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3.JPG      

以前還有點肉肉的,秋冬不敢穿太寬鬆的衣服
因為會顯得更大隻...
(雖然有時候寬鬆衣服可以遮掩一些肉肉,但整體看起來大隻呀><)
今年初減肥成功~反而愛上寬鬆的衣服
最近買好多都是寬寬鬆鬆,默默的覺得波波蓁變酷了(笑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樣貌哩?

前天TPI一期生全員受邀去政大EMBA路跑的選手之夜表演
表演前到貴婦百貨的Eros找Chen設計師
剛好穿的帥帥的
Chen設計師就把我的造型用得帥帥的
(直接長高10公分~開心)

IMG_9564IMG_9563

本來還有點擔心我的表演有很多甩法跳舞的動作
頭髮會不會塌掉或是亂跑
結果表演到結束,頭上那撮依然不動如山!!
重點是:有誰可以告訴我側邊的折線是怎麼弄出來的!!百思不解阿
高手!!!!!

>>政大EMBA路跑-選手之夜 TPI表演

 

髮型到最後還是完好如初,這還不是最酷的
最厲害的是隔天一早的路跑接力賽(公益組)
我睡醒時頭髮還是一樣!!!!!
但因為畢竟是要路跑不是表演,我還特地把它壓低了一些!!!
真是太誇張了~~~

IMG_9580IMG_9586  

總之如果有很特別的髮型需求,找Chen就對了
他應該是不甘於平凡啊!!
不愧是潘瑋柏、FIR、天心等等大牌名人的造型師:)
IMG_9605.JPG  

  

回到我這身有點美式街頭的穿搭
非常簡單好上手~
上衣選擇簡單樣式:
例如幾何圖形、或是一些胸章類型、搖滾風格的圖樣的簡單T
褲子其實可以多做變化,
一直非常休閒的老爺褲也是個選擇(如下圖)
圖樣我是喜歡選擇基本款:條紋、格紋

(我穿的鞋子就請自動忽略,因為每週四都要跑步嘛><
《LIFE》every thursday♥我的周四生活日記 )

IMG_9468  

不小心被棠棠捕捉到翹臀嘻嘻
我一直都有持續做翹臀運動~秋冬也不可以懈怠喲
尤其是秋冬有這麼多罪惡的麻辣鍋!!!
《雕塑》15分鐘蜜桃臀養成計劃♥在家就可以做的翹臀五招 

IMG_9596.JPG

(還是得說馬尾可以綁的這麼藝術真是令人佩服的專業!!)

最近喜歡簡單到不行的穿著
可是有點擺脫以前喜歡穿甜美裙裝的我
因為比以前還要奔波~所以褲裝還是最適合我啦!

IMG_9602.JPG

比我高的人~穿起來的比例一定都會更好~~
因為我太怕冷了~
不然上衣再剪短一點會更適合我的短小身材:))
大家可以自己動手改造!

 

IMG_9601.JPG  

聊聊天:
最近心情-學習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任
經過EMBA 4 km路跑公益賽後
我確定我還是非常討厭跑步

但是“再討厭,都要把它做好”
每件事都是。

學習對自己的決定負責任:)

我一直覺得能讓你們能看見我的文章
或是讓我遇見貼心、支持我的每一個你

都真的是緣分,我非常的珍惜!
我們一起加油,這真的是我希望的,大家加油!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