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美髮文寫得越來越有心得了,現在不僅可以跟大家分享我愛用的產品,連頭皮保健也不放過喔
(話說我還記得我欠你們一篇護髮美髮的養成日記,我一定會還妳們的!!)
可不可以跟我說你們比較喜歡文章式還是影片式呢?
因為寫了希望你們真的覺得實用、好懂,所以想問問妳們的意見!

有在發漏文章的讀者們應該知道我對髮質有點偏執狂的傾向,頭髮是我的第二生命(無誤
你們知道嗎?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僅皮膚要加強保養維持,頭髮跟頭皮也是一樣的噢!
如果沒有好好對待他們,他們當然也會報復回來啦XD
從一開始請Winnie幫我整理頭髮後,他就常常提醒我我的頭皮屬於敏弱型,其實就跟我的肌膚一樣
如果不好好保護的話,會加速頭皮的老話,到時候髮質自然也就更難養好囉!

邀約:機植之丘

SAM_6407.jpg  

the tsaio 機植之丘 尤加利葉 頭皮去角質凝膠

SAM_6409.jpg

洗頭髮之前(乾髮),擠超過五十元硬幣的量

臉皮乾淨了,那頭皮呢?
頭皮也該做SPA 享受沙龍級護理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含有尤加利葉、繡線菊、孔雀草等天然植物成分,
以及有機甘草萃取,對頭皮有調理、舒緩的作用,用產品輕柔按摩頭皮,
不但能夠代謝油脂,還能清除長期堆積於頭皮上化學造型品,達到淨化毛髮
使頭皮與秀髮健康的功效,讓頭皮清爽無負擔。

SAM_6383.jpg

雙手稍微搓揉佈滿去角質凝膠後,就可以開始用手指按摩頭皮

SAM_6384.jpg

把頭皮都沾溼
用手指的指腹開始按摩
慢慢、輕柔的讓頭皮都接觸到去角質,不要用力

SAM_6386.jpgSAM_6385.jpg

頭皮包含頭頂+後方頭皮,通通都要按摩到喲
後面的頭頂不好按的話,可以像我一樣把頭倒過來
因為它含有尤加利精油,所以按摩在頭皮的時候有清涼的感覺
超級舒壓的!
定時調理、淨化頭皮的工作很常會被忽略,從現在開始要督促自己保養喔
讓秀髮+頭皮更健康~

SAM_6388.jpg  

按摩的差不多之後,把頭髮稍微沾溼再按摩一分鐘
可以讓去角質凝膠更均勻散佈在頭皮
然後就可以用水沖洗掉囉!

SAM_6390.jpg  

SAM_6403.jpg   

the tsaio 機植之丘 野萊姆 頭皮潔淨液 280ml
去角質的工作完成之後,就可以接著用頭皮淨潔液讓頭皮更完整的清潔

頭皮也會老化?清潔保養不可少!
頭皮油水平衡很重要,深度清潔帶走髒污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含有植物精油與天然植物質純精油萃取,
不添加香精,不造成頭皮負擔,且有舒緩及潔淨的作用,還可淨化頭皮、帶走表皮汙垢,
不讓油脂分泌阻塞毛孔,影響頭皮及秀髮健康。
讓你沉浸在青檸香氣之中,輕柔按摩,溫和不易刺激,讓頭皮有舒壓感。

SAM_6408.jpg  

頭皮淨潔液的使用方法很簡單喔!
跟洗髮精的用法差不多,只是我只會用在頭皮喲:)
顏色是很淺接近透明的黃色
大約是平時洗髮精用量的一半就好,是水狀的喔所以不要壓大力

SAM_6391.jpg

在頭皮輕輕搓揉就會冒出超綿超柔細細的泡沫

SAM_6392.jpg

像照片一樣我只用在整個頭皮的部分喔

SAM_6393.jpg  

大約按摩兩分鐘後沖水洗淨,在用平常習慣的洗髮精整個頭清潔一遍就可以了
最後洗淨、吹乾後,頭皮可以呼吸了~~~

SAM_6401.jpg

因為我頭皮超容易油的
一個星期這樣深層清潔1-2次,可以調理頭皮讓他在比較好的狀態
看吹乾之後馬上拍照,頭髮是不是好蓬鬆有空氣感:)最喜歡這種感覺了

SAM_6396.jpg

近看頭皮也不怕喔

SAM_6394.jpg

有了健康的頭皮
也才能留出健康的頭髮嘛!

SAM_6397.jpg SAM_6400.jpg SAM_6406.jpg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噢
我頭髮保養的小撇步一有新招都會分享給你們!!
大家記得回答一下我第一段問大家的問題
你們比較喜歡文章式還是影片式呢?
我下一次的頭髮文會依照大家給我的意見來分享囉

機植之丘官網:http://www.thetsaio.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etsaio.natural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