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2014-07-04-下午1.23.09

這個星期開始要緊鑼密鼓地開始錄製TPI的第一張單曲了
除了期待+緊張以外,還是瘋狂的期待!!!
每天一早起來的發聲練習,唱歌的狀態越來越穩定了
朋友最近聽到我唱歌,都說我真的進步了~~超級開心,但是我還是需要繼續精進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很酷的APP,叫做"CarolOK 雲端行動KTV"
顧名思義,就是跟KTV一樣可以拿來唱歌、練歌,還可以錄製歌曲咧!
這個APP很適合闔家同樂,我第一次帶到TPI跟大家一起玩,大家都玩瘋了
影片是真的沒有很真在唱XDD但是我每次看都笑到肚子痛
馬上看我們的影片就知道了!因為很像在KTV,所以大家都唱的超投入~
(不小心透漏我有多愛唱台語歌XD)

   

CAROLOK APP
馬上來介紹這個APP~
首先若你是用iOS,直接到APP STORE 下載最新版本V1.11 (Android也有唷!)

登入畫面,簡單明瞭,可與FB帳號連結

image[11].jpg  

登入後系統會詢問是否更新歌曲,如果有新歌上架就會即時更新!在右上角按下也可以唷!

image.jpg  
主畫面的分類跟圖示簡單明瞭,"雲端OK"中可選熱門排行、男女歌手等會出現此分類的歌曲,右下角也可以選擇國語、西洋、日韓等。

image[10].jpg  

可以點選熱門排行~

image[1].jpg  

點選男歌手~

image[2].jpg    

點選女歌手,把幾首喜歡的歌加入我的最愛囉

image[3].jpg  

在我的最愛中可以看到有點選星號的歌唷

image[5].jpg  

馬上來試試看搜尋功能,搜尋Alin老師的歌!

image[9].jpg  

歌曲前面的星號代表可以加入我的最愛~旁邊的紅色耳機圖示為試聽還有MV咧!藍色有麥克風的圖示就是下載K歌啦!

image[6].jpg  

選擇歌曲之後就可以開始歡唱了XD
看大家笑得多開心~~

螢幕快照-2014-07-04-下午1.27.03

螢幕快照-2014-07-04-下午1.26.06

是不是跟KTV的感覺一模一樣~~?
不管是音量大小、KEY高低、ECHO等都可以調整,還可以錄製自己的MV唷!
而且還可以導唱!!

image[8].jpg  

全螢幕後根本是KTV無誤了呀!

image[7].jpg  

還有"錄音室"功能,可以錄製歌曲

image[6].jpg  

"影音作品"中可以看到自己的錄製的作品,設定好與FB、YOUTUBE的帳號連結就可以直接上傳作品囉!是不是很方便呢!

 image[7].jpg  

當然大家最關心的付費方式也要介紹一下,分別有30天、90天、180天、360天四種,天數越多折扣越多越划算!

image (2).jpg  

那天跟大家介紹這玩意兒~~馬上有幾個人就跑去下載了
還有人也買了麥克風套組:))
果然大家練歌也很需要臨場感啊!!

螢幕快照-2014-07-04-下午1.26.28
螢幕快照-2014-07-04-下午1.30.50

CarolOK還有出專屬的麥克風歡唱組~用起來真的很有KTV的架式喔!

SAM_9217

收音還不錯唷!錄製起來效果蠻好的~
不過小喇叭是我自備的喲~很像麥克風頭~

1724-2  
7225-1  

平時自己練歌怕吵到人也可以戴耳機
真的是好貼心喲!!!

SAM_9218

希望大家看到影片還是會支持我們的單曲!
哈哈哈~~~我們單曲會認真唱的
這些影片純屬娛樂啦:)))
大家欣賞一下影片~笑一下放鬆心情吧:))

 

 

 

        

 

聊聊天:
 

從小到大,身邊的朋友、家人就常常問我:這麼喜愛表演,怎麼不去當明星?這其實都是我在心裡默默許但不敢說的願望。

今年,我跨出了一大步,我在TPI,跟著阿沁老師、小明老師、小雞老師、小春老師、鳳梨老師等等我敬愛的老師們,還有親愛的同學們一起學習,我現在不是大明星,但是我替自己感到驕傲

我在這四個月內,創作了第一首詞曲,還有第二、第三、第四首,那是我從來不曾想像過的!有一天我會在舞台上,唱自己寫的歌、跳自己排的舞(然後還是會繼續偷偷跟你們說我最愛用的化妝品、保養品ヾ(*´∀`*)ノ)

謝謝一路支持我的每一個妳妳妳你妳~~~希望我可以繼續帶給你們開心,妳們的加油鼓勵,讓我覺得我在這條路上一點都不孤單,可以勇敢往前進!love you so much(///▽///) 

請多多幫我分享,繼續給我力量~~

------

CarolOK 雲端行動KTV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