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71

今天來W hotel 參加新產品 Solta Medical 的發表,

又一次遇見超美超正的泰拉!!

怎麼長得這麼完美這樣~~>////<

她常常會在大學生了沒出現,也寫很多棒棒的文章給大家

大家多多支持她唷^^

 

大家會不會好奇我照片旁邊那台機器是做什麼的呀?

偷偷跟大家說,是可以讓運動效果事半功倍的新機器唷>///<

如果你友覺得哪邊就是有一小塊肥肉瘦不下來,

那就靠這台啦!!

這次的Solta不像從前的溶脂需要多次療程喔,

他標榜一次治療、一個小時、小一號尺寸!!

所以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但是效果這麼好,你們猜猜要多少大洋呀^^哈哈哈哈

(之後我若做了有效果一定會馬上分享給大家,現在在煩惱要先做大腿還是肚子呢?)

SAM_3086

 

醫美全球儀器龍頭大廠Solta Medical全球酬賓慶

Thermage CPT創新運用- Total Tip 全方位探頭療程發表會

 

成功來自於不斷的創新與專業結盟

Solta Medical成功再造佳績

Solta Medical日前正式宣佈收購Sound Surgical Technologies,再一次透過成功的結盟計劃,納入Vaser (威塑)產品,使Solta Medical旗下產品線更為完整,由臉部醫學美容正式跨足美體雕塑市場,更加強化及奠定Solta於醫學美容領域的領導地位。SoltaSound Surgical Technologies的併購案,再度落實該品牌所堅持不斷與專業結盟的經營方針與精神,也同時證實Solta不斷投入資源,為全球醫美市場引入更為創新技術設備的消費者承諾。對此,Solta Medical主席、總裁兼CEO Stephen J. Fanning 表示:「憑藉這項收購,Solta Medical的產品線由已具市場領導地位的『ThermageR電波拉皮』及『FraxelR飛梭雷射』,和近期加入的『IsolazR』、『ClaroR』、『Clear + BrilliantR』以及去年上市即造成塑身市場轟動的『LiposonixR』中,又增添了一個強大的具有補充性質的產品,此舉也擴大了我們的市場機會,也讓我們更具信心讓Solta Medical穩定於醫美產業龍頭地位。」

 

一直以來秉持為患者提供創新、安全及高效解決方案的Solta Medical,一向是醫學美容市場的全球領導品牌。旗下多款高階醫學美容儀器設備,不僅在市場上被廣泛使用,更滿足了對醫學美容有著高期待的需求者,其中包含了於非侵入性的拉提緊緻黃金標準級領導品牌ThermageR(熱世紀電波拉皮);於分段式換膚領域的黃金標準級領導品牌FraxelR(飛梭時光機);針對初老及針對膚質改善具極佳功效的-Clear + BrilliantR(素顏光);以及用於治療痤瘡的 IsolazR;同時去年於美國、日本上市後,隨即造成塑身市場轟動,用於非侵入式的身形雕塑LiposonixR(立塑聚焦音波溶脂儀),於LiposonixR上市的一週年, Solta Medical更榮幸的宣布至20135月,已於全球銷售締造500台之佳績

 

LiposonixR20132月引進台灣後,各大醫學美容中心及診所爭相詢問訂購,專業醫師們紛紛看好LiposonixR於台灣市場的表現,LiposonixR強調透過1次治療,每次治療僅需1小時,約6-8周後,即可明顯感受治療部位小1,此股1-1-1』效應已於台灣形成風潮,成為塑身體雕醫美項目中詢問度及滿意度最高的療程,同時LiposonixR非侵入式的治療特性,也打破以往溶脂手術具有的麻醉風險與漫長恢復期傳統,Solta再次達成提供消費者安全治療及可預期之治療效果的承諾。

 

ThermageR - Total tip全方位探頭新運用

緊致拉提再升級,再創塑顏新市場

2013年同時也是ThermageR上市十周年紀念,為此Solta Medical 研發部總裁(Vice president of R & D)Tom Yorkey特地於519來台感謝所有支持Solta的客戶Tom表示,ThermageR上市以來,歷經三代技術升級,透過不斷的研發創新,提供予消費者更趨於完美的治療效果,也讓醫學美容的抗老領域更趨成熟,更令人振奮的是,透過全球統計,ThermageR上市十周年來,已成功治療過100萬位病患,這項成績絕對是2013年度Solta Medical最驕傲的,同時也更加確定了ThermageR在抗老市場上的領導頭銜。於當日酬賓慶典中,Tom也正式發表ThermageR CPT最新推出的Total tip -全方位探頭,Total TipThermage CPT於探頭使用上的創新運用, 全方位探頭具有STC探頭兩倍的容積式加熱功效, 且中心加熱點更高, 因此具有更明顯的治療當下緊致拉提功效, 對於下巴等更需對抗地心引力與皮層較厚不易拉提的部位, 更具明顯的緊致拉提功效, 並更可大幅縮短膠原大量增加的時間,Total Tip的運用期待能讓ThermageR CPT於緊致拉提的市場中更造高峰!活動當天更邀請到了整形外科權威--張高榮醫師,以及皮膚專科權威-彭賢禮醫師,向眾醫師分享LiposonixRTotal tip的成功使用經驗。醫學美容市場專家顧問紛紛表示,此一盛事不僅可看出Solta原廠對台灣醫美市場的細心耕耘與重視,更可感受到Solta對於下一個十年,依然位居領導品牌,對客戶所承諾的堅持與信念!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