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說,可能會以為是膚質進化史。)

各位客官看看呀!!肉毒小臉是我最喜歡的醫美療程之一!!
看看從左到右、從上到下的變化真的很誇張耶,沒有整理照片還沒有發現。
從去年九月開始認真寫文章、開始頻繁的接觸醫美,
皮膚從一個月有三個星期在長痘痘,到現在比較好的肌膚,
說真的也是下了不少苦工阿><

畢業差不多快要滿一年時,稍微有存一些錢,
第一個想做的就是打肉毒桿菌瘦小臉!!
那時候花了八千塊錢打第一次,超級心痛的,可是打完真的覺得非常值得。

上個月打了第三支,決定來分享一下我瘦小臉的心路歷程。
先來看看還沒有打之前的樣子吧。
↓大學剛畢業時,那時候比較瘦,可是臉比較方。

不同時期拍照,痘痘還給我長不同邊...
以前大學最後兩年就是這樣過來的耶,難怪都沒人追。
雖然大家一直都說我是尖下巴、小臉,可是我自己對我的腮幫子很不滿意!
手扶著下巴,用力咬合的時候,那塊肌肉會毫不誇張的凸出一大塊!
所以那時候拼命存錢,找了同學陪我液起去打肉毒,
然後就愛上肉毒了XDDD
↓這張好可怕喔.........................。

我不得不說肉毒真的很威,第一次打後我整個臉變超V的!!
而且顯的下巴形狀更漂亮,笑起來很立體,好像很瘦一樣。
雖然有些人說我這樣額頭相對很大,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我這樣的臉型,大額頭又凸又圓的也好像很有福氣XD

在打肉毒之前我跟同學有做一些功課,
大概知道說肉毒打三次左右可以定型,
不過因為我存錢比較慢,所以我三次的時間間隔有點久!!
大約都隔了半年。
當然第一次打,過了半年後,腮幫子是毫不留情的回來啦!!
(但是絕對沒有原本的嚴重)
↓第一次打肉毒五個月後,臉型比較沒有這麼尖了。

第一次打肉毒是去年三月,九月中秋節的時候我打了第二次,
那時候腮幫子已經長回來很多了。
結果去第二間醫美是非常不好的經驗,除了裡面的人都很G8以外
加上我跟同學貪小便宜去了,一人才4500,說會打到40U的肉毒,
打完之後過了一兩個月,我跟同學的臉型是有小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咬合的時候凸出的肌肉還是非常大塊,其實幾乎是沒啥效果,
還不如花個八九千找個可靠一點的診所,
所以第二次打肉毒的那間醫美診所已經被我們列為拒絕往來戶。
重點是他們態度都很G8我難以忘懷。

接著瞧瞧第二次打肉毒後四個月是什麼樣子。
↓江江,好像沒打過一樣。

因為實在是受不了了所以硬著頭皮趕快找時間要來打第三次,
或是說其實是第二次,因為第二間實在太爛了、沒效果、人又很G8(又講一遍)
第三次我跟同學、同學的朋友,
非常認真的找了一家身邊朋友推薦的醫美診所-韓風
因為朋友在韓風診所做過小臉,所以比較放心。
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像朋友一樣,
會關心我們的各個狀態,例如膚質、微整、整型的經驗等等。
術後也特別請我們坐下跟我們講解術後保養,蠻貼心的。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 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變成平滑、年 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狀態。目前台灣合法的肉毒桿菌廠商只有海喬的Dysport®與愛力根的Botox®

↓諮詢當天醫生太夯了排不到我們,只好先跑去打了美白針

↓這張腮幫子夠明顯吧?

終於讓我預約到醫生有空的時間啦!!
趁過年前把2012的年終花光這樣(?)
其實醫生超幽默的,幫我打完之後跟我合照,被我逼迫拿著針筒裝成金鋼狼
他也乖乖的聽話了,可是記憶卡不爭氣壞掉了......只剩下我同學給我的照片哈哈
↓醫生正在幫我仔細研究我的臉怎樣可以更漂亮~

因為以前已經打過兩次,根本不痛,所以這次也不上麻藥了,
你看醫生很酷吧(有時候某些角度像九把刀@@)
腮幫子真的超大的!!!!快幫我消滅她!!

ㄆㄗ~~~速度超快而且不痛。


過年前打的,效果很好,現在臉型除了V還是V而已。

超尖,尖到有點像人妖。
但我超愛的。

下巴的形狀變得很漂亮~~很滿意!!


推薦大家來韓風診所,聽說好幾個醫生都很夯,
我也沒有特別指定就剛好遇到最帥的,不過我朋友說有幾個都不錯,
歡迎大家去諮詢看看,那邊的環境不錯,空間蠻大的很舒適喔。

↓補一張合照,是說鏡子裡面好像很多人看著我們啊??

那我肉毒瘦小臉心路歷程就介紹到這邊,只有棒而已!
人生再重來個幾次我都還是會去打這樣。
因為本人就愛吃牛肉、肉乾、肉絲啦,
叫我咀嚼基不強壯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在這邊有一個個人淺見想跟大家聊聊,
因為有第二次貪小便宜的慘痛經驗(4500元/騙我說有40U超G8醫美診所)
所以在此非常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只因為便宜就去了,
強調便宜的診所使用的東西會好去哪呢?
目前有在醫美工作過的朋友跟我說,台灣合法就
Dysport、BOTOX兩個牌子,
他們的成本要打到標準劑量(40-50U)都不可能只要7000以下!!!更何況是4500...
除了有可能劑量不足夠以外,還非常有可能使用大陸、韓國的肉毒
千萬不要嘗試阿!!!

至於術後的保養呢,其實很容易,
但主要還是要改變習慣,才能維持的漂亮、長久,
例如我剛剛說我愛吃的那些東西少吃,不要讓咀嚼肌這樣天天運動XD
術後四小時內不要平躺,一周內避免按摩臉部、碰熱水。
其實很容易的,通常第一次效果都會很好,
而且因為怕浪費錢,都會乖乖的保養,改變吃東西習慣!
這些也不用擔心,診所的人員都會解說的很清楚,
如果真的很緊張,可以詢問醫師喔。



抽獎方式,記得登入後幫我推推文,也幫我按讚吧!!
1. 登入
2. 文章最下面,右下角的按下去
3. 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就有抽獎資格囉!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
,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