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32  

嘿~醫美真是可以化腐朽為神奇,美還可以更美啊(>///<)
大家看首圖覺得我動了什麼手腳呀??應該不難猜吧!
這次我來到最近我蠻喜歡的一間醫美診所-盧靜怡,直接由盧靜怡院長幫我操刀
成果實在大大滿意,PO個FB發文都有人會來問我動了什麼手腳~
那我不囉唆揭曉謎底啦!!答案就是:Skinbooster 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會到盧靜怡診所做這次的療程呢~
是因為臉上一些小小惱人的法令紋、淚溝以及討厭的小細紋的問題。
前陣子到盧靜怡診所做其它療程時(近期分享
),
剛好有跟院長聊到這些煩惱,聽到最近有新出超棒的玻尿酸,
經由院長推薦就馬上預約啦XD

SAM_5511-1(已拖移).jpg  

盧靜怡診所有按摩小腿的機器耶,我最喜歡按摩小腿了!!

SAM_5510.jpg

先介紹一下這款超棒的瑞絲朗玻尿酸
以瑞絲朗Skinboosters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為肌膚補補水,彷彿是為肌膚底層敷上一片水面膜,內外的雙層保養,達到兼顧保水度、平滑與煥發光采的加乘效果。

Vital1  

大家記得我之前打過玻尿酸填補蘋果肌嗎?
它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填充你認為不夠飽滿的部位

但是瑞絲朗跟之前玻尿酸的印象有點不同噢,
它不僅可以填充,更棒的是他的小分子穩定性玻尿酸注射後,可以平均分佈於真皮層上,
刺激基底的膠原蛋白增生,從底層改善肌膚的水分平衡及提高彈性!
聽起來真的很神對不對?
可是我打了兩個星期之後效果慢慢出現,我自己都覺得太厲害了!!
就像是打進皮膚的保養品的觀念呀!
所以說醫美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呀,簡直讓保養越來越事半功倍哩

這次主要希望改善的問題有:魚尾紋~淚溝~法令紋
說真的沒有到很嚴重啦!
但是我覺得眼周的細紋越來越多了
如果可以趁現在保養~之後保養也會相對比較輕鬆,所以就下定決心來了!

SAM_5516.jpg  

溝通當然完全是跟醫師溝通囉!而且盧院長超有耐心回答我好多問題
他本人皮膚好得很不像真人!!又白又沒有毛孔~
他說他都自己幫自己打雷射,我覺得他好猛
(要是我應該下不了手吧,因為我常常被打在臉上的雷射嚇到)

那麼跟醫師溝通好準備施打的部位後就來上麻囉
因為我以前打過,我覺得不會很痛
聽說這次這種小分子玻尿酸的針更細
所以我心情超淡定地~很期待施打後的成果

SAM_5525.jpg  

院長邊跟我聊天邊幫我打完了右邊臉~
施打的方式很特別喔!
因為它主要是要讓肌膚保水~所以院長幫我分散很多地方打
速度超快技術真的沒話說,過程中只有覺得小小刺刺的~但都很快速
停留比較久的兩個部位在淚溝+法令紋
也就是我比較在意的部位,不過法令紋比較有感喔~:-D

打完之後就會像照片右臉這樣一點一點紅紅的
我本身肌膚也比較敏感,所以聽院長說我算是比較明顯的紅
可是大約一兩小時之內就不會了,很快吧

SAM_5561.jpg

兩邊都施打完畢哩~放鞭炮
院長幫我擦瑞思朗超級好用術後保養品
(超級好用我也帶了一整組回家,後面介紹)

SAM_5576.jpg  

看~蘋果肌小公主又回來了~~
整個臉平均的變澎皮了,我又變成小貴婦澎澎臉XD
不用化妝我就好喜歡!

SAM_5577.jpg

看打後的部分有點紅
不過還蠻像天然腮紅的

SAM_5582.jpg

 

遇到我在blog也關注一陣子的金老佛爺kim,身材超令人羨慕!!
然後她老公+他走在路上根本超引人注目吧~~簡直是大明星夫妻XD
而且老金身材好好喔手臂又好細太好看的身材了!
人又很NICE~~~~~~我愛上金老佛爺了~~~~~~~

