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851  

我的時尚新寵Sony MDR-XB920,終於收到了!!!

以前都喜歡戴耳塞式的耳機,可是最近看越來越多人迷這種大耳罩式耳機,

越看越想要自己擁有一個~~(整個是看外型在買3C)

本來只是因為好看+紅色好美就買了,結果發現他戴起來超舒服的!!

馬上上來推薦給大家。

隨心所欲調節大小

相機兩側可以調節符合頭圍的大小喔~一邊有五節可以調整

不用擔心頭太大太小的問題囉~

SAM_3846  

接著介紹的這個部份是我最喜歡的一個設計

可拆式耳機線設計

耳機線是可拆式的!收納超方便,不用每次限都跟耳機纏繞在一起糾纏不清

而且不用怕線沒卡好鬆掉,因為他插上去之後可以鎖住唷!

下圖那張:左邊點點對準鎖頭插進去之後往右轉~就拔不出來哩!

好聰明的設計呀!

更不用怕每天使用收納長期下來耳機線損壞,

壞了也不需要整台更換,換條線就好啦是不是!!

SAM_3842  

智慧型手機專用線控耳機線

紅色耳機線配上我的蘋果綠手機好可愛(自己說)

在捷運裡聽音樂等車、坐車都覺得自己太有型了

SAM_3864  

耳罩輕鬆摺疊收納

而且人家這支耳機的收納超邱的喔,

折成這樣筋骨超軟Q,丟到包包裡不怕折不怕凹的太適合我這了!

重點是他很輕,根本不用擔心戴出門很累

我的化妝包還比他重多了XDD

SAM_3867

絕佳聲音隔離效果

再來超厲害的一點,每次戴上它就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啥都聽不到

而且耳罩的部分好柔軟像一個大麵包

蓋在耳朵上包覆感很優

戴一整天不會不舒服也不會夾頭

SAM_3839

在家裡寫文章聽音樂也完全不用被阿俊的電影聲音干擾

Sony MDR-XB920真的是我聰明的選擇!

有幾次阿俊還想偷去看電影用~顆顆

因為他說Sony MDR-XB920重低音表現非常棒,看電影很享受

SAM_3861

真的好愛她唷~

如果覺得紅色太蝦趴~還有黑色可以選擇

配上金屬質感的外型很潮吧>///<

SAM_3863

如果你們最近也有選擇耳機的需求,

不妨考慮一下這款兼具時尚外型與超高音色水準表現

除此之外攜帶方便、包覆感優的Sony MDR-XB920

SAM_3867  

SAM_3851  

 

Sony MDR-XB920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