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漏了一個購物網叫做BBQUEEN,
看到這組蝸牛原液一上架,瞬間好康道相報的鄰居同事哥哥姐姐都拉來買!
現在還在特價中,不知道會到何時,請把握機會。
(哈哈哈一開頭就在勸敗。)

這組我使用三周,已經被同學催心得文催到要禿頭了,
終於生出來了,呼,請笑納。

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組


蝸牛原液最近夯到不行,原本我還在想到底是萃取蝸牛的什麼,
會不會很噁心之類的,但使用之後覺得他就是很保濕滋潤的保養品,
唯一會聯想到蝸牛的部分就是他超級會牽絲的!!


借助蝸牛黏液的卓越修機制及出色滋養功效,搭配乳木果油精華與荷荷芭油
展開蝸牛極致全效修護的肌膚呵護。
含豐富保濕極品玻尿酸&海洋膠原蛋白,
同時做到「補水‧保水‧鎖水」,為肌膚形成一道保水網。


先來介紹這罐高濃度蝸牛精華

這罐超濃稠精華液滴出時是一顆像是凝固的水珠,非常濃稠,
推開瞬間會化成水,馬上感受的到滋潤,
且好推,保濕效果很不錯,細紋吸收了精華後會變得比較平滑!


使用在臉上的保濕度也很夠,
唯一要說的是我覺得他要用大約4-5滴才夠我一整天的保水度,
有一點點傷心,但幸好他很便宜,
整體來說效果非常好,很推薦給乾荒肌。

他牽絲的程度真的很誇張,但因此我覺得他有拉提的作用,
這個是我自己覺得他很特別的地方,
因為他濃稠度很高,在推開時彷彿覺得由下往上都被牽住一起往上提,
配合按摩,效果真的很棒,肌膚保水後,緊緻度也就提升了!

精華液的極細分子深入肌膚底層修護滋養,
取適量於全臉按摩
可明亮肌膚提高肌膚彈潤,有效促使營養成分吸收。

改善肌膚粗糙、暗沉、均勻膚色,並緊緻肌膚,給予肌膚解渴不間斷。
蘆薈及
洋甘菊萃取能加強修護肌膚功能,
更進而使肌膚恢復柔
軟、光滑、細緻,協同抗老成分,
幫助提升肌膚防護力,並鎮靜肌膚、幫助肌膚提昇防禦力,

搭配SHILLS Dr.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效果更佳。

SHILLS Dr.
蝸牛原液彈潤全效修護霜

這罐牽絲牽的更誇張了哈哈,有點像是山藥黏黏稠稠的牽絲。
這罐我很喜歡,而且我真的很喜歡保養的這個步驟,乳霜,
乳霜一定要夠保濕、夠滋潤才可以滿足我的臉,
乳霜對我來說真的超不可少的!
而且我覺得保養後的上妝,乳霜這步驟真的非常重要!!

試在手上的感覺就很舒服,是很柔的乳霜。
完全不會卡卡不好推,延展性很好。
推開來的滋潤度也相當令我滿意!

順便是在指緣部分,滋潤度也是立即見效的唷。

是在臉上也是瘋狂牽絲,
還牽到我無法塗的美美的拍照XD
臉怎麼歪斜怎麼倒他都不會滴下去,因為真的太濃稠了!

這個步驟完成後,臉會很滋潤,像是吸飽了水!
而且也會變得很Q彈~
然後就會忍不住一直用髒手捏臉或是彈來彈去。


看看這臉的光澤度~只有滿意兩字!!

連眼角的細紋都吸收了他的精華,細紋都被撫平了變的好平滑!
我說保養品若是沒選好,眼角細紋都沒有照顧好,
年齡真的就直接加個五六歲...
而且沒有拉提,眼角越來越垂,這樣看起來又蒼老了不少,
所以阿,保養品真的很重要。
(好爛的結尾)



溫和舒緩肌膚,減少肌膚刺激,全面提升肌膚防護力,活化保濕。
賦活肌膚並減緩肌膚老化,維持皮膚皮層保水力,使肌膚維持健康及細緻,
使肌膚年輕水嫩有活力,改善毛孔粗大,肌膚更加緊實細緻。


氣色是不是超級好的!除了嘴唇需要在修理一下而已,
兩頰根本就是發光體,額頭也很光滑飽滿,
最近一些大人看到我都喜歡說,我額頭好飽滿會嫁很好喔!
跟你們說以前才沒有人跟我說這些,
很努力保養,氣色變好之後,整個人就會容光煥發啦!!







給大家我購買的網站資訊
""BBQUEEN女人購物網""
點我買買↑

""BBQUEEN粉絲團""
很多優惠,不想錯過的話
快點進去看看吧!!


***以上,打完收工***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bobojenn@hotmai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