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什麼!!霜淇淋造型?居然是CC霜??可以吃嗎??那CC光又是什麼??為什麼有三個顏色呢?

哈哈哈。今天開頭就給大家一大堆的問號。
但是我相信大家看到我手上這瓶的造型,一定也超級好奇的吧!
跟各位報告一下,我最愛的裸肌妝感,會一直持續燒燒燒到明年喔~
但是一樣是裸肌妝,其實我的妝容也悄悄地改變了喲!
跟以往喜歡強調的蘋果光相比,現在有更夯的CC光,到底什麼是CC光?
不要轉台請繼續往下看揭曉。
所以女孩們!今天快把我的底妝祕訣筆記起來,
我就不多說廢話了~我想大家很想來看看這奧妙的霜淇淋CC霜了XD

那天收到這瓶OLAY霜淇淋(?)我馬上帶到咖啡廳跟小米分享!
一直在他對面尖叫說怎麼這麼可愛啊!!!(高八度音)
我要馬上用我要馬上用我要馬上用~~~(小米冷靜ING)
我用完還差點忘記拍照~因為實在是太興奮了哈哈哈
我只能說這是我今年度收到最玄妙的機關CC霜了,
可愛、輕巧、簡單、超完美打造裸肌等等(還不止這些喔),請容許我慢慢一一的為大家介紹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應該不難注意到OLAY高完美修護CC霜這瓶可愛的霜淇淋造型中,明顯看到白色乳液+膚色乳液
那還有一色在哪邊呢~
其實就是透明保溼凝膠喔!
我真的很好奇這造型是怎麼固定住不會搖動的!還可以三色一起擠出來真是太酷了
那麼我來完整介紹一下這三色三效吧

透明凝膠-亮白保濕富含長效保濕精華亮白保養成分維生素B3及葡萄糖胺,上妝同步保養肌膚,維持肌膚水潤光透感,讓妝效更持久。

白色乳液-清薄隔離特含億萬高效水潤因子及SPF15防曬係數,持久水潤、長效滋養肌膚,保護肌膚不受陽光侵害,對抗外在環境傷害。

膚色乳液-柔焦修容智慧型柔焦礦物質,幫助調整膚色、改善黯沉、修飾肌膚瑕疵,能長效維持肌膚光澤,不反黑,能長效維持肌膚光澤,綻現自然透亮的CC光裸肌。

簡單來說就是一瓶極方便的CC霜,過去我在用CC霜,時不時的需要混合一些精華液
因為有時候皮膚狀況不太好,例如有點乾這時就需要多加一些滋養的精華液來輔助
那OLAY這瓶霜淇淋超完美修護CC霜裡面已經含有透明保溼凝膠+柔膚修容辱液
保養跟上妝同時進行,是不是非常划算(?)不是啦~是很方便!!
即使出國或是外出玩,也只要帶這瓶就搞定底妝了!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壓頭非常好用喔,我都是擠一下剛剛好塗全臉
壓出來的三色CC霜真是超可愛的快點繼續看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霜淇淋擠出來囉!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可以看到白色+膚色的乳液外包著透明凝膠
很完整平均的可以壓出來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延展性非常棒,完全不需施力就可以把CC霜推勻
剛推開的時候也完全沒有粉感
就像是很滋養的乳液,只是它可以潤色!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推開後很服貼
不管手轉到哪一面來看都是很自然無瑕的樣子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如果不說的話,根本不會發現有上妝
但是小瑕疵不見了、膚色更透亮、很輕薄沒有負擔
現在很多女孩們追求的都是這樣的妝感,
完美的裸肌這麼簡單就可以擁有了!裸肌正夯!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馬上來臉上試用看看喲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除了三色三效以外
能讓裸肌有這麼完美地呈現,其實還有一個小小的祕訣喔

膚色乳液裡有獨特「超細緻水潤修顏粉體」
修顏粉體透過親水基底穩定於膚色乳液內,一旦接觸肌膚時能迅速釋放,大量水分挾著修顏粉體作用於肌膚表面,能即刻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平整膚質、自然調整膚色,從膚質、膚色兩個層面打造自然完美的修顏效果。

