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462.jpg  

今天要推薦這兩位心頭好,他們是我最近破腳跟+乾裂臉的一大福音啊

首先來介紹FRESH LOOK這個品牌讓大家認識一下
來自以色列的FRESH LOOK是專業沙龍級肌膚保養品牌
擁有超過60種機能性配方
純天然植物萃取珍貴死海礦物為基底:讓各種膚質皆適用

 



FRESH LOOK 舒敏保溼亮采化妝水

http://www.fresh-look.com.tw/prodshow.asp?ProdId=FL781

這瓶化妝水用了兩個月,已經剩下一半不到啦!
化妝水也給朋友用過,用過都說真的好好用喔(而且很香)

SAM_4459.jpg  
以草本植物為基底的化妝水,再次清潔並調理肌膚,讓肌膚做好保養前的準備。
適用膚質:一般及混合性肌膚、乾性肌膚、脆弱與敏感性肌膚
FRESH LOOK奢華保養系列 容量:120 ml

我都直接噴在臉上喔,因為他的噴頭超的,
噴出來的水分子很細小,噴到臉上就會有種肌膚被滋養的感覺,很舒服!!
所以我這瓶都直接噴,有時候甚至上妝後,我還會把它拿來當定妝使用
(所以剩下半瓶不到了)
不過也可以噴到化妝綿上使用喔。

SAM_4464.jpg  

–為乾性肌膚所設計的特殊成份配方,提升肌膚的保水力。
–添加藥蜀葵精萃、金銀花精萃、蘆薈和洋甘菊,能舒緩脆弱敏感的乾性肌膚。
–全新的保存劑成份,絕對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甲醇,保持產品的植物精萃品質。

保溼亮采化妝水,我主要推薦給像我一樣屬於偏乾肌的人
他的保溼效果真的非常好,重點是!!
它不像一般主打保溼的產品一樣使用後會偏黏膩
反而會有很清爽的感覺,但是洗臉過後的緊繃趕會完全消失
輕拍幾下就吸收了,而且維持度蠻好的喔

SAM_4469.jpg

看下圖只有使用化妝水
精華液乳液都還沒上
保溼度就很好呢!!
皮膚水水亮亮的照鏡子都自戀了起來。
素顏都可以超有自信

SAM_4475.jpg

純水,吉拉索蘆薈萃取液,甘油,金銀花精萃,藥蜀葵精萃,聚山梨醇酯20,乳化劑,保濕劑,乳酸鈉,果糖,甘氨酸,菸鹼胺,尿素,柔軟劑,保存劑,抗菌劑,乳酸,迷迭香萃取,尿囊素,洋甘菊萃取,玻尿酸鈉,香精。

SAM_4476.jpg   

上妝後噴一下,還可以當定妝!
只是我有時候會有點捨不得XD因為好好用捨不得用完~~
可是你看看噴一下定妝後臉部光澤度好令人滿意啊!!

SAM_5918.jpg  

 

 

死海礦物護手霜

http://www.fresh-look.com.tw/prodshow.asp?ProdId=FL062

最近越來越常穿夾腳拖鞋...後腳跟越來越恐怖了
我想等下大家看完我的介紹,應該會馬上手刀去買這瓶護手霜....

水,萹蓄萃取物,甘油,十六醇,甘油硬脂酸,異十六烷,翠葉蘆薈萃取液,聚乙二醇40硬脂酸,硬脂酸乙基己酯,環戊矽氧烷,山梨坦三硬脂酸酯,二甲基矽油,死海礦物質,金銀花萃取物,苯氧乙醇,對羥基苯甲酸甲酯,對羥基苯甲酸乙酯,對羥基苯甲酸丁酯,對羥基苯甲酸丙酯,二羥甲基二甲基乙內酰脲,沒藥樹脂,卵磷脂,生育醇,維他命C棕櫚酸酯,氫化棕櫚油甘油酯類檸檬酸酯,水楊酸苄酯,己基肉桂醛,芳樟醇,香精。

SAM_3806.jpg  

【產品特色與優點】 
–添加溫和虎杖收斂配方,含有矽等豐富礦物質,能緊實肌膚、消除手部皸裂。
–本款護手霜可以保護經常使用清潔劑的雙手,也可修護外在環境對雙手造成的傷害。

大家看下面的圖片要有心理準備喔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拍我奶奶的腳
其實是我自己的啦(汗)
因為最近真的很懶惰,常穿夾腳拖鞋,超容易破的!!!
所以沒有FRESH LOOK我根本不行啊!
現在這是我每天晚上睡前必做的保養
超有效!最厲害的是一用立即見效超猛的

塗抹時:邊按摩邊推勻~她很好吸收,所以我會塗多一點當做按摩霜
慢慢按摩慢慢吸收,如果很嚴重的(像我)有時候睡覺時可以塗厚一點
然後穿襪子睡覺!早上起床腳就會嫩嫩的不破皮~很有效喲

想當然當成護手霜也是相當厲害吧!!
但因為他包裝有點大,所以我比較常是放在家裡使用~

SAM_3816.jpg  

 

SAM_4462.jpg  

好用的FRESH LOOK 芙瑞絲哪裡買呢

↓↓↓↓↓↓↓↓點這邊↓↓↓↓↓↓↓

http://www.fresh-look.com.tw/brand.asp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