然後因為Eva Eva光是耳環就有26頁,
所以可能要麻煩大家,如果喜歡我分享的哪一對的話,請自己到網站去翻閱了~
跑趴必備大耳環系列
第一對登場:閃亮亮水鑽-鏤空水滴造型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我覺得他的質感真的超棒的!因為有些水鑽會做的很俗氣
但這對就真的很漂亮,鑽石也很透很白~超美的
聖誕節跟大學同學的“彩虹巨星聖誕趴”我就是戴這一對出場
極適合跑趴,超有氣勢!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我做的打扮都偏成熟~是因為我喜歡這種感覺
一件黑色洋裝+簡單的亮鑽耳環,整體就很有造型
(臨時抓了一件室友的洋裝出門所以有點大XD話說我室友176.....)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遠看近看 都很難把注目的焦點離開水鑽耳環的身上啊!
除了水鑽真的很美以外,鏤空的造型非常典雅
所以戴起來也可以幫氣質加分不少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樣的穿搭+髮型,如果少了這對耳環,整體可能會遜色很多
耳環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呢!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聖誕節的“彩虹巨星聖誕趴”盛裝出席~~
不過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頭髮如此亂?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一身的米白再配上水鑽縷空耳環,感覺走路都有風
耳環好搭程度可達五顆星!!

我個人沒有嘗試過比較簡單的搭配,因為我就很容易出現很誇張的穿搭
所以如果喜歡這對耳環但是穿著不喜歡太張揚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簡單地T+牛仔長褲,再搭配種點耳環
這種感覺就很像歐美明星出門買咖啡的樣子呢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今天整個閃亮到不行XD
戒指也是新買的,是我很久以前寫文介紹過的日本羽鈦
你們知道鈦飾品是一年四季穿戴都不會氧化的嗎?就算洗澡、泡溫泉也不會!
最適合我這種不可能因為洗手就把戒指拿下來的懶人
所以我個人已經戴了三年了,還會持續回購。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第二對大耳環:大垂吊心串串香檳葡萄
這也是聖誕節那時候有戴,那次是跟筋肉4的聖誕聚會
原本是說好要勁裝打扮,但是因為實在是冷翻,
所以我的勁裝在裡面XDDD一整天都沒脫
不然這個配上勁裝一定超搭的!
這幾對大耳環雖然造型都很不一樣,可是可以派上用場的場合都還蠻相似的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搭配了有點成熟的髮型加妝容
個人覺得如果最近有尾牙場合,敢帶大耳環的也可以試試看葡萄串耳環喲
葡萄串耳環一直都是我的愛,我有兩三對吧,有機會再分享囉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金色鏤空加上滿滿亮粉香檳色的交替設計讓耳環更有質感
比起整副都是金屬或是整副都是色塊的垂吊飾耳環變化更多了一點點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香檳金+金屬光澤超襯膚色的!
也是屬於戴起來就氣是滿分的耳環
害羞的女孩不要看到這裡就轉檯啦~~
等我介紹完大耳環系列後面有可愛內斂的小耳環喔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下面這張好像有種音樂老師的感覺,哈哈
突然覺得很適合打扮成這樣去參加音樂會哩
不管是出席音樂會或是上台表演都好不錯噢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近看還是很細緻,如果拿給我猜少說我也會猜她490,可是她才區區一百塊錢掖!!真的太便宜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如果喜歡有女人味的打扮,這類型的耳環也很能做出有氣質有女人味的風格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跑趴系列介紹完畢,現在來介紹異國風系列,一樣屬於大大的耳環喲

第三對大耳環:寶石流蘇異國風大耳環
超超超超吃超超超超美!!!!!!!!
戴上這對耳環就好像來到國外了啊~很自然卻又很無法被忽視的一對耳環
剛好今年也持續流行流蘇~搭配寶石的設計我覺得很特別!所以當初就覺得一定要買
沒想到收到實品比照片美美美美美,太開心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是不是有很多人到國外才敢穿平常比較不穿的衣服?
例如在台灣可能比較保守,可是出國的話穿的開放也很自在?
我覺得我是耶!
但是我是在台灣穿衣服就不太在意路人眼光
出國之後更不用在意了的那種XDD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套穿搭有點小名媛的感覺
本來是很簡單很素的洋裝,
搭配上大大暖暖的圍巾之後整個人貴氣的氣質就跑出來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篇文章所有照片都是出自小米跟小吹的攝影手,好開心認識她們
雖然阿俊也越拍越棒了,可是他只有假日時間可以幫我拍照
女孩們可以這樣互相幫忙真的好感激~~
小吹有好幾張表情都幫我捕捉得好好~這樣寫起文章更開心~
你們看的也開心啊是不是?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圍巾是小米借我的
後來小米也跟我借了這件洋裝去吃喜酒 哈哈哈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回歸正題:這耳環真是美翻了!!!!!!!!
雖然我知道這個設計比較大膽一點,害羞女孩可能會怕怕的
可是他真的很美,有機會一定要試戴看看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第四對:異國風大鏤空圈圈土耳其藍寶石
一連串的大耳環,希望你們還看得下去啊~~~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個藍色意外的甜美,而不是老氣的藍喔~~這對我也好喜歡,總之每對都很愛XD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居然意外地搭上了這麼粉的桃紅唇
造型是很簡單兩顆大圓形
上面的鏤空就算近看也還是感覺精緻,下面的土耳其寶石上鑲了一顆鑽
在這種小細節做些變化最得我心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耳環先是不經意的對應到我的唇
再來又不小心搭到我的包包
所以整套衣服選擇無彩色來跟這些繽紛的配件結合:)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大耳環系列終於告一段落~~說!!是不是有人快轉到這邊~
小巧可愛氣質優雅的小耳環們~我要來介紹你們了:D

