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從秋冬換季到現在慢慢進入冬天,我連續介紹了兩三個好用推薦的保養品牌
有讀者問我有沒有單價比較適合小資購入的品牌呢?
說到小資那問我就對了!人稱省錢一姐我當然不能丟這個面子
馬~~上~~就選到了這款最近愛用的一系列上山採藥,相信大家一定對他們家不陌生吧?
價格一定是可愛又親民,同時又擁有有效的天然草本成分
日本技術來台灣製作,大家對上山採藥有沒有更多一點的認識跟喜歡了呢?

上山採藥的產品琳琅滿目,我這次挑出了幾款我的最愛還有明星商品
還有因為最近都比較注重臉部保養品(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所以我這次想推薦兩樣比較特別的:
超人氣明星商品KITTY X 青釉籽去角質凝膠還有甜橙玻尿酸保溼鎖水面膜!
我直接分享用完去角質凝膠>接著使用面膜的心得給各位
那就先從去KITTY X 青釉籽去角質凝膠開始吧

*本篇與上山採藥合作*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這款一直受到大家親睞的青柚籽去角質凝膠搭配上KITTY的可愛包裝
100g 的包裝只要價270元!幫你省荷包同時顧肌膚~
不知道大家中不重視去角質這件事情呢?
我個人超級注重的喔,不管是臉部、身體,去角質這個動作就是幫肌膚大掃除
如果忽視了去角質的重要性,那老廢角質阻塞毛孔,會大大降低你辛苦保養的成效啊~!

使用方法很簡單喲:
清潔臉部後>把臉擦乾>把凝膠點在臉上>開始輕輕在臉上畫圈圈
接著會慢慢的有白色屑屑被搓出來~超有成就感的喔
初期使用可以一星期使用兩次,我是老手了所以我都一星期一次定期清潔:)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很推薦這支青釉籽去角質凝膠除了因為便宜好用之外,
我發覺他很快就可以搓出老廢角質,
這是我用過一些去角質凝膠的心得
有些搓很久臉皮都要破了還搓不出個毛~~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搓成白色屑屑粒狀慢慢就可以感覺到臉開始變滑了喔~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最後會像左圖這樣一粒一粒的~ 
他的質地很輕柔,所以不用擔心皮膚薄會紅腫會痛
另一方面有很好的親水性還有長效保溼因子
讓臉蛋像蛋殻一樣噢!

請看右邊洗完臉後的樣子~~愛上我自己去角質後的蛋殻肌了XDD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看得出來很光滑嗎?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我覺得上山採藥的價格合理平實,
而且像這支去角質凝膠的成分有84.77%都是天然成分喔!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去完角質、清潔完臉部過後,我直接使用甜橙玻尿酸保溼鎖水面膜
一盒10片 299元
柳橙天然萃取維他命C+波尿酸鈉 這兩樣成份應該不需要我多解釋吼?
介紹一下我最大推這款面膜的部分:水蠶絲纖維!!人家說的隱形面膜,就是在說這個
面膜要好除了內容成份好、面膜紙也很重要啊!
像我就很挑,粗粗的面膜我都不用
推薦這這個又細又薄喔!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我整理照片的時候看縮圖
根本看不出來哪張照片是有敷面膜的
因為真的好薄好透喔!!

大約敷10-15分鐘就可以囉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時間一到一拿下來的樣子
拿下來我就忍不住捏捏我的臉、再壓壓臉頰~彈彈的XD
而且面膜的味道清淡好聞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看著這張照片自己滿意的不得了~
感覺除了水飽滿以外還有透出一點光~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精華液不要浪費,慢慢地按摩讓肌膚吸收
按摩可以配合壓穴道,馬上更明亮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臉頰真的有點像蛋殻誒!!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每次肌膚急救我都一定會使用面膜
桌上的面膜已經滿到比我從小到大念過的教科書還要多(是多多?
平價的面膜我也試過很多~
上山採藥的甜橙玻尿酸保溼鎖水面膜價格平實又好用!
上妝後的肌膚也是光滑有彈性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要省荷包、怕花冤枉錢,又想享有呵護肌膚、內容實在的好物
跟著小資女界裡面的貴婦波波蓁(我給我自己的新稱號)是聰明的選擇喲

上山採藥 青柚子去角質凝膠+玻尿酸保濕面膜  

青釉籽去角質凝膠在康是美、屈臣氏都買得到
另外附上上山採藥粉絲團
哪兒買→http://sofnonshop.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