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198.jpg  

手手腳腳“無毛禮儀”的概念波波已經大大讚揚過不少次哩
我感覺到這一兩年,女孩們開始越來越注重手腳無毛這方面的觀念
另外也因為養成除毛的好習慣,肌膚會看起來更光滑漂亮
一舉多得的好習慣,也為了夏天做準備~女孩們妳開始跟毛毛說bye bye了嗎?

因為自己很愛美,加上身邊女孩朋友也一樣蠻愛美的~所以光是除毛,就可以討論個一整天
不管是常聽到的雷射除毛啦、蜜蠟除毛、美體刀等等,這些女孩們應該都不陌生吧?
不過呢!我現在要分享的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非常特別喔!
以前我沒有用過,但是聽過看過不少人介紹,沒想到第一次使用才兩個星期我就深深愛上他了!!

這是一個非常特別的除毛美體刀,深深愛上她有幾點原因:P
1. 安全無痛
2. 長效維持
3. 不傷肌膚、肌膚光滑水潤
準備了一連串使用的照片~這已經成為我每天必作的保養工作之一了!
馬上往下看下去~到底“藍光熱力除毛”是怎麼一回事呢?

邀約:恆隆行

SAM_8065.jpg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
從包裝就可以看到裡面躺著一台全新等著我去探索的藍光熱力除毛儀
另外其實這張圖也是想告訴大家~除毛不分男女喔~
其實現在也很多男生開始注重起這方面的小知識哩!
像很多男星其實也都有除毛的習慣呢!

在開始介紹之前,也要跟大家講一個小小的建議
我個覺得除毛刀算是非常私密的必需品,最好是自己使用,不要跟別人共用
這樣會比較衛生噢~
如果男友或是家裡的姊姊妹妹也想使用的話~建議他們自己也擁有一台吧
因為這一台可以用超久的呀~像這種錢我就覺得完全不用省,算是投資自己的一種:)

SAM_8067.jpg

內容物: 熱力除毛儀 *1
刀頭*2(寬窄各1) 
清潔刷*1 
潔膚墊L*1
電源供應器*1 
使用說明書*1
快速入門手冊*1 

光是看圖片可能不清楚誰是誰,我等下會直接使用介紹~這樣就很清楚囉

SAM_8069.jpg

除毛的過程中會使用到下面幾樣主要的機器+配件

SAM_8147.jpg

藍光熱力除毛儀被完整的封住,拿到這樣全新且包裝完整的產品心裡就很安心

SAM_8070.jpg

一寬一窄的刀頭,寬的刀頭使用在大面積,窄的用在小面積
所以這是一台全身上下都可以使用的除毛刀喲~

SAM_8073.jpg

電源開關
在機器的下方,輕輕按下就開始,可以直接開始使用

SAM_8143.jpg

充電
剛開始拿到新的機器需要先將機器充電,大約5-8小時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充飽電後,狀態螢幕上會顯是電力全滿
如果電力不足,需要充電~螢幕上也會顯示需要充電的圖示(閃爍)
這樣就很清楚知道什麼時候該充電囉

SAM_8144.jpg

選擇除毛強度
手指所指的方格,就表示他的除毛強度,總共有五種強度可以選擇
左下角的小小花就是強度圖示,這時候按他下方的按鈕可以開始作強度的選擇

那要怎麼選擇強度呢?總不可能先全部試過一遍XD
我建議是先從最弱的強度開始
先適應、感受一下除毛的過程,在慢慢往上加強除毛強度
(有些人肌膚若比較敏弱,記得不要設定讓自己感覺不舒服的強度喔,舒服最重要,正確使用是不會不舒服的)

SAM_8145.jpg

選擇刀頭
寬型刀頭適合處理大面積部位,例如:手臂、腿、背部
窄型刀頭適合小面積或是敏感部位,例如:臉部、頸部、比基尼線
這些我往下都有示範哩~~真的很好用啊!!!超貼心的

SAM_8146.jpg  

安裝刀頭
安裝的過程也相當簡單~~記得關閉電源,就可以進行拆卸+安裝的動作
裝刀頭的時候裝在刀頭兩端插入機器,完全置入凹槽才是對的喔

SAM_8153.jpg  

準備步驟都完成了~~馬上就可以開始處理我這些惱人又雜亂無章的小毛
因為我個平時就除毛的習慣,所以大家可能要仔細看一下照片XD
還是有不少細細長長的討厭毛毛來亂,讓我的肌膚沒有達到最美最棒的光滑狀態
我要來除掉你啦!!!!!!!

