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5571.LINE.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本人平時最喜歡的醫美保養

那就是HydraFacial海菲秀

其實海菲秀不管是在歐美演藝圈、還是波波身邊

早就風靡好一陣子了!

我也不定期會來做保養

尤其是在一些特別需要加強保濕的日子

例如重要的拍照、拍廣告、或是拍戲工作之前

海菲秀都是我必備的保養喔

這次剛好有人跟我一起來保養

特別請友人幫我記錄下來

馬上跟你們分享:)

九明診所海菲秀

我選做海菲秀的診所是身邊超多女藝人、部落客還有姊妹都推薦的久明診所

第一:環境非常舒適

第二:我最喜歡他們的隱密感

第三:醫師跟護理師很親切(這個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當然,產品跟技術不用說啦!

我們一起來看看環境吧!

等待諮詢跟填寫資料的小房間非常的安靜明亮

沙發也很舒服呢

IMG_1601九明診所海菲秀

貼心的診所一定要有的梳化間

在保養過後可以來整理頭髮

如果接著馬上有約會也絕對沒有問題

海菲秀療程過後是可以直接上妝的唷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02

每一個床位都有隔開

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空間

這點我給他們滿分!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04

這個牆上超猛的

根本就是星光大道:)

不用我說了~真的太多名人推薦

身邊的姊妹們也超多久明診所的粉絲^^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06

我會建議來久明診所的客人

可以先跟診所做預約的動作

當天護理師會帶我們到診間做諮詢

醫師很細心地跟我討論我的肌膚狀況

因為近期長了痘痘、以及一些以前的痘疤問題

再來就是我的毛孔容易粗大出油

確認過後我非常適合做海菲秀

也讓我安心很多,把我臉部肌膚的健康交給久明診所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10

(謝謝久明診所總院的林醫師不厭其煩地跟我討論

以及針對我的肌膚問題給出建議

因為波波真的是一個問題蠻多的客人啊)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23

終於躺上我的床床~萬分期待的開始這次的海菲秀保養囉

經過仔細的討論跟診斷

醫生建議我海菲秀之後可以加做Perk

針對眼周肌膚與唇部護理推出不同的精華液配方

打造眼周保濕煥亮水潤雙唇豐盈感

之前就有聽說Perk的潤唇效果極佳

我當然也要試試看

 

下面這台就是海菲秀的主機喔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46

海菲秀療程分為三個步驟

一、清潔去角質

二、吸取臉部髒汙、粉刺

三、保濕精華液注入

整段過程溫和不刺激,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且經過臨床實驗證實,海菲秀確實能增加肌膚抗氧化力,達到真正養膚效果。

 

一開始護理師幫我做卸妝跟清潔肌膚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28

接著就開始用海菲秀來做再次徹底的清潔

專利渦漩技術Vortex Fusion,並搭配負壓設計

海菲秀能在精華液導入的過程中形成渦漩

徹底清除毛孔髒污與老廢角質

同時達到滋潤效果,使肌膚光彩潤澤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1677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3058

T字部位的清潔超級有感

因為我鼻頭毛孔很容易阻塞油脂

清潔過後,一直到後面的三-四週

我的毛孔們還是一直處於緊緻、乾淨、不易阻塞髒污的狀態耶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3073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3094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

他可以在清除毛孔老廢角質跟髒污的同時

注入高含量的精華液

過程中完全沒有不適

甚至覺得有點舒壓

而且肌膚真的有瞬間充飽水份的感覺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3078

毛孔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真好~

謝謝護理師幫我特別處理了痘痘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

因為痘痘生長的原因跟髒污也有很大的關係

他們加強了我的痘痘清潔跟精華液導入

我的痘痘不到一週就平了:)

上妝超級美!!!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3084

皮膚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

要來加強我的眼周跟唇紋啦~

我平時蠻自豪我的保養的

但是來到這裡還是被發現破綻(哈哈)

不過幸好他們幫我一併解決了眼紋跟唇紋的乾燥問題

不然我一直不面對也不行啊

(這照片唇紋也太明顯 my god)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654

就是這支超強的精華液筆

打開後這支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喔

如果嘴唇跟我一樣屬於比較小片的

用不完還可以帶回家當作護唇油使用

超級佛心啊啊啊啊!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651

Perk採用專利彈性滾珠科技

並針對眼周肌膚與唇部護理推出不同的精華液配方

打造眼周保濕煥亮與水潤雙唇豐盈感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657

一樣是用海菲秀的負壓技術導入唇部精華液

會稍稍把肌膚表層吸起來

毛細孔張開的瞬間注入精華液

不到五分鐘我的嘴唇就超有感

照到鏡子嚇了一大跳~~~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665

因為我的嘴唇算小片

所以我來回的掃過好幾圈

算是賺到啦(耶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694

一定要跟你們分享唇部照片

連我自己看到照片才發覺效果這麼驚人!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667

近照要來囉

瞬間變成粉嫩嘟唇

這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不只我~我朋友跟護理師都驚呼了!

IMG_87421.jpg

最後輪到女生最在意的眼周啦!

因為我是很愛笑的女生

所以眼尾不免有個幾條討厭的笑紋

做好保濕真的對於細紋預防非常重要喔

一樣也是完整一支筆

我一樣沒有使用完~帶回家當眼霜使用

非常好推!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716

滾珠在眼睛周圍繞的時候真的超舒服

那種撫平細紋的感覺真心療癒

如果有來做海菲秀

一定一定一定也要打包這兩個療程啦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722

護理師的細心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來

我抬眉紋路他們也一併幫我處理了

加強眼周保濕還不夠

連眉毛附近都一起妥善地滾過好幾圈

超級感動的~~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729

很舒服~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734

不難看出我的臉部明顯提亮飽水了不少耶

再次驗證我說的要做美白前先做好保濕

接下來的保養工作都會更容易更有效喔

看到這張照片著實滿意

雖然還有一些需要時間淡化的痘痘

但是這樣的狀態

上妝已經是無敵啦!

九明診所海菲秀IMG_8742

這是做完海菲秀+Perk的隔天

敷過臉之後上一層薄薄的底妝

真的是每個女生都夢寐以求的光澤感

2385571.LINE.jpg

氣色非常好,而且不用特別遮瑕

痘痘已經瞬間淡化好多

只要輕輕地上一點底妝

就足夠讓肌膚看起來有天然的柔膚感了

2385573.LINE.jpg

海菲秀+Perk 三週後淡妝

一樣沒有遮瑕

膚色更勻稱、而且明亮度不減

2385565.LINE.jpg

2385568.LINE.jpg

當初帶回家的眼周+唇筆都還沒用完

用量超級省啊!

2385563.LINE.jpg

真的很喜歡才推薦給你們

而且覺得那天朋友跟我去

你們才可以很幸運的看到我久違的部落格(哈

 

希望文章對某些肌膚困擾的女孩有幫助

不僅是當平日保養或是重大節日的加強

都非常推薦來做做看喔

 

-----------------

 

久明診所 板橋總院

諮詢醫師:林佳蒨 醫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373

電話:(02)8968-2090

網站:https://www.drgaryyoung.cc/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