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唷唷三月份的Pretty Box跟著花開的季節上市囉~~
有發現我的指甲也穿新衣了嗎?
今年是我要大衝刺的一年,從年初開始我就感受到時間再逼著我跑啊!
波蓁身邊的人也都很努力呢!
偷偷說一下老闆娘(不知道他是誰的要去爬文唷>.^)已經確定在台中一中街開店啦,恭喜恭喜。
為了迎接春天的到來,我前兩星期也加入了健身房,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是很認真呢!
只是上了一堂MV舞蹈,上到一半很後悔又很懊惱的一直想走出教室...
我真的無法MV Style.
所以還是乖乖的重訓+有氧囉,有好消息一定馬上告訴各位。

這次的商品不像上個月小物爆炸般的漫出來,
走了一個穩重成熟又大碗(?)的路線。
每一樣商品都是確確實實的超過整個盒子的賣價啊!!!

這次有三種盒子,我拿到的是
日霜、定型護理隨身瓶、香水、舒壓乳、指緣霜
還有百元折價卷x2。

我要從我最喜歡的髮品開始介紹,YA

Schwarzokepf 施華蔻BC精油奇跡定型護理隨身瓶 5ml
富有強效植物性摩洛哥堅果精油配方,

搭配獨特的蒸發技術,就算是粗硬或是強韌髮質,都能提供柔順控制,
讓頭髮亮麗光澤。

他可以在濕髮吹乾前使用、也可以乾髮使用喔。
因為我現在有習慣的濕髮時使用的潤髮,所以精油我都乾髮時用,
尤其是出門前、騎機車前,都會特別補一下。
下面是我還沒有使用時的髮質。

一次用量就是這樣而已,不用多,

這瓶施華蔻BC精油吸收得很快喔,使用後光澤度會大增。
常常看我blog的姊妹們應該知道,我很不排斥"油"反而超愛的。
不管是臉部、身體、還是頭髮等等都是。

使用後,這是使用後馬上拍照的髮質狀態,
已經感覺的到頭髮亮度提升了、毛躁也被有效撫平囉!
這次
施華寇BC精油跟以往我們認為開架式的產品不同喔,
品質很優秀,是沙龍級的產品!!

是不是很柔順↓

接著這瓶日霜是我覺得這盒裡面有夠超質的一瓶!!
dr. organic 丹霓珂 紅石榴高效日霜 50ml
現在有機、天然正夯,不僅如此,
這瓶紅石榴日霜還融合了玫瑰精油、荷荷芭、摩洛哥堅果油、
金盞花等多種功效精油給肌膚充分滋潤,深層滋潤肌膚、延緩老化





一定要先講一下,我真的好喜歡這瓶日霜的味道唷,
很舒服很天然的味道,不會有怪怪花香。
擦在臉上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的滋潤,提升肌膚明亮度!
他還有蘆薈、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深層滋潤並且鎖住肌膚水分。


怕乳霜太滋潤的各位也可以不必擔心喔,因為他的質感是像水樣質地的,
不會像霜狀那麼重,還可以舒緩乾燥肌膚,
換季時刻一定要加倍呵護肌膚唷。

水水嫩嫩的肌膚可以不上妝都超有精神樣,您說是不是?

接下來是常常要出來見人的手手保養。
BANDI 指甲護理指緣油 14ml
我平時也很勤擦護手霜+指緣油,
因為我覺得手手白白嫩嫩的看起來很有幸福感耶。

我每天在辦公室打字打字打字、修圖修圖修圖,
總之不管如何,我的雙手跟臉一樣可憐,
就是從頭到尾在外受髒空氣的摧殘,但是又不可能像蒙面俠一樣包起來,
所以只好時時刻刻補補補,補護手霜、補指緣油,
否則很容易發現,下午指緣已經默默的開始乾裂起來...
非常可怕耶。

LA PERLA 裸色玫瑰女性淡香水 1.2ml
這款味道跟二月份盒子的感覺很不一樣唷,
這罐更有女人味、還有淡淡的花香。

用這款香水我都覺得自己好有女人味哈哈。
只要擦淡淡的出門一整天心情就會很好。

前味:覆盆莓、粉紅胡椒、清脆水梨
中味:土耳其玫瑰精油、紫羅蘭、仙客來
後味:印尼廣藋香精油、琥珀、雪松

最後一品有賄絡我所以我要大篇幅了(大誤)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SPA跟做臉了,
這次要介紹的最後一品
PERTH'S KEY有送到櫃上做臉的體驗卷啦~~
當然我也是搶先體驗了,只能說爽,
做臉還用了我最愛的按摩精油,喔我的heavan

