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8731  

最近最最最期待收到的這組商品終於讓我等到了,好開心啊~轉圈+撒花!!
我已經半年多沒有花錢做光療了~真的很懷念指甲天天美美的時候耶!
一般請別人做指甲光療,可能動不動就要兩三千...
而且三四個星期就必須換一次,這樣的花費最後我是決定省下了:'(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指甲美美的,卻又覺得這樣的價錢實在捨不得花
不要猶豫!趕快入手這組光療美人時尚包
一定要繼續看下去喔,因為這組真的太美太好玩了!

文章裡面我會介紹上膠+卸甲的方法
不用怕很難~我甚至覺得他比一般指甲油方便、還更持久呢!!
那麼到底有多簡單呢?
從光禿禿的指甲到上色完成的指甲,只要三個簡單的步驟
那想要卸甲,也一樣容易,只要兩個步驟
馬上來看我的介紹教學~

光療美人時尚包總共有七小件
3合1美人膠*2瓶(色號:#9及#10)
小愛心燈(體積小、使用安全的LED燈,只需照光30秒)
心形磨板
鋼推刀
卸甲套(可重複使用)
凝膠卸甲水
每一樣都這樣粉粉嫩嫩的哪個少女會不愛~~(已失控

本文與瘋穿搭合作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這次我會先介紹時尚包裡面附的兩個裸色(都好美~~所以我一手一色)
首先介紹下圖中右邊的裸色喔~他是#09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

上膠
步驟一
1. 每個指甲記得要是乾燥的狀態
2. 用這個可愛的笑臉新型模板把每個指甲都磨的比較不光滑(這樣會更好上色+持久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步驟二
1. 選你最喜歡的顏色(光療美人膠時尚包內附的是#09#10兩色,照片其他顏色是我另外帶滴喲嘿嘿)
2. 再磨過的指甲上塗上選好的美人光療膠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以前我去美甲店找美甲師幫我做光療,每次至少都要用兩三個小時吧
當然有些是因為造型跟修指甲形狀比較講究、還有上光療前很多動作要做,會花比較多時間
但是我自己用這組光療美人時尚包的#09#10這兩色,完成兩手的所有指甲差不多只要20分鐘
因為不需要上底膠也不用上上層膠,還有照光時間只需要30秒
像我用原本以為裸色可能會比較不飽和,可能要上比較多層才好看
可是其實上第一層就像下圖這樣了!好塗顏色又飽和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步驟三
照光30秒
光療機可以選擇用電池或是接在電腦USB
我覺得用電腦接超級方便的~我甚至還邊玩電腦邊擦
因為照光三十秒後就馬上固化,不像指甲油還要等乾等好久沒辦法做其他事情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完成!
照光30秒後,指甲油已經固化了喲!光療可以持久的原因就是因為會固化
不像一般指甲油容易敲到就剝落,這真的是很神奇的發明啊XD
下圖是:上膠>照光>上第二層膠>照第二次光的完成圖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另一手的#09色號也一樣上兩層,右下圖是完成的顏色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每指都上兩層美人膠、照光兩次的完成圖,是不是很飽和很粉嫩
#09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另一隻是用#10號色
是更淺、更粉的裸色喲
兩色我都好喜歡,所以只好一手擦一個色了XD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左邊:#10
右邊:#09
兩色都是附在時尚包裡的顏色喲!非常實用好搭不會出錯。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後來我又用自己另外選的金色畫了跳指
一點點的改變,保持每天小小不同的好心情:D

SAM_1867 SAM_1869  

裸色是百看不厭的顏色
平常少擦指甲油的女孩一定也很容易可以上手喔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卸甲
光療跟一般指甲油不同,因為照光後固化,是無法用一般去光水去除的喲
現在就來教大家簡易卸甲兩步驟
首先準備凝膠卸甲水+卸甲套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1. 把卸甲水倒入卸甲套,讓海綿吸收到就好(不用多)接著把手指套進去靜候15分鐘
在這15分鐘還可以打電腦喔~真的,我真的有打,還是可以正常打字XD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十五分鐘後會變成這樣↓ 現在只要簡單一個動作就完成卸甲囉!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2. 用手指輕輕剝掉已經凸起來的光療,還有一點點沒有掉落的地方就準備剛推刀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輕輕用鋼推刀(鋼推棒)一推,光療就完全掉落了。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不管是什麼顏色,金色永遠可以做最完美的搭配
簡單的跳指就讓指彩更有活力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上星期上節目~就是特地自己做了手指光療~這樣上節目才會美美的嘛!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光療美人膠時尚包DIY指彩  

要怎麼獲得這個光療美人膠時尚包七件組呢?
女孩們,在此附上光療美人膠時尚包購買網頁<<直接點
整組只要2480,依照人員的測試,一瓶光療指甲油大約可以用一雙手20次
時尚包組共有兩瓶,等於可以做40次呢!
如果一個月做一次,整組(兩瓶)要至少三年才會用完啊XDD
請美甲師做光療一次就要兩千啦!不如買一組光療美人膠時尚包
一樣價錢卻可以做四十次,太划算了!
如果希望可以多點變化,還有以下這~麼多顏色可以選擇加購耶!!
我那天只是要選三個顏色就內心交戰好幾回了...

螢幕快照 2013-12-15 下午10.42.36  

另外有個好消息一定要跟大家分享XD上星期在粉絲團已經偷偷公佈過了
真的很開心瘋穿搭這次邀請我擔任他們舉辦的美甲DIY比賽的評審
瘋穿搭趣味比賽-美甲DIY<<快點我
因為這次的第一名獎項就是這整組光療機(超好的!!)
當然第二、三名,還有參加獎五名都會有獎品噢。

所以我想要親自使用給你們看,因為真的好喜歡、很簡單又好用
希望有興趣的女孩快到活動網址來參加比賽,活動到12/24號
只要使用自己有的指甲油DIY指彩大顯身手,就有機會把我今天介紹的這組光療美人膠時尚包帶回家!
搞不好這組就會是今年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了:)
祝各位好運囉!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