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平第一次買過膝靴就一口氣入手兩雙!
又矮又怕冷的穿一堆東西很像肉粽,
過膝靴根本就是矮子的春天阿~~~
(重點在於不能穿平底過膝靴......否則整個人很短阿)

膝上靴1號--咖啡色綁帶過膝楔型靴

最近真的是失心瘋的一直買耶!
該怎麼辦呢?
我只有兩隻腳~
卻一直買鞋~~該反省了!!!



不過,這一雙也太美了吧!
可以穿到大腿超保暖的!
還可以反折變成膝上靴,腿看起來好長~



是在ANN'S買的唷
據說現在還有特價中>///<
ANN'S粉絲頁













膝上靴2號--黑色直筒過膝高跟靴

下班時菌哥來接我,突然拿出超大的禮盒~~
原來是我最近一直想買個高跟膝上靴
整個當場感動的痛哭流涕耶



其實矮子穿膝上靴也不難看嘛(自己說)
我覺得人人都可以穿過膝靴,
但是服裝盡量不要太多截,這樣比例會被裁短。
我都搭配洋裝或是長版T,這樣看起來腿會比較長喔!



這雙是在京站百貨地下2樓的Vivian Mis買低唷~
不過這是零碼最後一雙,很幸運耶!



這超適合喜歡穿洋裝、長版T的妞妞!
不怕冷的話,穿透膚絲襪真的超美的唷
這雙也一樣可以反摺,穿起來腿看起來更細。



今年就敗這兩雙囉,
2013年要更拮据一點,哈哈。

迷你文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抽獎活動只會在粉絲頁公布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EMAIL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