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了,我日日夜夜想念著的盒盒。
這次裡面的禮物我都好喜歡。
看,都漫出來了。



這次總共收到六組產品。
我每打開一件就驚艷一次,不信你往下看,
總之很超值,我馬上就來一一介紹。






Gly Derm 果蕾 極白光雲亮防護隔離霜 SPF35(潤色型)



富含多種植物萃取(活力棕藻萃取,植物性多元醇)及維他命E及維他命B3,
搭配高效保濕劑,可同步舒緩修復肌膚及達到保濕潤色及日常防曬需求,
敏感肌也適用。



都已經要12月了,氣溫還是很不穩定,
像今天我就被艷陽氣到,
因為我穿毛衣去上班..差點沒被熱昏!!
所以大家不要大意啦,還是記得要多層保護,抵抗紫外線!



擦上手背時瞬間畫出水來!!!
很好吸收,推一推就會一直有水珠跑出來,很神奇!!

潤色效果也很不錯唷,很自然。

Sally Hansen 莉莎韓森 鑽石級護理指甲油

我的硬甲油一直都是用這家的喔!!!



這是這次所有產品裡面最愛的!
顏色真的很美,
以致我上班打字時眼睛離不開我的指甲。



獨家特殊微鑽顆粒配方添加,能提升指彩亮澤感,同時強韌指甲、減緩斷裂。
高防水配方,能長時間維持指甲完美色彩。



我想我應該會連續擦三四個月都不會看膩他,
所以我連腳都塗上這色了!
他的亮真的一點都不俗氣,也很好搭配衣服。



本日冠軍就頒給他了!!回購指數100%

smashbox 妝前光彩凝露

好萊塢巨星拜倒的smashbox經典商品,含豐富的維他命A、E
及多種保養成分,除有效舜間撫平細紋,縮小毛孔外,並保水保濕,撫平毛孔細紋。



說真的這款也讓我很開勳~
去年我買過妝前乳,也是頗有名的牌子,
不過呢,用兩次就不用了,
因為實在是讓臉上負擔太大。
但是這次沒有這樣的感覺。



跟一般的妝前乳一樣都霧霧的,
推開時滑滑的,感覺手好像要滑溜掉~
不知道到底吸收完全了沒!
因為即使已經吸收完,他還是滑滑的XD



而這次讓我比較讚嘆的一點是,
我隔天上班化妝非常服貼,也沒有臉乾到要裂開的感覺。
讓大家看看有使用VS沒使用,在上一層BB霜的效果。
左邊很服貼,幾乎沒有妝感,而右邊的BB霜比較不好推勻!



WSPA 英爵醫美 光療保濕凝霜



豐盈滋潤的精質乳霜瞬間融於肌膚,長效保濕。



質地很水潤,很好吸收也容易推勻。



他有高濃度的玻尿酸,
我覺得他擦在臉上很舒服,保濕度跟上妝度都還OK。




WSPA 英爵醫美 深層水潤卸妝蜜



溫和滋潤,徹底卸妝,洗淨後的肌膚光滑細緻、充滿彈性。



原本以為睫毛膏、眼線液應該卸不掉吧?
用手開始按摩推開時,眼線液根睫毛膏只有一點點動靜。



按摩到此用化妝棉擦拭掉,
準備告訴大家眼妝還是要用眼唇卸妝液時,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居然輕輕一擦,
眼線、睫毛膏全都掉光光了,
而且手還真的嫩嫩的耶。

hifmid 肌芙美 隨身旅行組(卸妝乳/溫和潔膚皂/保濕化妝水/保濕霜)



我的旅行組越來越多了,
我出國玩的時候到底該用哪一組好啊?根本無法選擇。



這組旅行組的產品都滿好用的,
也都是我第一次使用,
不過我要特別介紹這款保濕霜!!他太棒了。



對抗乾燥及外部刺激,加強自我保水功能。



他保濕的程度有點像我之前做過雷射後得到的保濕凝膠試用品,
大約是一般產品五倍以上的保濕度!!
今天上班一整天都容光煥發,
照鏡子在想為何今天這麼美時才想到是早上擦了這個啊!!



沒錯我照鏡子時都在想這些.......哈哈哈哈哈。
這個也是回購率很高!!!
推推~~PUSH



好累喔,
寫完這篇我的結論是,
我是不是越來越像部落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之音:你是呀呀呀呀呀呀~~~~~~~~~~(無限迴音)

阿差點忘了燒一下各位,
好多折價卷好ㄕㄨㄤˇ欸!!!(居然有醫美1000元折價卷@@)
還不快去挑個glossybox!!








粉絲頁一天到晚送禮物、PO醜照
波波蓁奇幻旅程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