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承接上集<鏗鏗鏘鏘>
短褲來了~第四套

<雪紡白素背心+夏日綁帶花花短褲 藍/黑+櫻桃>
我幾乎整個夏天穿長褲的次數不會超過2次
目前為止0次,因為實在是太熱了
像這樣的可愛短褲可以把上衣扎進去
也不用怕不端莊OR 在辦公室不雅觀



NEX-F3拍下來的這幾張顏色滿接近實品的
當天是棚拍所以光線微弱~~~用NEX-F3時都沒有開閃光燈!!
這樣的光線還有柔柔的感覺
拿在我的手上剛剛好小巧輕便的,要不要送我阿老闆娘?

↑這一套就比較接近波蓁平時上班LOOK
由於極度不喜歡走路捷運也要等好久,所以都騎車
但這雙鞋真的是厲害完全可以走一整天!!而且它好好搭衣服!!!
而且你說這雙鞋到目前為止是不是還沒有出錯~~~~~~




不得不說老闆娘真是帶了好多雞絲(ㄍㄟㄒㄧ)
上面手上的櫻桃是唇膏耶!裡面味道也甜甜的!好想偷回家
對了對了~夏天~太陽眼鏡絕對也是不可少的必備單品!!
搭配俐落的項鍊!!有沒有一點點韓妹的氣質顆顆

波蓁雖然平時很懶得穿高跟鞋~但出席重要場合是絕對一公分都不能少!哈哈
而且我好喜歡看女生穿細跟高跟鞋
很性感 還有一點點霸氣(///)
重點是比例真的會變好~像波蓁這樣的矮冬瓜就不要嫌麻煩囉
需要的時候還是要穿~~脫下的時候SPA還是要做XDDD


另一個顏色也很好看~~黑色魅力;藍色甜美

有人發現我換鞋了嗎呵呵呵?
一開始買人家還笑他像豬鼻子,可是我好喜歡穿起他的感覺
人真的整個拉長好多!!!你看看嘛
像不像170公分~嘻

我個人推薦藍色給白皮膚~~黑色的給膚色較黑的水水穿
會超級亮眼!!!!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還是依照你自己喜愛唷!!>


 ↑  ↑    ↑  ↑  成品圖 ↑  ↑    ↑  ↑ 
指甲油也可以隨心所欲了~想擦什麼顏色就擦什麼顏色
我一手擦一個顏色已經是很冷靜了~~XD
本來還想一指擦一個顏色後來想想還是放棄了

接下來是最後一套!厲害功夫裝!不是啦XD
<
+雪紡白素背心+綁帶超柔軟好穿長褲+俐落高跟鞋+大手環+必備單品墨鏡>


廣角拍的我超有架式。
來讓大家看一下褲子近拍,這件好好穿
老闆娘隨手把我的褲管捲捲捲就好有型~
果然是常常韓國台灣跑,流行資訊真的要很懂才行耶
我自己綁應該會亂七八糟吧XD

穿上這套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公司辣妹主管~(想太多)
走在辦公大樓都很有風!
阿~~~~~
好想來隨便找個人喊一下~歐吧!!!幫我個忙阿歐吧!!




攝影助理又在旁邊用NEX-F3偷拍~~
真的很會鑽洞找地方拍
毆毆毆我好喜歡這種景深喔!

好像有種韓國飲料廣告的感覺呵呵
(現在都流行自己說阿~)



老闆娘在很認真的幫我抓頭髮~
耶這髮型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耶
忘記得同學馬上來複習一下!!
《髮妝》波蓁懶人捲髮術-手殘也沒問題的電棒捲教學



↑  ↑    ↑  ↑  成品圖 ↑  ↑    ↑  ↑ 
還有黑色的唷超好搭配衣服

我以前從來不會穿這種衣服欸,不知道怎麼穿
但今天拍照下來...
發現要把寬寬垮垮的褲子穿的時尚,其實也不難嘛!


最後一套
<超氣質-淑女下午茶小聚/端莊好女孩樣+金色鎖環項鍊>


生日那星期的某天下班
波蓁就端出了這套~一樣是LOVEY贊助超美洋裝
一改以往露胸露腿 >///<的作風
這件直接長到膝蓋,還圓領連1mm的乳溝都看不到!!
但這天好多人說波蓁變得有氣質了~真是生日最棒的禮物嘻嘻


自拍的時候最怕手太短,永遠對不到焦
幸好那天帶去的鏡頭是18-55變焦鏡
最短距離可以到0.25m,所以不用怕手太短哈哈哈


↑大學好朋友幫我們用手機拍下這張
你看他這功能是不是超貼心~~

你想要45度超瘦角拍、正面大眼拍、側面挺鼻拍
都不用擔心嘴斜眼歪的永遠拍不對地方哈哈哈

下面兩張就是我用NEX-F3超好用自拍功能
自拍妹最愛XD平時就有在練習自拍(?!)
又加上螢幕180度翻轉功能,想要拍歪都很難
那天使用還有3秒延遲自拍定時器~應該是可以做調整
慣用右手的部分還有顆粒防滑~手殘都不怕啦
害我忍不住分享給你們^^



關於這台相機 他叫做SONY NEX-F3,新上市
因為有網友提問,波蓁就大發慈悲的回答了
(但這台不是我的,只是現在被我綁架了~~在我手中哈哈哈)

才剛打完這篇,就發現這台相機上市現在正在做活動
●看影片解任務,獎品有陳柏霖的海報跟相機耶(口水...)
http://store.sony.com.tw/event/1207_Youth/mov1.asp?cid=622

●八月底前購買SONY指定商品還可以參加抽獎去長灘島玩!
活動網址:http://www.sony.com.tw/2012summer ]


上一篇有用一些效果可以參考一下~~
我是非常喜歡,但是沒錢買
每一篇都要來效法一下小柔,救救陳波蓁~誰要買NEX-F3送我
我不會跟你在一起~但是我可以跟你吃一頓晚餐
(我可以自己出錢,也是可以請你啦是不是很有誠意)




------------------------------------------------------------------------------------------------------------------



這個夏天一定一定要很繽紛的衝向海邊~衝向陽光吶喊
肉肉女也要時尚韓風穿搭
有沒有跟著波蓁一起  喊出來!喊出來!喊出來!
whatever you wear this summer,
make sure it's COLORFUL!!
上集也有養眼的可以看
《穿搭》肉肉女也要韓風全夏季--百搭鞋款走遍天下(上)

喜歡的推一下說馬上去蒐集紅橙黃綠藍靛紫
喜歡的推一下說馬上去蒐集紅橙黃綠藍靛紫
喜歡的推一下說馬上去蒐集紅橙黃綠藍靛紫
喜歡的推一下說馬上去蒐集紅橙黃綠藍靛紫
喜歡的推一下說馬上去蒐集紅橙黃綠藍靛紫

┤波波蓁奇幻旅程重新開始├
小資!!可不可以出頭天?!
有沒有跟波波蓁一起衝衝衝!!!
找波波:bobojenn@hotmail.com.tw
facebook:qyajk@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