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實用的 電棒捲髮教學又來囉,這次帶來上次答應大家分享的分段夾
還有這次是做了捲度超美更明顯的外捲喔!
除了這次帶來全新的夾法,還要額外附贈我整理瀏海的小撇步喔
短瀏海的女孩一定不能不會的瀏海捲髮整理
實用、簡單,女孩們學起來吧:)
變身超韓系淑女浪漫捲髮一點都不困難啦
這次一樣是使用28mm的電棒,其實一支電棒真的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造型的捲髮呢
那影片真的是因為聖誕節當天是“巨星風”,所以我要做一個超高調的大捲
雖然時間快來不及了但還是想順便錄個教學XD!
所以其實我講得有一點點快,這次重點比較多,但是其實不難

1. 分段夾(頭髮長度過胸可以學起來、可以讓捲度更明顯)
2. 外翻捲(比起向內的捲,向外的線條會更加明顯喔)
3. 瀏海整理(像我容易油頭的女孩最怕瀏海貼額頭XD瀏海捲一定要學喔)

一樣要提醒大家:使用電棒一定要小心不要燙到
也不要停留在頭髮太久,這樣水分都被燒乾頭髮會沒有光澤喔
如果影片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再往下拉,有單張圖片講解喲

教學開始

首先分髮的步驟都是一樣的
像我這樣的懶人就是:分成左右兩邊後、一邊分成三束髮束
從最前面的髮束開始(其實從前或後開始都可以,依照個人習慣囉)
分段夾:從髮中間夾住頭髮往上捲,就像下圖一樣髮尾還不會捲到噢
夾法:往跟臉反方向的外翻夾,夾片朝臉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等到上半段的頭髮有了捲度後,電棒往下移至髮尾夾好之後往上捲
這時所有的頭髮都會被捲到噢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一邊三捲都完成後,會有這樣一管一管的髮束出現喔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把一管一管的頭髮抓鬆
TIP:這時如果發現有捲度較不明顯的髮束可以抓出來做補強(影片裡有噢)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頭髮亂七八糟的!sorry
想說算了就自以為是歐美巨星頭髮都亂中有序XD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那天後來就是這樣子出席活動:)   
我覺得向外翻的大捲可以打造性感的風格、還有比較成熟的淑女感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大捲的捲度真的會很明顯喔!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亂的很隨性!我喜歡這樣!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跟上次的捲髮比一比,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呢?
《變髮》浪漫大捲電棒教學初級班❤7分鐘約會不遲到(影音) 

【大捲電棒教學】7分鐘約會不遲到❤波波蓁's美髮初級班 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電棒教學外翻大捲度分段夾瀏海上捲28mm

影片如果還是有不清楚的地方,請在留言告訴我
我知道這次我影片講話有點急忙,而且臨時擺設的地方燈光有一點暗
所以如果真的有疑問要問我喲~~
之後還會持續分享電棒更多玩法,大家期待一下吧:)
先預告,有可能是向外、向內的交替捲~或是韓系的瀏海捲:)
歡迎敲碗!!!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