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吃糖~~~~~~~~~~~~~~~~~~~~

這次為了迎接春天做了一個甜在心光療
還特地請橘妹把我名字縮寫畫在手上喔!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終於把指甲修成圓圓的了,看起來更修長。


粉嫩的配色讓我整個心花怒放阿。

BJ=波蓁
是我一點點的小巧思~~~雖然平時根本沒人會看到!

這次左右兩手是做對稱的顏色唷,
大拇指的粉色是Kiki & Lala 的粉。

其中一支做了超可愛的珠珠蝴蝶結~~SWEET我覺得自己是小公主。


大家一邊欣賞可以一邊聽我廢話,
就是阿,我最近加入健身房,都沒有人要跟我去,
所以我都自己去。
第一次去的那天被更衣室的畫面震懾住了,
大家都晃著ㄋㄟㄋㄟ吹頭髮阿、穿衣服阿、量體重阿,
回家後還是覺得很新奇。

第三天到健身房時我已經可以完全入境隨俗、晃著ㄋㄟㄋㄟ到處走了。
真的很舒服耶,尤其飆完汗之後走進更衣室,
一口氣脫光光走進浴室沖澡真的享受!!!
有人在東區想運動的也可以跟我說啦!!!可以一起去。
我都有在做記錄喔。
到時候瘦到嚇死你!!!

是說,到底是要嚇死誰呢?

會不會最後還是胖得嚇死我自己?
這是個謎。

我這次的POSE有點詞窮了,
不過我有盡量很春天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

這次還有一個超級棒的好消息要告訴各位,
那就是!
以後要找橘妹不用跑到三重啦!!!
她要搬家到雙連捷運站囉!!!
文末會放連結~




我覺得這次的光療拿這個小包超適合的啦~
偶素小公主、偶素小公主~~不塑小公豬喔。




這次橘妹要送出三份優惠卷唷,可以用很優惠的價錢做光療。
詳細的使用方式
請得獎者記得要加橘妹的粉絲團,跟她聯繫唷!!
橘妹粉絲團(愛糖果美甲鋪)點這邊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西路13號3樓
(02)2511-7638 0977-041-778
雙連捷運站 2號出口,往馬偕方向(出口左轉)紅豆湯樓上



抽獎方式,記得登入後幫我推推文,也幫我按讚吧!!
1. 登入
2. 文章最下面,右下角的按下去
3. 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就有抽獎資格囉!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