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有沒有美美的。

距離上次光療,已經是11個月前...
因為我很省(?)所以都不太喜歡做,連卸甲都沒做過,都自己撥...
這次是看部落客寧寧-Nicky介紹他做的光療
上次活動遇到他就覺得好美,
過兩星期馬上到"愛糖果美甲鋪"幫指甲穿新衣囉!!



手手素顏照>///<


廳橘妹說,目前他光療顏色有七十幾色,貼紙也有好幾本~
我整個翻到眼花,好多都好喜歡

(第一次貼貼紙唷~~)
所以這次很認真的挑選,最後決定手的部分是純白法式+貼紙



原本超想要用左下角的芭比,
後來因為左上角的小天使光溜溜太可愛了就選他!
(橘妹:每次大家都說芭比可愛,但都選別的...)
哈哈哈



大家去可以挑戰一下左下角的格格們~XDD



大寶:姊姊摸摸~~~
我:在忙欸~~(敷衍)
你看大寶那淚眼汪汪的模樣多可愛,睡覺還狂打呼。




橘妹說,

因為沒做保養,做太後面等於會做再甘皮上,
維持度不好也容易跑空氣唷!!
好喜歡中指的小蝴蝶^^



左手完成品




右手無名指是氣球唷~





大拇指都一樣是胖胖小天使!







腳腳是選單色光療+貼紙+鑽
我好喜歡迪士尼人物,所以選了做作的白雪公主+美麗的仙杜蕾拉。
超滿意的,可惜其他腳指太小貼不下。



看看我可愛的大拇指~
左腳的大拇指以前受傷拔過,所以都長得不漂亮了。
所以我的腳指頭幾乎很少素顏呢!




如果大家喜歡這個顏色,找橘妹時可以跟她說要02號
有點偏咖啡的裸色~
我自己覺得很有質感,又襯托膚色喔。



小小的指甲+小小的鑽很簡單很可愛唷。







如題:今天要送出超好康的基礎手部保養免費!一次
而且橘妹給了我八張,我整個不知所措,
從來沒有遇過這麼好的事情
威,橘妹,我都沒有保養耶><



橘妹這邊是採預約制的,
美女們記得要提前撥電話或是粉絲團連絡預約喔

附上愛糖果美甲鋪的粉絲團←點我逛逛

好吧~老規矩唷
幾讚幾推+留言跟我聊天
>>記得要加入橘妹的粉絲團才可以使用優惠卷喔
本篇會抽出四張!祝大家中獎啦!!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EMAIL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