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我只能說~睫毛~我回不去了!!!!!!本人現在已經是接睫毛重度上癮者。
害怕跟我一樣一接再接回不去了的你們記得要三思再來眉毛夫人找潔云啊XD
每次接完睫毛都會不小心又愛上素顏
即使完全沒化妝,只帶了放大片,整個人就是超有神的!
化妝時間也省超多,我覺得上班族女孩一定要來試試看
接完的那3-4個星期,早上起床都可以多睡10分鐘:P
就算素顏上班也不用怕睡眼惺忪 嚇到客戶啦~~

已經持續來幾次眉毛夫人,深深覺得不能沒有接睫毛了
因為每天化妝時間縮短,甚至素顏都沒關係,出門好方便
不管是出國前、活動前都一定要來打擾一下眉毛夫人!
之前也曾經介紹過眉毛夫人,但上一次是做自然的款式,而這次挑戰了更捲翹的睫毛喲
《美睫》來到眉毛夫人接睫毛♥享受不化妝就好有精神的有神眼矇 

跟各位報告一下:眉毛夫人搬家囉!(交通資訊我會放在文末給大家。
整體環境又更美更舒適了。不變的是潔芸還是一樣細心、貼心對待每一位客人呢
除了潔芸會貼心的招待每位客人以外,他還有一位小幫手-奶油!
是一隻只有3公斤小不隆冬的臘腸,超黏人的,會跟著客人走來走去而且很乖
接睫毛無聊的時候也可以把奶油抱到床上把玩XDD奶油上班是很認真的喔!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新的工作室光線很舒服、白天還可以透進自然光
做隔間很有隱私感,需要時可以把紗帘拉上,旁邊就是洗手間很方便喔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另外這個區塊就是客人等候的地方,或是有朋友陪同的話可以在這裡休息
潔芸這邊也有wifi,所以像我在等待小米的時候就可以在這裡打文章哩:)
而桌上不定時會有很神奇的飲料,我喝過紅茶、蘋果茶、最喜歡的是紅棗枸杞,真是養生又享受!
大家來的時候不妨碰碰運氣,看會喝到什麼“當日特調”!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我最喜歡的這面牆~因為牆上有我哈哈哈哈
有很多部落客都有來眉毛夫人喔!
左邊會有眉毛夫人清楚的價目表(這些在他的粉絲團上也有完整資訊)
還有不定期的活動也都會貼在這裡跟粉絲團同步
時鐘的位置剛好是躺在床上睜開眼看得到的地方~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眉毛夫人新的工作室有做挑高,所以我覺得不管是來做臉或是做睫毛的客人都能感到舒適的哩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神奇的是,每次只要躺上這張床,不到五分鐘就會睡著
不知道是平常太操勞還是真的太會睡(還是潔芸的床有魔力)
所以我常常拍完照需要請潔芸幫我把相機放到安全的地方
否則我睡著之後相機超容易掉到地上的啊!

可見潔芸的手多輕巧:)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奶油因為很小一隻,所以在我的身上可以來去自如誒!哈哈
下面這張他好像很驕傲的微笑說:你好我是這裡的小小主人!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每次來這裡,睡一覺起床眼睛就變美的感覺真的太好了XD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醒了!!!好好看啊~~~(尖叫!
看我鼻子上的油光就知道我睡得有多熟XD
重點是這次的睫毛又捲又翹得我好喜歡喔
非常自然又不會像貼假睫毛一樣有厚重感
在眼睛上好像沒有感覺,就像自己真正的睫毛一樣(只是變長變美了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最後潔芸還有一個很棒的服務-修眉:)
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我都來“眉毛”夫人接“睫毛”
為什麼他不是睫毛夫人XD
其實潔芸在眉毛也是很專業的喲!!讓別人修沒跟自己修的真的會不一樣。
常常我都覺得我修眉已經修得很乾淨整齊了,但是經過潔芸的手之後眉毛才真的是完美哩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SAM_1541-拷貝  

接了睫毛之後眼妝完全不用畫就超好看、有神的
像我的整臉妝,完全不需要十分鐘耶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這次的睫毛真的好滿意:DD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上次去上民視的流行新勢力之前,也特地來找潔芸幫我接的美美的
不管哪一個角度看都很好看!
《時尚》波波蓁在流行新勢力大吃主持人豆腐(?)>///<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閉眼看到那種自然濃密的睫毛真的會發自內心的很開心吶
想要每天多睡十分鐘的女孩真的別再猶豫了
也來試試看接睫毛的威力吧:D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小米淡妝、我濃妝,但是都沒有貼假睫毛喲
都是在眉毛夫人這裡接的睫毛,是不是很有精神?

眉毛夫人接嫁睫毛

現在跟眉毛夫人預約還有優惠活動噢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
只要是相同價位的項目
都可以用"5+1自由配"的方式來選擇需要!
所以臉部護膚跟嫁接睫毛是可以互搭的喔 ^^

眉毛夫人eyebrows lady
我的美睫師:佳瑩
Line:http://line.me/ti/p/%40eyebrows.lady(掃描QR code)
Line ID:@eyebrows.lady
電話:02-2732 70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28號(愛貓園樓上)(近臨江通化夜市/捷運信義安和站) 
想要到眉毛夫人接睫毛的話,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唷。 
想要去找潔芸接睫毛的話,記得要先撥電話預約唷。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記得順手幫我按個簡單的,謝謝你們噢!!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