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3-_DSC7361    

其實我一直都不瘦,但也不能說胖,但是腹部跟腰部超沒線條的(往下可以看到我超直水桶腰)
雖然穿衣服常常可以掩蓋這些小缺點,
不過自從開始練肚皮舞之後就很羨慕同學肚子跟腰部線條很美
越來越覺得有漂亮的肚子跟腰線之後更有自信,重點是最近很流行的露肚露腰裝都可以大膽穿上了

去年跟大家分享我跟大學生了沒的泰拉、還有雙寶媽JOY等有名的部落客一起參加了一場發表會
也就是立塑的發表會喲,他們最有名的介紹是:一次療程、一個小時、尺寸小一號
是不是超級吸引人的??這邊有上次去參加活動的發表介紹↓
《活動》美體雕塑緊緻拉提一次到位-Solta Medical 

結果我受不了誘惑 真的跑去預約了一家我很喜歡的診所-盧靜怡皮膚專科
之前有請他幫我施打過漂亮的蘋果肌跟補水玻尿酸,技術真的很棒,所以立塑我馬上想到他們家
決定要去之前一直都超級期待的~現在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了
完全不用動刀、非侵入式的溶脂到底有多令人驚艷呢?繼續往下看吧:)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我先整理一些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的特色:
1. 不同於傳統溶脂,完全沒有傷口
2. 非侵入式
3. 持續漸進的效果,緊緻、拉提、雕塑一次到位(傳統抽脂可能會有皮鬆的現象)

醫師說:除非脂肪真的很厚很厚很厚超級無敵厚,否則Liposonix 立塑是可以一次達到滿意的成果的喲
這篇真的是讓大家親眼看一下我常常說我不瘦不瘦是真的啦!!都藏起來了而已
看看醫師捏我的肚子捏得多開心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那其實我自己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下方這個love handle
就是如果我騎機車載俊哥,俊哥可以把我的腰間肉當成把手啦XD
倒是我的肚子不算肥,頂多是肉肉的,超希望後背腰間肉可以從世界上消失的!!!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在跟醫師咨詢過之後就進行很精準的量身動作喲
我覺得立塑這點蠻用心的!
他們的量身會先測量地板到腰腹的距離,然後再測量腰圍
這樣下次回診量身的時候也可以精準地找到相同的位子耶!
測量師右手拿的木桿就是在抓垂直距離喔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找到高度之後做個記號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超級可怕的腰身,這樣還能算是腰身嗎~~哈哈
這個測量腰圍的器具也完全不是手動測量噢
是在另一端固定住,然後再縮回到底,這樣也不會有手誤的疑慮,真的很精準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量身完畢後就會拍照記錄,一樣會按照地板上那台的數字轉圈,
跟大家分享這個量身跟測量的方式,是想跟大家說最後的數據是可信度很高的喔
後面會分享驚人的數字變化~~>///<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基本上這台機器算是很人性化~因為在操作之前會先確認脂肪厚度
如果脂肪不夠也是不能使用立塑的喔
我個人就是脂肪太夠了,超音波一測發現底下通通是脂肪呀XD
做這個動作也是基於安全考量~更可以確認機器所施打的深度是可以完成破壞脂肪的工作。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好扎實的肥肉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我表情是在驚恐什麼~XDDD
那天還沒吃飯就去咧,肚子真的很大:(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前後都會做測量喲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依照剛剛測量的結果,醫師幫我的肚子跟腰部畫出需要剷除的肥肉區
(然後不瞞各位,我腿部也是偷偷的一起預約了...想說如果會痛就一次痛完算了!!)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這邊也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對於痛的感受因為每個人都不同,
基本上在做的過程中我是有一點點不舒適,但是並沒有說痛到受不了
然後也有人是毫無感覺的~輕鬆一小時內就打完了XD
所以反正都要變美了就別想這麼多啦~打下去那一刻也不用後悔了哈哈哈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拜託醫師把我的脂肪通通 燒毀 !!(不知道是什麼梗的話請谷歌MC美江)
我一路從頭施打到最後好像都沒有停下來休息,
但是我有請醫師跳著格子打,分散一下注意力
如果不舒服那個都是可以調整的~隨時要跟醫師做溝通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肚子正面總共打了7格
側邊各2格 

回家後完全沒有異狀,上次看泰拉分享的文章,他前幾個星期有大淤青的情形,這也是因人而異囉~
以下的圖片,左邊是2013.7.18,右邊是2013.12.3
前後間隔了四個多月(但是我覺得大約十月多就開始有很明顯的變化囉)
那大家可以看看照片覺得有沒有差別呢?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左邊是2013.7.18,右邊是2013.12.3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第二次測量記錄一生好像忘記寫上去了,是12/3跟我拍攝那天一起測量的喔
最驚人的就是我的腰那一圈,整整少了3.5公分
再往下的腹圍也有2.5公分的成果
因為我肚子不肥,而是我的腰不明顯,所以最後成果是腰圍那裡的改變最多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這條馬甲線看了真的會心花怒放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那種:贅肉不在身上的感覺了,看到照片的當下只有感動啊~~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可以往上拉回去量身的照片,看看原本的水桶腰,根本天差地遠啊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我覺得我真的心機很重
10.20有肚皮舞的成果發表會,我特地在7月的時候去做了立塑
剛好到時月滿三個月,這時候上台的身材真是太讓我自己滿意了(嘻嘻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有腰之後就整個會擺出這種自豪的動作啊XDD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原本需要皮帶的褲子,上個月拍照的時候發現居然空出了好大的範圍啊~~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上電視也不怕穿合身的上衣了,而且還是條紋的!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穿窄裙也可以:)小腹都沒有爆炸
很好很好~~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這件已經一年多沒拿出來穿的!上星期拍照居然穿下了~而且肚子那裡還沒有塞滿,開心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肚子好平:)

偷偷細腰細腿solta立塑瘦瘦瘦    

FAVE內睡衣貼身衣物可愛小褲新品  

↑最後用這張有點過分的照片跟大家說掰掰
我真的也沒想過我可以真的擁有馬甲線,沒想到現在真的有了~~感動落淚
女生的小腹肚子肉是真的很困擾,不過馬甲現真的出現跟我say hi了耶 
接下來我只要好好地控制飲食跟乖乖運動,身材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讓自己更有自信~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以上我的心得讓大家參考看看吧~

 

聊聊天:
二手拍資訊:
時間:2/8 14:00-19:00
地點:ShowBiz工作室(華視對面 近國父紀念館)
有我、夢露(的二手商品)、小米、小吹、還有兩位新正妹朋友,菲奈跟阿花

1534871_423754497756891_481872057_o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