SAM_8138.jpg

剛剛有講到手、腳、背的大面積範圍~使用寬型刀頭
所以我就用寬型來示範在腳上
為了拍這些照片我還特地忍耐兩週不刮毛,我毛也不負眾望的長得又快又亂><
好~~現在跟我左腿的毛們說byebye吧~~

何使用?
使用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有個關鍵~就是過程中機器要與肌膚垂直
滑動的過程中保持穩定+平行的方向移動
非常安全且過程中也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狀況
(如果發現刀頭會一直彈跳不順暢,請在桌上先垂直滑動練習一下,很簡單就可以上手了)

從圖片可以看出來刮除的方向是著毛髮生長方向刮除
(有在除毛的女孩們大概都知道要膩著毛刮:)這樣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哩~~)
有著no!no!的商標這一面要朝著前方

SAM_8136.jpg 

那到底藍光熱力除毛儀,不是拔毛、不是刮毛、也不是雷射、更不是蜜蠟
毛毛到底要怎麼樣才會消失呢?機器上發出來的藍光又是什麼?
其實~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啦!因為不是連根拔起,所以完全不會有痛感
而是使用熱力無痛除毛技術,利用熱學原理,經由安全設計的專利除毛儀,
讓熱力只傳導到毛髮上並產生除毛效果,不傷肌膚,無化學藥劑,不會疼痛

而機器上的藍光,就是在提醒:機器是不是有正常運作?
如果是正常運作,滑動時藍光會持續
如果變紅光,就要看一下是不是刀頭耗損?
忘記裝刀頭或沒電 如果刀頭會彈跳/藍光斷斷續續就表示機器滑動的不順暢,
這時請在桌上練習一下手順跟適中速度即可!

SAM_8175.jpg

潔膚墊(拋光)
每一個部位,大概可以進行刮除3-4次來回處理~
過程中會聞到臭臭的毛髮焦味是正常的喔,表示你做對了~毛髮正在消失中:P
那使用後肌膚上可能還會有一些捲捲的小毛(哈)
這時候就可以使用潔膚墊來把肌膚“拋光囉”
原本還有一些被毛髮遮住的暗沈肌膚,一下子變得更明亮光滑溜溜!!

SAM_8195.jpg  
SAM_8180.jpg  

其實在我腳上效果會好成這樣我真的也很驚訝~
因為原本上官網看,是建議一周兩到三次,大約持續四到六週效果會最好
可是我大約才用一個多星期,腳上的毛都快消失光了
而且還持續很久!
可能是因為我原本毛就很細、加上數量不多,所以效果超棒的!!!

SAM_8181.jpg

右腳沒有使用,就很明顯看出來兩腳有色差啦(哈哈

SAM_8178.jpg

手上的毛~我也是一樣選擇寬型刀頭來做除毛喲~

SAM_8157.jpg

使用方式差不多,而且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使用過程中很方便
不過有什麼角度問題造成手持不穩的狀況
只要把握與肌膚垂直、平行滑動的兩個重點
整個除毛過程超級快速也很簡單哩!

SAM_8165.jpg SAM_8160.jpg

除毛+潔膚墊拋光,簡單兩步驟,真的非常容易,所以要有耐心,好好地完成喔~

SAM_8163.jpg

動作都要輕輕地、溫柔,不要粗魯不耐煩
用潔膚墊時可以用畫圈或是掃除的動作處理結晶毛髮
更棒的是還可以做些微的去角質!一舉兩得

SAM_8164.jpg  

我真的算是毛髮又細又軟又少的人
所以效果明顯又棒!!難怪第一次使用就深深愛上這台

SAM_8172.jpg   

保養刀頭
不可以使用任何清潔液來清潔刀頭或滾輪喔!!
包裝原本就有附清潔刷,只要取下刀頭
在滾輪、刀頭兩的地方輕輕地刷淨就可以了

SAM_8152.jpg  

清潔完畢後我要來換刀頭~處理一些小小毛哩:P

SAM_8146.jpg  

窄型刀頭
我會用在我的手指、頸部、還有臉上小毛

SAM_8189.jpg

這幾個地方的使用效果也是波棒滴!
因為是窄型的刀頭~就連有骨頭的關節地方也可以輕鬆除毛!!

SAM_8191.jpg

頸部這個部位蠻特別的
可是我的確看過不少女孩頸部有很多捲捲亂亂的小毛
說實在一定很多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no!no!hair藍光熱力除毛儀就可以解決這個惱人的毛髮問題啦!!

SAM_8201.jpg

小鬍子也是我個人非常在意的部位
以前都是用一般美體刀刮,可是不小心其實容易刮傷的!
破相就不好了(哭哭)

熱力除毛儀怡因為沒有刮刀,不會有刮傷問題,
只要記得將要除毛的小部位儘可能拉緊再除會更順暢(EX可以抿嘴試試看)
也可以選擇自己可以承受的熱度,所以真的非常安全
而且我這樣久久刮一次鬍子就好了,超開心的!!

SAM_8202.jpg

女孩們~我常常告訴大家要愛自己,該是需要投資的地方就不要手軟XD
像除毛的,真心覺得女孩們都應該要自己擁有一台
我已經把他的好處、我推薦的原因都分享給大家
希望你們也可以立馬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藍光熱力除毛儀:)

SAM_8194.jpg SAM_8133.jpg    

聊聊天:
剛剛才從長灘島回來,這次去長灘島幾天都穿著比基尼在路上走來走去不害羞
除了因為瘦身有點小成果以外(但去又胖了一點,回來要開始努力瘦身)
還有加上出國前+出國期間我都有固定使用熱力除毛儀
沒有毛毛的手腳~看起來光滑漂亮,整個人心情都好了起來哩!!!

no!no!hair購物連結(<點我!)
女人我最大介紹 
商品使用影片
no!no!hair官網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