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又到橘妹家報到啦!!
這次為了應景,請橘妹幫我做這款我自己設計的光療喔!

有沒有一上桌就會狂自摸的感覺XD

這次橘妹把上個光療卸掉,發現我的指甲變得更修長了!每一指都是。
橘妹說做光療指甲可以修型,會越來越漂亮喔!!
因為要過年啦!!我就來個紅美黑大方(台語)的黑+紅+金色的組合吧!!

指甲的型漸漸出來了!!而且也變細長了,
跟之前的圓圓指甲差好多喔!!!
而且我發現橘妹做的光療可以撐一個月以上都還不會卡頭髮,
真的蠻不錯的耶!!

↓好愛這張自拍喔哈哈哈

做完這款光療只有自戀兩字可以說,
同學、同事也都覺得很好看喔!!
而且好喜氣啊!
真的好喜歡~!

今天純粹是放一堆美照讓大家羨慕一下我漂亮的手指這樣,沒有什麼重點的。
大家輕鬆的看吧!!!

來來近看一下我的大拇哥兒們!!
設計跟配色都是我挑選的唷^^
橘妹幫我貼的鑽是不是也很華麗呀!

其中最喜歡的顏色就是香檳金囉!!
下次我考慮整首10隻手指都做香檳金~~~超美的


黑底+白色的彩繪也很可愛唷,很適合冬天的氛圍!



我的指甲很短,其實我有些手指是想做反法式,
只是看起來沒有很明顯。
但是現在長出來了!!整隻手變得更美耶!!
原本做反法式的指甲現在剛剛好!!





這次是第二次去找橘妹,整個都聊開了,順便連他下個預約的客人也加入聊天!!
還強迫客人加入我的粉絲團!
不加入的話我就叫橘妹把客人指甲畫很醜!!!(喂)

這次菌哥幫我拍得很用心,
給他拍拍手。
平時請阿幫我拍照幾乎都要用跪的!!
有時候真的是很煩惱耶!!
有沒有人平常無聊喜歡幫人家拍照的阿XDDD
歡迎私訊我。

這次過年我訂到2/9的高鐵回屏東~~
好久沒看到家人啦!!
從上大學開始就像是消失一樣,
所以常被我媽罵。
雖然我媽已經習慣我消失的頻率,
但偶爾還是會罵一下。

希望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家裡親契們都是身體健康。
其實我很想大家的!!
只是我從小就比較喜歡獨立一點,也不習慣整天在家~~會瘋掉。

大家過年要去哪裡呢?
還有紅包可以領嗎呵呵??

今年是第二年沒有外婆的過年,
從前她紅包都是最大包的!
她很可愛,有時候去找她,她會偷塞錢給我(應該很多長輩會這樣?)
我最喜歡外婆了,大家都很喜歡她,
我常常會想她,唱"阿嬤的話"我絕對會哭。

............是說這篇不是喜氣洋洋的嗎我怎麼講起廢話來了??

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現在是土匪的年代,
殺人放火都不會被重判的!大家要小心(?)
過年時候玩砲也要注意安全唷!!
如果有喝酒就不要開車騎車知道嗎???

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過年~~~
都有好多紅包可以領喔!!!

大家快來加入橘妹的粉絲團吧,她常常發了瘋就大特價一通的!!
愛糖果美甲鋪粉絲團
記得加她好友預約時間唷!!>>>FB名字 Wan-Siang Ding

今天會送超超超棒的小禮物,是我跟橘妹買的指緣筆
有很多種口味,今天送出兩支喔!!規則大家知道嗎?
(這真的很好康不用我說了吧)
1. 登入
2. 文章最下面,右下角的按下去
3. 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就可以抽獎啦!

整篇在鬼話連篇之中打完收工,大家新年快樂!!!
IF YOU LIKE
記得幫我推一下文章喔!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EMAIL
bobojenn@hotmai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