使用後的效果跟上一張一筆,真的很明顯很明顯地發現我的臉整個變成無暇蛋殻肌了!
讓人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上妝的OLAY CC霜,讓皮膚看起來超完美的
原本臉上的泛紅、毛孔幾乎都看不到
還讓臉上多了透亮、自然光感!超喜歡的!!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接下來當然是一連串的自戀自拍
這種肌膚誰不會愛上呢?真是好美啊...(愛上自己的無暇妝感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只要底妝上的好,其實不用刻意去打亮CC ZONE這個部位
把臉上的瑕疵都掩飾後,臉上會呈現自然的透亮,
那現在的技術很進步,美妝品還能透過科學原理打造折射光
就是用這樣的設計,讓我們的底妝更完美,光澤更美麗唷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在開頭我有說~我一直超愛的蘋果光,已經開始漸漸改變追求CC光了喲
CC光是什麼呢?
其實我開始發現很多女星、名人,妝感偷偷的變化了,而且妝感越來越追求自然再自然
CC光就是會讓臉部線條看起來更立體的光澤,那在哪邊呢?
從「笑肌頂點」通過「顴骨」到「太陽穴」的位置是「CC Zone」,拍照時只要打亮左右的CC Zone,就可突顯臉型輪廓,瞬間讓五官變得精緻立體,因此CC光又被暱稱為「女神光」

彩妝王子小凱老師預測2014年美妝趨勢:
「傳統「蘋果光」從時尚圈退位,取而代之的「CC光」將引領2014年美妝潮流,成為最夯時尚LOOK!」
其實擁有CC光,一點也不難!
只要做好注重肌膚基礎保養,並選擇「高保養」、「低粉感」效果的底妝,每個人都能擁有CC光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是不是不管從哪個角度看,臉上都有種光線跟著我的感覺呢?
尤其是在CC ZONE的位置,讓臉的角度更漂亮更立體了
光是這樣就不用繼續上妝了啊,平常這樣出門就超夠了
我還是覺得,完美的底妝勝過一堆臉上的彩妝
如果沒有好的、漂亮的底妝,那臉上再塗抹什麼眼影腮紅唇膏,我都覺得不好看哈哈哈
我喜歡讓別人覺得我好像皮膚很好很漂亮,勝過於覺得我很會化妝
像這瓶OLAY CC霜就心機很重,看起來沒上妝但是膚質很好~就是我最愛的那種感覺:)
讓人一眼看到會說~哇好羨慕你有好膚質!(殊不知其實我有上底妝喔!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這樣的底妝已經完美、又清透自然
所以我沒有再另外擦東西,直接上妝囉~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上妝兼保養
省下我好多工夫♥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平時出門就是要這樣的好氣色
這瓶霜淇淋真是太優了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不知道這樣淡淡的妝有沒有人喜歡呢?
因為其實我平常化妝幾乎就是這樣,如果喜歡的話我再來分享囉:)

olay超完美修護CC霜裸肌CC光  

最後複習一下,免得好多人都習慣看頁首頁尾哈哈哈XD

超級吸睛的霜淇淋造型,不僅僅外型可愛,
代表的更是OLAY獨創的智慧型「3旋護膚科技」,
分別以透明凝膠、白色乳液及膚色乳液達成「1旋亮白保濕」、「2旋清薄隔離」、「3旋柔焦修容」3重功效

好囉!那三重功效是哪三重?就要你們幫我解答囉:)
相信有乖乖看完的讀者一定知道對不對?
其實我覺得這篇文章看到真的是有賺到耶
不僅介紹給你們這麼棒的新產品
還告訴你們2014的妝容趨勢了喲~~
希望你們都跟我一樣有所收獲:)
如果有空多留三十秒,可以留言告訴我有沒有想看這篇文章的妝容喔

轉檯之前記得要點下面的連結抽獎阿!!!

OLAY CC霜 FashionGuide產品資訊
馬上 預測2014 周周抽OLAY CC CREAM喔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