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最近天氣好涼,雖然雨下個不停,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幾乎每個日子睜開眼睛就準備前往咖啡廳(在家真的太慵懶了呀)
然後會點一個套餐 就這樣待上一整天 
每天可以上不同的咖啡廳,吃點心喝咖啡,跟朋友聊天寫文章
人生還要要求什麼呢
((可以要求好一點的薪水嗎XDDD

年底我正在做最後的衝刺~每個階段都要更上一層樓才行!
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有預期的好成果 但至少對得起自己
我們一起加油~~(超愛跟自己精神喊話


簡單的白T短褲帆布鞋
天氣涼涼的,在搭個針織外套
隨性的一天又開始囉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慵懶的寬肩線設計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背面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很簡單輕鬆的穿搭
代表我這天的心情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低筒的帆布鞋
然後矮個子的我裡面當然是偷裝了三公分的增高鞋墊
這是一定要的!
不然腿短短穿低筒鞋子會看起來更短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在夜市買的好好搭項鍊250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喜歡這種小小細細的手錶:)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超級簡短的一日穿搭完成了:P
不知道為何有種好像太簡單有點心虛的感覺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穿耶
可能是我覺得舒服自在最重要吧

針織外套一日輕便穿搭涼涼天氣

 

聊聊天:
最近每天的行程都是咖啡廳
義大利麵+紅茶or咖啡
今天去阪急看到卡布里喬莎,
想到聽說義大利麵很好吃就很開心地走進去想點午餐
沒想到一看到義大利麵就.......有點不舒服
我不誇張已經連吃義大利麵吃兩個星期了
所以今天點了牛排!!!!!哈哈哈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