PS我真的好矮他蹲好低>///<全素顏的兩人

SAM_5589.jpg

來看一連串回家後臉部的陸續變化吧~

這張是回家後(大約過了四小時)已經可以上淡妝

SAM_5596.jpg  

術後兩個星期((化妝後
兩個星期後臉部的光澤度還有保溼程度越來越好,而且效果很明顯
從上妝後的光澤度就可以知道了!上底妝了臉還是在發光啊

SAM_6088.jpg

這張更厲害(術後十天),我臉部完全沒上妝,
只有防曬乳之後眼妝+眉毛!!!
發亮的額頭、臉頰、鼻子只有上基礎保養喲
PO上臉書大家狂說我皮膚好好~問我為什麼有陶瓷肌啊?
我才想到啊~~是瑞絲朗啊~~謝謝瑞絲朗哈哈哈,真厲害

(出賣一下我的兩個情人,他們沒有打瑞絲朗,應該是吃燒肉吃到臉出油?)

SAM_6121.jpg

(術後17天)
越來越亮了!亮到我覺得我臉一直被spot light跟著
完全素顏之外,連眼妝都省了 氣色好就是整個都神清氣爽
最讓我滿意的地方是現在擦保養品時
覺得臉好平滑飽滿,這時候真的會自戀一會兒((好好摸好好摸

SAM_6161.jpg  

現在馬上隆重介紹我打完玻尿酸從盧靜怡診所帶回哪一組保養品呢?

Restylane瑞絲朗玻尿酸系列保養品採用與瑞絲朗玻尿酸注射劑同等級的穩定型玻尿酸超微分子,作用於肌膚表層,NASHA™專利科技一次滿足保濕、平滑、光采三大功效,讓肌膚散發健康光彩,全面建構美肌保濕力!

NASHA
超微粒可反射光線,添加在玻尿酸系列保養品中可散發自然光采,同時提供肌膚表面長效保溼作用

 

這組堪稱我今年度目前冠軍(不誇張)

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有在看我的文章的大家應該知道我非常非常注重保溼
甚至保溼到喜歡臉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只要那種油亮感消失(保養品快被吸收完)我就會心情不好、想要馬上補充保溼!
而瑞絲朗這組保養品完全滿足我這一點怪僻!

我特別選出了我晚上的保養程序來跟大家做分享
首先是洗面乳↓洗完的樣子:臉不乾澀不緊繃~

SAM_6307  

接著直接是眼霜(相信我這組保溼到我常常省略掉化妝水XD)
眼霜的延展性很好,推在眼周不會拉扯到肌膚,
我以前曾經不重視眼霜這個東西~所以會直接把晚霜擦全臉
結果發現早上起來眼屎超多...千萬不要學我
眼睛要用眼睛專用的眼霜才可以喔

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眼霜完畢>精華液
他的精華液超特別,擠出來是很稠的凝膠狀,幾乎不會滑動
但是推到臉上後會化成水狀,延展性突然變很好
這瓶保溼度很優,大家看一下擦完之後的臉部應該看的出來吧:)
好喜歡這種臉上油亮的感覺(超有安全感XD)

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接著就是最後步驟:晚霜
不做完這些步驟我無法安心睡覺
我只要想到沒做好保溼,晚上吹整晚冷氣,隔天臉會變成巫婆一樣乾乾的,
我就會很努力的擦保養品!

上完就像下下圖那樣喔~~哈哈哈應該很多人會覺得我好誇張
但我平常都那樣誒
我也可以頂著大太陽那樣出門不怕流汗
因為比起流汗粘膩我更怕乾燥XDDD
所以我整個濕保溼狂!!!!
不過這還是要看膚質啦~~也不是很油的保養品就很好
像瑞絲朗雖然保溼度很強、但並不會因此組塞毛孔喔
而且質地很舒服、吸收度也佳,我才會放心地這樣使用。

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最後這瓶護手霜也給他鼓勵一下~質地清爽又保溼~

瑞絲朗小分子穩定型玻尿酸  

最後附上診所資訊給大家
近期也會有我另一次去盧靜怡診所的其它療程分享噢

盧靜怡醫學美容中心:

盧靜怡醫師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skincenter

診所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8號2樓之5(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樓上)
診所電話:02-27512066

 

 

更多醫美、保養文章

《醫美》晶亮瓷蘋果肌+肉毒除皺眉♥走!帶媽媽變美美貴婦 

《醫美》潮紅血管擴張-雙拼雷射好划算 

《醫美》再見了腮幫子-肉毒小臉三部曲 

《醫美》進場維修-蘋果肌+肉毒救了我的苦命臉 

《醫美》無痛感電波拉皮-維納斯曲線♥小憩一下瞬間V臉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