體驗卷三月一整個月都可以使用喔。

澳洲原味保養品牌 PERTH'S KEY 安古薰衣草舒壓乳 24g
使肌膚安定舒緩、柔和,讓肌膚得到清欣、放鬆愉悅的感受。

其實我有一點懶的介紹,因為你買了盒子,到櫃上體驗就知道有多棒了。
外面做臉動不動就要七八百塊,盒子488,那麼多東西還送做臉,
又用很棒很實在的東西,不買可惜!!!!!!
我常常在團購網買做臉的折價卷,都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安古薰衣草舒壓乳的味道很舒服,
所以我使用前會先擦在手上感受它的氣味,
擦在臉上時慢慢推開,同時輕輕的按壓穴道,很享受。

用在臉上不僅讓臉部舒緩、輕柔,心情也變的愉悅囉!

鏡頭移到了專櫃的場景,眼前這位水水是在敷臉看書嗎?
如此有書卷氣息的水妹到哪裡都要看書假文青?

其實我是在看DM然後因為在等敷臉的時間有點無聊,
被捕捉到這畫面我只能說攝影師菌哥讚啊!!

只要你購買了3月的盒子,就可以到櫃上免費體驗臉部保養喔,
而且使用的產品不會過敏、氣味舒服,做完肌膚超水嫩的。
介紹一下首先會使用以下的產品,
我挑最右邊的洋甘菊卸妝液來介紹,
他很特別的地方是,使用他卸妝後,可以直接上化妝水,
完全不用經過水洗喔、不會刺激,而且卸的很乾淨,清爽不油膩。
那天覺得她很特別,還蠻喜歡這罐的,
超適合我這種懶人使用阿!



這瓶我也蠻喜歡的,裡面還有天然植物的成分。


基本清潔加上化妝水調理後,使用了草莓毛孔精華液,
可以代謝角質,濕敷也不刺激喔。

接著就是我最愛的精油。
看我表情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加上一些按摩的手法,我站著都可以睡著,
精油可以讓保養品吸收的更好,滋養肌膚,
幫助按摩解除壓力。


尼抗抗!使用精油按摩吸收後氣色多好啊!!

這精油是櫃姊自己用他們家產品調出來的喔!(下圖)
並不是單一支產品,超妙的!!
我已經準備等他們活動時去回購了。
剩下的精油我還拿來擦了脖子、兩手、指緣、還有攝影師的臉XD

右邊有擦,皮膚很明顯比較明亮!!


最後的步驟是敷臉然後上乳霜鎖水,一樣採用的是薰衣草面膜。


大功告成啦!!
有圖有真相,
跟大家說為了這個體驗絕對值得買這盒子了。



以上就是這次盒子的介紹唷,大家還喜歡嗎?
春天來了我心情整個也跟著浪漫了起來,
保持心情愉悅,微笑也是很棒的保養品喔!!

三種盒子內容分別是
BOX1:日霜、定型護理、香水、舒壓乳、指緣霜
BOX2:臉部保濕精華、
定型護理、香水、舒壓乳、指緣霜
BOX3:護膚乳液定型護理、香水、舒壓乳、指緣霜


準備手刀購買的朋友看這邊>BePretty美麗女人(直接點選)
可以自行連結此處>>http://www.bepretty.com.tw?ap_id=bobojenn

再次跟大家介紹一下部落客紅利計劃
http://bepretty.com.tw/wp- content/plugins/wp-affiliate- platform/affiliates/index.php

簡單的說,加入紅利計畫, 當使用者透過你的介紹與專屬連結連到網站購買《PrettyBox美麗禮盒》,你就會得到介紹獎金!

BePretty粉絲團 www.facebook.com/beprettyt




喜歡文章的話,記得登入後幫我推推文,也幫我按讚吧!!
1. 登入
2. 文章最下面,右下角的按下去
3. 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常常會有隨機禮物唷!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