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接到同學電話,
問我有沒有意願幫他們宣傳一個公益活動,
他們的公司<網路基因>做了一個網站,
內容大致是希望大家發揮愛心,讓育幼院的小朋友過年都有新衣服可以穿!

其實對我們來說,過年不僅穿新衣、戴新帽,全身行頭都是新的以外,
小時候還會吵著要禮物、要零用錢買喜歡的東西。
但是這些對某些小朋友來說,好像是不敢許的願望!
這次希望藉由愛心認購的活動,帶給這些小朋友一些祝福與溫暖

聽到同學介紹了活動內容,覺得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
所以我也很願意參與這次的活動,
希望告訴更多人,讓大家可以發揮愛心、關愛這些小朋友。

只是萬萬沒想到!!!
活動的第一天,衣服就居然快被認購完畢了!!!

實在是覺得啾肝心!!!
(但是我都還沒寫文啊!!!!!!!!!!!!給我個機會!!!!!)

愛新衣起來~認購新衣,圓孩子新年夢!




這邊有57個小朋友~有人叫做帥哥、有人叫做正妹

可能希望不要讓大家覺得認購有壓力,
網路基因很貼心的把每套衣服分等份,每一等分大約價位是200-300元,
每一套衣服只要每一等分都被認購後,
就會像下圖一樣顯示認購完成喔!他們過年時就可以穿著美美的新衣喔!
(沒錯我要開始寫文時已經全數認購完成了!)
所以如果你的愛心正在燃燒著熊熊烈火,一定還是要想個辦法幫助他們,
那就太棒了,這邊給你個小訊息,讓愛心延續
忠義基金會
在這裡↑(點他)你可以參與助養
(提供受虐、失依兒童生活照顧、身心、行為及就學、就業輔導等安置教養服務)
還有一些物資的捐贈、志工服務、也可以去愛心參訪喔!

正妹同學(也就是網路基因)剛剛跟我說,
因為認購的方式有線上信用卡以及ATM匯款
如果3天內有人沒有進行匯款,
名額就會釋出唷,所以大家這兩天還是可以上網看看,
看有沒有哪些小朋友的新衣服還需要被認購的。
有的話就請大家大方的伸出愛心的雙手點選認購吧!

(還可以留言給小朋友,他們都會收到喔)


這次的活動,也有好多有愛心的親子部落客們熱情參與,
而且每一個小朋友都長得好可口喔...不是啦,好可愛啦!!
我還發現一個共同點,
當爸爸媽媽問小朋友說:
你知道嗎?不是每個小朋友,都有新的衣服可以穿,
雖然他們會得到別人送給他們的衣服,但不一定是新的。
妳願意幫他們挑選新衣服,讓他們新年可以有新衣服穿嗎?

小朋友統一的答案:好!!

每一個小朋友的答案都太溫暖了!OH...小孩真是小小天使


這次喬喬跟喬爸也參與活動喔!!
愛心衣起來-喬爸 & 喬喬
(聽到喬喬說:希望他們的爸爸媽媽趕快回來,大家都很幸福。我認真落淚了~~~><~~~)

如果妳妳妳妳妳看完文章,想多了解這個活動,
歡迎點選下面連結!
愛 心 衣 起 來
告訴我活動訊息的同學就是這次的主辦單位唷,網路基因、還有忠義基金會

做好事的大家都會越來越帥、越來越美麗。
大家新年快樂!
忠義基金會的小朋友也新年快樂,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bobojen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