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週的天氣很清楚的預告夏天要來啦~開始擔心起夏天濕黏熱的天氣(可怕
跟秋冬有大大的差別,到了春夏我就會開始拋開一切讓我很有安全感、厚厚的超保溼保養品們
到了夏天,當然還是一樣要保溼,但是清爽度就非常重要哩!
總不能一年四季都塗著滿臉的油出門,夏天可能都可以煎蛋了!!

每次我推薦的保養品給你們,都希望你們也可以在我推薦的商品中找到適合、喜歡的產品
所以會盡量把我使用的真實感受告訴你們~當然如果不好用,基本上就不會出現在我的blog裡啦:P
不過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使用前如果都有試用或是上網多多搜尋這樣會更好噢!

邀約:SCINIC

SAM_0990.jpg

SCINIC其實我是今年開始接觸瞭解的品牌,
在我使用之前就已經看到不少人分享使用心得,甚至連韓國女星都愛用SCINIC哩!
整組包裝都是玻璃罐裝,很有質感,也可以讓保養品更保鮮
重點是雖然都用高規格的標準做出用心的產品,但是價格並不高耶

玻尿酸超鎖水保溼化妝水

SAM_0992.jpg

打開之後有個貼心的封口,讓內容物保持新鮮喲
我一般保養的程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白天)>乳霜(晚上)
如果肌膚狀況真的很乾燥,我在乳液過後會上乳霜

上保養品我都還是習慣用手掌
手掌搓揉之後會有溫度,也可以讓保養品更快吸收。

SAM_0960.jpg

使用的樣大約像這樣↓

SAM_0962.jpg

兩手搓揉之後,輕輕按壓在臉上每個角落
我有時候會加壓或是非常小力的拍打

SAM_0963.jpg

水漾質地,輕輕拍打在臉上時會聞到淡淡自然的香味
吸收速度很快,五項無添加(礦物油、動物性原料、二苯甲同二苯甲酮、人工色素、SLS)
所以像我屬於敏弱性的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光是擦完化妝水
就很明顯感覺到有一層保護膜在臉上,這種感覺好安心啊!

SAM_0959.jpg  

化妝水過後,接著上精華液~保養程序當中的重頭戲
玻尿酸超鎖水保溼精華液

SAM_0993.jpg  

我覺得SCINIC這瓶玻尿酸超鎖水保溼精華液的質地很輕盈
不會讓肌膚感覺有厚重負擔感覺
另外一方面又還是會有很好的鎖水效果
讓肌膚一整天都保持水潤

SAM_0967.jpg

精華液真的是個重要的角色喲~
要鎖住水分讓水分不流失、他同時還可以讓肌膚觸感變柔軟
所以我超喜歡擦精華液的

我使用的方式一樣是輕點分佈在臉上
然後用手一邊按摩畫圈一邊推勻

SAM_0969.jpg

在擦的過程中感覺得到肌膚舒服溫和
另外玻尿酸精華液的高濃縮質地可以集中補充水分
吸收速度也讓我很滿意~不會很雞勒的一擦就消失,會在肌膚停留一下,然後吸收~
讓肌膚一直有種水嫩的感覺

SAM_0971.jpg

擦完精華液的臉又比剛剛擦完化妝水的臉更嫩一點~
這個過程真的超爽的哈哈哈

SAM_0972.jpg

隨便用手一捏都會擠出水來的感覺:P

SAM_0976.jpg  

這道程序完成,臉上的光澤更明顯了。

SAM_0966.jpg

 

玻尿酸超鎖水保溼乳液

SAM_0994.jpg  

這個世界上如果有一樣東西消失了~我會崩潰~那就是“乳液”
哈哈哈,對我來說乳液真的太太太重要了~超依賴
SCINIC的乳液好好用,質地也是柔柔軟軟的那種,很好推延展性不錯
吸收速度也很棒,臉部保持水嫩彈性長達一整天
也有一點淡淡的香味。

打開後一樣有好貼心的封口,衛生又保鮮!

SAM_0979.jpg SAM_0980.jpg

因為夏天,所以我希望能用最剛好的量達到最好效果
不希望因為怕乾燥而一直補充
像我手上這樣的量~看起來少少的,但其實擦全臉+撐一天很夠哩!
既不會讓肌膚造成負擔,也可以保護肌膚

SAM_0981.jpg

我要來用我最喜歡的步驟囉~~

SAM_0983.jpg

質地好柔軟~好舒服
擦起來的感覺很好,臉嫩嫩的

SAM_0984.jpg

前面的步驟,也都可以帶到脖子
剩餘的保養品,我都會在脖子稍微按壓一下

SAM_0986.jpg

光澤度更上一層樓~~~
看照片好明顯喔!
用到好的保養品very開心,因為我最喜歡素顏出門了!

SAM_0988.jpg

近看也完全OK耶
Q彈的港覺!!!

SAM_0989.jpg  

臉上擦完保養品就是有莫名的安全感+幸福感

SAM_0978.jpg  

玻尿酸超鎖水保溼面霜

SAM_0995.jpg  

大推!!!!!!!!
我覺得這瓶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有三方面:
1. 不油不黏
2. 清爽又保溼
3. 肌膚水嫩
我第一次用馬上有感,我又要私心推薦了XD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可以不要吃醋嗎?

SAM_8076

比果凍在水嫩一點的質地
QQㄉㄨㄞㄉㄨㄞ,延展性超好,擦在臉上的舒適度滿分~

SAM_8080

一邊在按摩吸收一邊心裡就想著~啊好幸福~~我要買十罐!!哈哈
我隻言看到它的價錢嚇一大跳
居然不到一千...
不到一千就算了,是七百有找的那種!!
而且容量還頗大~C/P值超高呀!!

SAM_8083

像我是晚上使用面霜,白天使用乳液
我覺得這瓶面霜超超超夠用
但是如果肌膚狀況沒有到很好的人,可以加強保養
先上乳液後再上面霜,臉會更水嫩哩!!

這張照片就好明顯我的臉好亮好美~~~
前陣子肌膚狀況不好(壓力大+熬夜,長痘痘+暗沈)
這兩星期用SCINIC都慢慢的補救回來了,只是身體還是要顧好~
由內而外的美最美啊!!!

SAM_8084

脖子也要擦~因為脖子容易看出年齡:P
要好好保養不要放過任何小細節(呵呵)
我真的是個逼死自己的女人。

SAM_8085  

86小舖 https://www.86shop.com.tw/
花花賣場 https://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522791552
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78533
森森購物 http://www.u-mall.com.tw/Search.aspx?keyword=scinic
MOMO購物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scinic.html

聊聊天:

上週的天氣又熱又濕黏,如果繼續延續我冬天的保養程序,皮膚會有點負荷不了說
保養的目的就是要讓肌膚越舒服、越輕鬆才好呀~
這組玻尿酸超飽水系列真是來對了時間:)
雖然是超飽水的玻尿酸系列產品,但是使用起來肌膚很清爽
不用怕夏天為了還是要保溼而用了一大堆產品,結果反而讓肌膚悶悶的
這組真的是我近期用到大大大推~很希望你們試試看
因為價錢不貴!所以我覺得很值得投資(愛美也是種投資喲)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