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這次要分享的飾品,我自己期待了一整個月!
大家沒有仔細看標題的話,猜的到我手上美美的飾品是什麼材質嗎?



答案是:純鈦。
沒有偷看標題就看出他是純鈦飾品的人,可以憑著良心來跟我領取小禮物。

其實,我認識純鈦飾品已經一年了喔!
當初是學校暗房社團的學姊邀請我當日本羽鈦的MODEL(當時看走眼?),
我才第一次接觸鈦,然後就深深愛上他>///<
純鈦真的不是蓋的,不認識的人今天真的要認真的看我介紹一下。

首先來讓大家看看我在羽鈦擔任首席MODEL的進化史吧!


2011年11月,還不會貼雙眼皮貼+肥



2012年2月,頭髮留長了+還是肥+眼妝有進步



2012年4月,努力減肥中可以穿淡色了!


2012年6月,瘦到最高點女神照+居然外拍了!!



↑最近一次,頭髮又變短了。
這三個月吃太好又開始胖,不過現在很厲害,羽鈦他們都把我修的超瘦的,
所以哪天有機會大家看到我本人,應該是認不出來才對(淚)。

由於鈦的特性很奇妙,所以我接觸幾次就把特性都倒背如流了!
有三點波蓁一定要大推一下:1.超輕 2.不氧化 3.不過敏



大家可以從他的特性猜出<日本羽鈦>這名稱的由來,因為輕如羽毛嘛!
據說重量只有鐵的一半左右,但硬度卻不輸鋼喔。
波蓁在接觸鈦飾品以前,只喜歡銀飾,但耳朵還是容易過敏,必須要常常清洗!
就算是項鍊也沒辦法戴一整天,每天回家都要擦拭保養,
雖然說很美,但光是保養就夠累人的了。



純鈦飾品就可以說是我的救星,
聽羽鈦的人說,戴他們家的飾品洗澡泡溫泉海邊玩水都不用怕變黑,
(甚至有聽帶過純鈦飾品的人分享可以消除疲勞)
原本以為是商家的噱頭,但我自從佩戴純鈦飾品後,
真的開始竭盡所能的開啟懶散模式,一戴就是兩三個月不離身,
猜猜他有沒有變色氧化?
沒有。依然亮晶晶。

重點是我的耳朵終於不流膿了!!!!!!(噁)



妳是懶散女孩嗎?飾品常常被你從銀色戴成黑色嗎?
如果以上回答是,今天你應該要走進百貨,到日本羽鈦櫃前,挑選一款「緣分款」
並且永久佩戴。(賣藥人上身)
是真的可以永久佩戴,純鈦的特性就是這麼神奇,
且像我常常因為省錢忍下花錢慾望的小資,是沒有辦法奢侈常常換飾品的,
跟我一樣的人,真心建議來挑羽鈦百搭款吧!!!!!!

日本羽鈦 純粹品味晶鑽版/純鈦手鍊



所謂百搭就是要簡單中點綴不花俏,低調姐妹們這手鍊一定是妳的菜,
男生常常問我不知道要買什麼給女友,這款絕對超級OK。
這是錶戴式的手鍊,不管是牛仔長褲或是套裝短裙都超好搭!

日本羽鈦 (左手)心情彩鑽/純鈦戒指  (右手)相戀



戴起來十分閃耀!!!!這兩款戒指真的是燒到我,尤其是心情彩鑚真是好甜美。
款式也很秀氣,水波紋+彩鑚的設計也讓人很喜愛。
如果要結婚,也可以考慮當作婚戒喔!


日本羽鈦 唐彩女神/純鈦手環---私心推薦款




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唐彩女神手環是不是太生火嘛!!雕功超精細的!!
但是價錢也真的是讓我下不了手,畢竟這款的手工製作相當耗費心力呢。
不過好消息是,週年慶要到了!!
除了百貨的各種送卷活動外,日本羽鈦也都有特惠,機會可以說非常難得。

日本羽鈦 小水滴/純鈦耳環




迷你小水滴是不是很討喜?帶起來有氣質,而且我覺得這款非常沒有限制,
不管什麼年齡、什麼個性的女孩都可以來個一對。

眼尖的人應該不難發現我在好多地方的照片都會出現羽鈦的飾品耶!!
然後當MODEL這件事情大家就不要笑我了啦~混口飯吃吃。

日本羽鈦 (右手)新古典/純鈦手環


放在首圖,應該不難猜出這廣告嫌疑XD這款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而且聽我說,這款男女都愛!
當初聽說這有男生買我還不太相信耶,
不過後來有一次我居然在百貨看到有一個帥氣斯文的男生戴他!
非常吃驚!重點是還滿好看的欸哈哈。
聽名字就知道很適合優雅氣質出眾的人!像是(咳)圖中那位水水。




不管是哪個商品,專櫃小姐都會貼心的幫你準備絨布袋or質感收納盒、提袋,保證卡

那個盒子我也有喔!真的非常有質感!!
所以如果要送禮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PS.商品眾多雖然我拍了好多,但是沒有一一介紹,如果你非常喜歡某些款式,
可以點→日本羽鈦
到官網逛逛,說不定有妳的菜,我沒有介紹到的唷!!!


最後又要來最精采的部份了!!送禮物、送禮物
只要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不要告訴我你幾樓啦XD
就可以抽日本羽鈦五百元禮卷!!
如果很有誠意搞不好羽鈦會每個人都送耶(還有神祕小禮),呵呵!!
預備~開始!快阿阿阿阿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