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購買隔離霜耶,以前都用BB霜,
最近覺得趁年前要進化一下,不懶惰時用用看隔離霜再上粉,
發現彩妝更持久。

上網做功課好一陣子,看到+ONE%評價不錯、且很便宜,
外加我很喜歡簡單專業的包裝,所以就購買來試試看,
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我的使用心得。

+ONE% 4D 透亮無瑕喚顏凝露
50ml $680


1 深入肌底,浸透保濕 添加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蘆薈萃取、酵母萃取等,就像保濕美容液般深入肌底補水、鎖水,達到浸透保濕的功效。

2 細緻毛孔,潤滑肌膚 添加金縷梅萃取、尿囊素,乳清蛋白,能夠緊緻粗大毛孔,讓肌膚看起來平滑細緻。

3 撫平肌理,透亮膚色 維他命A、C、E美肌營養配方,加上維他命B12和綠茶萃取,輕輕一抹,能夠撫平肌膚紋理,就像為肌膚織起一道防禦網,能阻絕外在傷害肌膚的環境因子,讓 肌膚更為透亮。




這次下台中跨年,就是帶這一組卸妝+底妝喔。
先試半臉給你們看看,
因為我等下要去趴踢了,所以表情很嚴肅內心很趕。

首先上粧前乳,質地很滑順好推,用量普通,
我通常不會用太多,剛好就好,整臉大約扁扁的10元硬幣。



下圖只上了
+ONE% 4D 透亮無瑕喚顏凝露
仔細看的話有些差別,
光線其實也有點關係,不過整體來說有使用的半邊臉部比較明亮
肌膚摸起來會很平滑,接著上隔離霜會更好推勻不易卡粉。

以前其實這步驟我常常省略,但因為冬天更注重保溼,
多上一層妝前乳可以多層保護。



+ONE% 4D 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
40ml $780

ˇ零毛孔 ˇ超服貼 ˇ高保濕 ˇ不脫妝 ˇ極輕薄 ˇ有光澤

+ONE%的4D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SPF20是所有喜愛裸妝的女性必備底妝聖品!

含高濃度玻尿酸,加上維他命E、甘草精萃取、尿囊素的保濕修護配方,

SPF20能隔離紫外線帶來的傷害,有效預防肌膚光老化及曬傷。





讓大家看看他的設計,瓶口有做封口,大家可以安心,
香檳色瓶身設計我很喜歡,
而且我發覺這種顏色沾到粉或粉底一看起來不明顯、不髒,
不像我某些瓶身都會鋪上一層粉的感覺。



繼續使用這半邊臉



左邊是有上隔離霜的半邊臉,
毛孔、細緻度都有差別,來幾張大圖給大家比較。





使用過
+ONE% 4D 透亮無瑕保濕隔離霜後肌膚比較平滑,
還沒有上粉皮膚細緻度已經有變佳囉,
平時喜歡裸妝、不喜歡上粉的妞妞,
可以用看看這組,蠻推薦的唷。

接著來把整臉上好讓大家看看,我很常這樣上班。



蓋粉後。



上妝效果我很喜歡。







↓個人覺得這一組可以一起買。
  同牌子的保養通常相容性更好,一起使用效果也更棒。


最後要介紹的是

+ONE% 全能8 in 1淨化卸妝油
200ml $880

STEP1.保持臉部和手部乾燥,用指腹沾取卸妝油塗於臉部肌膚,輕輕按摩讓卸妝油與彩妝融合一起。

STEP2.指尖沾濕,加水產生乳化。

STEP3.用溫水沖洗乾淨。


大 推!

這個真的非常好用!!完全不輸專櫃品牌。
馬上來個小實驗。



手上化的有:眼線筆、眉筆、唇筆、眼線液、睫毛膏
通通都是防水



用量就是這麼少喔,絕對沒有拍完照又偷加!
滴上一滴,按摩約10秒,除了睫毛膏以外都幾乎融了,
30秒後,睫毛膏也輕鬆融,沒有用力壓、拉扯、或是戳紅喔。
衛生紙一擦就全掉了,只剩下一些亮粉。



接著直接試在眼妝,一邊一小滴,像下圖的用量。



眼睛上有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膠。




才一滴而以這樣真的是很好推~
沒多久彩妝就通通溶解囉!
超乾淨的唷,而且我真的都沒有用力搓~





新的一年,其實除了犒賞自己2012的辛勞之外,
買些自己喜歡的衣服、配件、小禮物送給自己,
也不要忘記天天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





外在的彩妝固然重要,也不要忽略卸妝這個超重要的步驟,
要用就要用好的,
肌膚搞糟了是要花更多錢修補回來的!不要省錯錢阿!
說真的這樣六七百,不輸專櫃品牌的品質,
妞妞們真的可以試試看。

如果是學生,就努力多存一點錢吧^^很值得喔!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EMAIL
bobojenn@hotmai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