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次Lovey Online Fashion進的秋裝,
當初老闆請我過去試拍時看見,我還覺得老闆是找錯人了嗎??
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呀。

沒想到拍完我整個人生火到180度C(有這麼誇張)。
我真的不跟你們囉唆,第一套請上。


<唯/秋> 韓式 PIANO 香草女孩




取完名字之後,我自己讚嘆了三分鐘,BRAVO。
其實都要吐了,哈哈。
這一件裙子真的好特別,他的拉鍊在側邊,
可以拉到幾乎快要底部,但又沒拉開!!
聽得懂嗎?





外套是肥肥穿也OK的顯瘦針織外
肩線較寬看起來有點慵懶,同時還是很優雅。
秋天的同學會就決定是這套了!



整套真是太有氣質了,很適合公主頭,
但是不會太拘束,輕鬆。

<唯/秋> EASY LOOK 牛仔率性女孩



雖然是率性LOOK,
但因為上一套實在太過溫柔,表情一時回不來(哈)
這件棉質短裙超 級 舒 服!
特別的地方是他綁袖的地方是假的喔,所以屁股不會厚重。



牛仔外套我想應該是人手一件(或十件)了吧?
我最怕牛仔外套皺,一皺我就想丟,
要說是穿這一件的感覺呢?
質感掛保證喔。



<唯/秋> 英倫邂逅 書卷知性女孩



嗨,跟我一起去圖書館借書、到樹下乘涼聊心吧。



今年沒有入手格子襯衫就太說不過去了,
順便也帶一下肩上的針織外吧(笑)




藝術家、哲學家、時尚專家,不管你是哪家,
不要忘了出門血拼時帶一件你愛的格子襯衫。
順手背走一個氣質知性書包!



<唯/秋> OL小性感 溫柔主管小女人



話說這隻狗,他從頭到尾就不肯離開閃光燈前!
導致好多張美麗的照片多了一隻狗耳朵,
而且最近也有了粉絲團,
人氣攀升之快速我都得靠他幫我打廣告了。



隨興的綁個低馬尾,
成熟姊姊感又不失休閒,不會太難親近。
重點式襯衫穿起來超軟看起來好挺,
我不知道如何辦到的。



老闆娘這次進的包包我每個都忍得好辛苦,
畢竟我很窮,但是賺賺外快還是會好好犒賞自己,
猜猜我這次搶了哪些早秋美衣,顆顆。



<唯/秋> 法式甜美 輕女孩



這款保證是男友款,快穿這件瘋狂撒嬌。
我認真大推,這白得太甜了!!




我表情猥褻真的請大家原諒我,
穿起來就很想裝賢慧一下!!
裡面的襯衫百搭款,也超英倫的!



我甜到想打我自己了,
而且穿這套不知為什麼腿好像無限延伸長。
簡直178。
這麼簡單的服裝搭配雪花手拿包真的完美!



<唯/秋> 英國街頭 自信女孩



這是我最愛的一套,瞧瞧這裙子的印花色>///<



又是這件襯衫,朋友你還不下手嗎?




西裝外套挺到不行又不硬,
裡面還有別出心裁的桃色設計!
有時候就不小心敗在這些看不到的地方,
很容易愛上小細節。



其實這次拍攝真的花很多時間,老闆娘很用心搭配,
人家說正韓貴的價值在哪裡?
我相信照片可以解釋80%!
剩下的各位真的不要再猶豫了,
試試看就會欲罷不能!!!

波蓁完全是友情贊助,
且也沒人要付我廣告費哈哈哈!
有興趣快去看喔。

LoVey Fashion Online




推破十  我願意公布 花絮醜照!
我是認真的,公布之後你們會開心的不得了。
保證。開心的不得了。

這次告訴波蓁你是幾推擠讚
AND你最愛什麼女孩風(ex. 我最愛英國街頭 自信女孩風)
10/10雙十節抽兩瓶理膚寶水BB霜各三ml
推破十加碼再送出兩瓶。
(沒錯我還有很多)




回味一下夏季韓風穿搭看看我有沒有變~哈哈


《穿搭》肉肉女也要韓風全夏季--彩色走遍天下(上)
《穿搭》肉肉女也要韓風全夏季--彩色走遍天下(下)





誰還沒加入粉絲頁我打屁股來~
波波蓁奇幻旅程


┤波波蓁奇幻旅程現在開始├
跟波蓁一起當窮人貴婦

service@emctaipe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bobojenn →快來加入&記得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