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拆的時候真的會發出小小聲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拆拆拆拆拆拆拆拆  拆  禮  物!!!


嗨大家好波蓁是黃臉婆1號
絕對不是吃太多芒果
是真的該保養了...今天大家就把重點放在袋子裡的大禮吧
期待嗎?我超期待的欸(轉移注意力)

準備~將將將將!


中間測皮膚水份的波蓁真的超有興趣(第一次看到///)
下次測完再來公佈膚質有沒有跟實際年齡一樣肖廉
現在要先來試用乳液乳液乳液粉底粉底粉底

平時起床後波蓁懶散保養步驟:化妝水>乳液>出門
連防曬都懶,可是為了要向可愛韓國妹看齊一下
膚質還是要顧、防曬還是不可避免阿
(但每次都擦到我上班遲到也很想哭)

先來一張早起素顏照嚇嚇你  恩,極度不甘願


步驟一:洗臉>化妝水
步驟二:Sisley 賦活水潤保溼霜
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白色霜狀質地




我用下圖那樣一元硬幣的量差不多塗滿全臉+脖子



吸收速度快,擦完臉會亮亮的(反光了~)
波蓁有上粧後就看不出來的淡斑~是全家遺傳出生就有
自己推測大概是混到荷蘭人~XD
小時候人家都說很像琳賽蘿涵沒想到長大變成這樣(我說我喔!哈)

這罐是精華液使用,很滋潤還聽說可以抗老:D
我個人覺得當乳液使用也滿足夠因為保濕度很不錯



步驟三:Clarins White Plus 高效美白乳液
美白要長期抗戰,同意的請舉O
同時保濕絕對少不了!水狀+柔滑=易推展不黏膩
也有淡淡的花香味:) 吸收速度很不錯



脖子不要省略!脖子上的紋路也是惱人的問題!
下次跟大家分享減少脖子紋路的方法+心得~
  有發現剛剛臉上的油光已經消失了嗎?
摸起來沒有任何殘留唷!清爽度五顆星




步驟四: Giorgio Armani 調光師美肌妝前乳
~~~~~~~~夢 幻 底 妝~~~~~~~~
一定要是粉色才能表達我的心情
為何呢~她是膚粉色的呀~拍起來好黃 搜哩
化妝要服服貼貼就靠這一味!



質地細致+ 超均勻提亮+細細珠光沒有顆粒感喔
且波蓁最喜歡保濕產品,有寫保溼的我通通都買下來
(很快破產的意思)
阿這些試用品就是要這樣子害我錢包永遠瘦巴巴(攤手)

迷之音:哩怪誰~呵呵



波蓁完美底妝就快要跟大家見面了
步驟五:
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 SPF20/ PA+++




敏感肌的泛紅降低好多!!喜歡!
自然光澤+不黯沉+不卡粉
波蓁的荷蘭斑靠GA這罐遮瑕較稍嫌弱了~
但是膚質不錯+喜歡自然素肌感的水美眉
波蓁大力推薦這款,持 久 度 極 佳

波蓁懶散上班妝最後步驟:
HELLO FLAWLESS SPF 25 PA+++完美無瑕氧氣提升粉底液




居然有9種色調可供選擇,還擔心找不到適合你膚色的粉底也不容易

波蓁泛紅敏感肌的不二選擇--象牙白
" I'm pure 4 sure" IVORY色調

馬上看看 "真 心 推 薦 心 得



波蓁早起還沒完全醒來
隨手抓不到半個粉撲,哭,人家本來想要用濕粉撲上粉底液
找不到只好先用手推~沒想到還是很好推展啊!WOW

名叫完美遮瑕,效果則是...?

超 好 !!!!!!!!  
我給他98




都這麼完美了我想今日就假裝素顏上班吧!
趁最近惡補一下
可愛甜美夏日風情懶散無辜妝
(到底是什麼妝?)
很快與你分享!阿我上班時間實在是估計太剛好~


阿要提醒水水一定要擦一下唇蜜不要像波蓁一樣嚇人
乍看的粉感約於20分鐘到公司後呈現自然透亮呵呵呵
粉底液的顏色好喜歡~脖子沒上也不會太突兀



出門囉~~~~~~~


















┤波波蓁奇幻旅程重新開始├
小資!!可不可以出頭天?!
有沒有跟波波蓁一起衝衝衝!!!
找波波:bobojenn@hotmail.com.tw
facebook:qyajk@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