第五對:小小垂墜閃亮亮鑽石耳環
這對好搭配程度已經破五顆星~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分享 分享  

這對非常精緻~
我很愛這對的原因除了他真的非常好搭配以外
他就很像韓劇女主角會戴的耳環,很有氣質,搭個洋裝就超級亮眼的。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麼多種飾品,我特別獨愛的就是耳環
為什麼呢?
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覺得,戴上耳環,常常會有一種“臉變小了”的感覺
其實是真的唷。像這樣小小的耳環在臉的兩側,其實是會分散臉大臉小這種注意力的!
當別人看到你的側臉,會不小心注意到耳環!反而就不會注意大臉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戴耳環甚至有時候還可以讓臉部線條更美~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有在看我穿搭文章的讀者應該對這背景不陌生~
這是我們最近還蠻喜歡去的咖啡廳,叫做golden eggroll
他們的紅茶很特別、食物也都蠻好吃的,尤其是漢堡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下面圓圓鑽石是透光的喔~所以很容易就閃爆XD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最近參加活動也很喜歡戴這副耳環出場耶~實在是很美
話說我在instagram常常都會貼一些很生活化的影片+照片
因為真的分享很方便,所以有時候粉絲團也不會更新這些影片噢~
會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拉到頁首,那裡有我的instagram~歡迎追蹤

  

第六對:簡單風格 小圓碎鑽
這對超級基本款是一定要有的啦~~~
一天24小時帶著也OK的那種大小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EvaEva有很多耳針都是我最愛的銀針
像我容易發紅發癢的耳洞,戴到這種銀針還只要一百塊真的是好嗨桑
而且是不是真的銀我一戴就知道了
如果是假的我的耳朵一定馬上抗議給我看

像這樣怎麼穿搭都很可愛呢~

image[2]

不好意思因為不是每個耳環都有拍到穿搭,
所以像這組我就是用手機紀錄的生活分享,
不過這麼素、簡單的設計應該接受度很高吧:)?

image[1]image[3]  

這對耳環我也有拍動態分享喲~~

  

第七對:玫瑰金小垂墜菱格水鑽

SAM_3009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對常常會小到看不見
上次分享粉粉大衣的時候其實我整套都是穿著的
可是回去看幾乎都被遮到了~~~嗚嗚
不過我有正面近拍!
但很可惜實戴的照片沒有看到水鑽的那一面~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我覺得他的長度很適中
不會長到跟頭髮打結,也不會短到沒有晃動感

SAM_2960

玫瑰金美的冒泡

SAM_2959  

以上EvaEva的七對耳環大家看得還過癮嗎?
別忘了還有兩組同場加映!

兩對近期購入的美美耳環
第一對:日本羽鈦單鑽耳環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種甜死人不償命的耳環我最喜歡了!
不要以為她小小顆的很沒存在感~
其實它對整體造型加分超多呢。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我在前面有順便介紹到我新買的日本羽鈦戒指,就是跟這對耳環一起入手的
日本羽鈦幾乎大部份的積數都是鈦金屬,是不會氧化的噢
你們知道皮膚接觸到金屬容易發癢可能是因為金屬氧化嗎?
像我戴日本羽鈦這麼久,就是因為我的耳朵跟手帶了很舒服~
而且洗手洗澡泡溫泉都不用拿下來,超方便的!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件洋裝造型剛剛其實有出現過喲!
但是耳環風格大不同,整體造型是不是也完全不一樣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剛剛是有種豪放的異國風味~不記得快點拉回去看XD
現在換了單鑽垂墜的耳環,變得好有那種鄰家女孩的感覺!
(我寫文才發現我有多愛垂墜飾的耳環........)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顆耳環把我的臉型修飾得很可愛~~我愛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第二對:GUMZZI珍珠耳環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這對買了一陣子了喲~~
上個月跟小米、夢露三人去逛東區
等夢露在挑衣服的時候,不小心就買了這對耳環
其實我找這樣的耳環找一陣子了,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所以看到就二話不說帶回家了XD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我是珍珠控,真的很容易被珍珠耳環強力吸引!!
我覺得珍珠很有氣質,也很好搭配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以後我一定要用珍珠堆滿我的房間(好可怕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上個月參加活動也梳了一顆乾淨髮型帶她出門~~
就是想讓他被大家看到XD
這種垂吊、然後在最底下有個重點的耳環
也很能修飾臉型喔!
戴他的時候會覺得臉看起來更修長了!!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呼.........
這篇文章總算是完成了
我有問題!!你們最喜歡哪一對耳環呢??快告訴我~~~
其實我挑東西有很強的個人喜好
不知道我介紹那幾對大耳環的接受度高不高呢?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
那你們應該知道要做什麼吧~~嘿嘿(挑眉

韓國平價耳環分享一副一百evaeva  

還是怕有人不知道要做什麼~只好再麻煩大家一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希望你們都可以舉手之勞幫我點個讚、按個推
或是直接點分享~把我的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看~那就太棒了:))
妳們的支持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喔,請不吝將妳們的支持為實際行動~~
給我一點點鼓勵吧<333((無限個吻

因為真的被太多人問,我只好附上網址
可是我不懂,我品牌名稱已經打了Eva Eva,我到網路上搜尋她就在第一筆
真的有這麼難找嗎?
Eva Eva 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evaevabyeva
官網在這裡
http://www.accdeer.com/
日本羽鈦官網在這裡
http://www.titan.com.tw/titan/index.php
GUMZZI官網在這裡
http://www.gumzzi.com.tw/App/Shop/Default.aspx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