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因為是挖到寶想要趕快請大家告訴大家,
所以我整個收到貨當天下班就衝回家,妝也沒話就開始拍了,
有點沒有精神真是抱歉~~~

既然今天重點在於好康分享,我廢話就不多說了唷,
因為這批貨似乎是賣完就再也沒有了,價格當然也是相當可愛的!
這次我選的組合搭配是,四區各選一樣(總共四件)。
而且是正韓貨!四件1999真的是不用思考的快速下標,呵呵。

有請第一套,質感雪紡上衣,質感真的沒話說喔。
這件上依我比較喜歡拿來搭短褲,
因為上衣很柔美,屬於有氣質的女孩穿著路線,
所以我下半身就搭個短褲,整體會比較俏皮活潑一點。
然後最近莫名很愛荷葉邊所以褲子也不小心是荷葉邊了。
(短褲是私物,師大夜市購入)

第二套
小女人~背面蕾絲簍空無袖襯衫
我這次挑的幾件都屬於好搭款
這種無袖襯衫也有超多種穿法,有機會再一一做分享。
這件上衣的蕾絲部分也挺精緻的唷,
不會有一堆線頭還有一拉就斷光的感覺。
(裙子也是私物唷~之前有分享過)


第三件雪紡褲裙
雖然他外層是做雪紡,但穿起來很挺,
因為她裡面不是雪紡材質的唷,是比較挺的布料。
又是走一個氣質路線、還有點輕飄飄的感覺。


最後一個分享是這件針織長版外套
超好搭的這件,顏色很粉嫩,我這次買的通通是走氣質路線,
上班時裡面穿什麼衣服,外面通通要給她搭上這一件外套,呵呵。
不僅很適合春天涼爽的天氣,還可以防曬,
直接搭洋裝也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