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做PUKI,我是男生! 今年五歲,生日是4/29
最喜歡吃,永遠吃不飽,是真的。
今天特地請姊姊幫我梳毛,好爽,超爽的。
我喜歡去海邊,可是不喜歡玩水,水好鹹。

PUKI:波波蓁姊姊的頭髮又亮又順的我好羨慕,所以也想要噴噴看!
         但是她每次騎完機車都像瘋婆子嚇到我好可怕~所以她都用我旁邊這罐
波蓁:沒錯~騎完機車就像這樣,不是故意要嚇人~
        下班後來有聚會,要怎麼辦?
        給我五分鐘,我給你柔順髮,重點是這個到處都買的到~因為它是開架寶!



來給逸宣秀拍拍手一下!
今年在美人大賞眾多商品中脫穎而出!
波蓁是不是眼光超好XD
(陸續會有超多入圍的開架產品分享^^,平價好用誠心推薦~)

噴髮前~先來跟PUKI握個手。
(PUKI:我出去拉完屎回家都會洗手手。)



Essential 逸萱秀 輕盈空氣感護髮噴霧
高純度蜂蜜&保濕水膜配方

1.拿起Essential 髮妝水--2秒
2.把頭髮甩到右邊,噴上髮尾15公分處--5秒
3.
把頭髮甩到左邊,噴上髮尾15公分處--5秒
4.雙手輕拍~讓頭髮吸收--15秒



!30秒內解決
毛躁、亂翹~GOODBYE     

       

比較一下噴前噴後

(偷偷說一下:這不是波蓁用過平價髮妝水最好用的一款,
Essential 的效果也算明顯,持久度也不錯,重點是~
她很香,甩髮的時候香香的,你可以在你愛人面前狂甩

↑神經病之類的。





PUKI:說好的柔順毛毛呢?我的領巾也要柔順聽話~
波蓁:好吧。




結果?????????????????????????









當然是一點差別 都  沒  有
可憐的PUKI狗,
難過又自卑的躲到桌下去了。



想看更多入圍<美人大賞>,快到
http://www.beauty321.com/beautypro/awardvotelist.php?v=1
投票還可以玩遊戲耶!







------------------------------------------





上次
的文章:
《底妝》一見傾心の輕齡美肌三步驟-Bravo
有答應大家推破10要PO上PUKI自拍照

但是PUKI試了很久..............
試了很久..............
試了很久..............
試了很久..............
試了很久..............
手始終沒有辦法伸到臉的前面............。

只好PO我跟PUKI的合照囉XD
頭髮噴完髮妝水過後5-10分鐘會超聽話!









------------------------------------------







喜歡的推一下說:PUKI你的毛很漂亮啦
喜歡的推一下說:PUKI你的毛很漂亮啦
喜歡的推一下說:PUKI你的毛很漂亮啦
喜歡的推一下說:PUKI你的毛很漂亮啦
喜歡的推一下說:PUKI你的毛很漂亮啦
喜歡的推一下說:PUKI你的毛很漂亮啦







┤波波蓁奇幻旅程重新開始├
小資!!可不可以出頭天?!
有沒有跟波波蓁一起衝衝衝!!!
找波波:bobojenn@hotmail.com.tw
facebook:qyajk@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