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20131125-DSC003351  

一直覺得胸前不夠豐滿有型?缺乏自信?快來看這次我私心想與女孩們偷偷分享的小心機。

但是在跟大家分享之前,想再碎碎念一番
女孩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這樣才能抬頭挺胸,才會散發魅力
像我走路雖然不是誇張到用鼻孔看人,但是幾乎很少能看到我駝背
也許你會說:噢要是我像妳胸部一樣豐滿我也會抬頭挺胸阿~!
不~~~對自己沒有自信就先矮了三截了~~~
我有時也會覺得,要是我再多個十公分那有多好,可是有可能嗎?答案是NO
所以我會幫自己找適合的穿搭、穿高跟鞋、穿高跟鞋、然後還是高跟鞋(還有練習拍照的角度哈哈)
因為先天條件就先放棄自己了,誰還能幫助妳呢?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太矮要靠穿搭拉高比例,那麼胸前不夠豐滿要怎麼辦呢?
今天波波就是要分享這個超犯規的蕾黛絲真水系列給妳們!

邀約:蕾黛絲

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系列當中,我自己本身最喜歡就是維多利亞V真水
完全是私心推薦~其中我又喜歡貴族紫色,很有女人味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這次會想要嘗試大膽的拍攝,其中也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我有變瘦一點點!!超開心
雖然跟我最終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但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希望跟我一樣想要更瘦更美的女孩們~我們一起努力~~~
(可以看到手臂還是不細啊~但是我這次都沒有修圖~健康瘦下來超有成就感的!)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我本身的罩杯是D,真水系列的尺寸就做到D,但是我胸圍會拿偏大一個版
我喜歡包覆感很好的bra,讓我非常有安全感!
蕾黛絲的真水系列 真的非常厲害,強調完美胸型還有女孩們追求的UPUP
想要有默默罩杯升級的錯覺,選真水就對了

我肩膀真的好寬好強壯啊!call me健美小姐!
反正也隱藏不住我的壯、無法假裝纖細,那就把它轉換成優點來發揚光大好了:)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像這樣不管哪個角度看都有一條深深的溝
目前我的內衣中能做到的真的就是蕾黛絲的真水系列了
尤其是他雖然強調胸前的豐滿,但絲毫沒有忽略胸部旁容易擠出來的肉肉
像我可以堪稱副乳界的翹楚,真水系列都貼心地幫我包起來了!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這張真的太超過了~~~
這篇文章絕對是我寫文章以來尺度最HIGH啊
但是胸前不夠有料的女孩妳也可以的!蕾黛絲真水可以完成你的夢想
我也思考很久要不要分享,畢竟有點害羞
想了很久覺得自己擁有這麼好的東西不分享很小氣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你在看我嗎?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選擇貴族紫色,大大滿足我最喜愛的優雅貴氣穿搭
即使隱藏在外衣底下,好心情竟也默默地提升了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自然而不刻意的流露。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由內而外的自信魅力

蕾黛絲真水系列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深V的剪裁,讓性感鋒芒畢露
在再簡單不過的襯衫、T恤中暗藏的小玄機,是我自信加分的秘密武器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藏也藏不住的誘惑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藏在我襯衫裡面的秘密~其實就是蕾黛絲真水系列
我最喜歡她的蕾絲設計,很貼不會亂翹,即使穿貼身衣物也不怕有痕跡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的胸前看起來更有型豐滿,超有自信:)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親愛的說:最近我的笑容變多了。

蕾黛絲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喜歡上散發自然魅力的自己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舉手投足之間都有種典雅知性的女人味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維多利亞V真水的圖騰有種英式高貴的氣息
立體的刺繡深得我心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下厚上薄的設計讓胸型完美呈現
一整天維持性感美好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好喜歡這種蕾絲圖騰,看了自己心情會變好的好物
不用討好別人,這是我跟蕾黛絲之間的悄悄話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下班後的目光勾引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讓人無法抵抗的深V,優雅的流竄在簡單的穿搭間
仿佛有種魔力招著手說:穿上蕾黛絲我也可以很驕傲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就決定今天下班後,跟親愛的來場浪漫的約會。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服貼不亂翹的蕾絲設計
我想跟大家分享我之前到櫃上試穿蕾黛絲真水的心得
那時候穿起來覺得有點壓胸
詢問過櫃姐之後,他幫我稍微調整內衣,完全就不會壓胸了
櫃姐告訴我說:
原本覺得壓胸的感覺,其實是蕾絲因為很貼身的關係,所以會設計的比一般內衣更細心
我穿了一陣子下來發現,這樣的設計真的很棒,不會因為時間一久、洗滌次數變多蕾絲就鬆掉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穿貼身衣服的時候,女孩應該都很害怕一件很糗的事情,
就是內衣的痕跡!!
包覆度很好、同時要跟肌膚服貼不擠肉,能做到這樣我想也是蕾黛絲很厲害的一點!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我是有點豐腴的體型,最怕內衣擠出後背肉
蕾黛絲的真水不會有這樣的疑慮,讓我很安心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側邊的LOGO設計也好別緻,有看到鋼圈旁小小的LADIES嗎?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立體刺繡的功法好細膩
睡前享受一下這種置身美麗莊園的氣氛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靜靜地,美好的時光,與自己相處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嗨!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V型美胸的幕後功臣,其實是U型美背片,支撐一整天,要妳的性感乖乖不許動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因為波媽的關係,我從小就很注意內衣的選擇
也謝謝波媽的遺傳把我生得白白胖胖,該豐滿的地方就豐滿~不該豐滿的地方也...也只有一點點豐滿XD
這篇想分享給跟我一樣在乎胸型美不美、看起來豐不豐滿、以及內衣的選擇的妳們,
關於我“傲人”的自信,其實都來自於對的內在美喲!

輕真水
最後我想小小分享一下蕾帶絲輕真水系列
除了爆乳的效果一點都沒變以外
其他偷偷地減輕了重量、更輕盈、斜邊加高
輕真水跟真水呢,都是非常讓我滿意,但是是在不同的穿著上搭配喲
平時輕便的穿著,我就喜歡搭配輕真水,效果一樣很美、很挺
那因為我的真水是深V,所以我需要露出一點點內在美時,就會選擇真水

3

不管是真水或是輕真水,女孩們還是去櫃上走一遭~馬上知道妳會愛上誰
或是穿上誰就脫不下來了呢?
輕真水、真水,讓妳穿上後更愛自己:)

4  

最後就用一張累到爆的NG版跟大家說:我終於拍完啦!!!YA
(連大動作ㄋㄟㄋㄟ也不會跑喲,拍胸脯掛保證,絕對沒偷穿nubra啦)

蕾黛絲真水輕真水變身迷人發電機的秘密胸器罩杯up心機穿搭  

聊聊天:
攝影師小潘 Fenix Pan,這也是第三次幫我拍照了!
平時要上班(還常常加班),必須利用下班時間幫我拍照,
還因為我想要早點拍完,耐住感冒的疲勞幫忙我,在這邊跟你說一聲謝謝!!
真的很喜歡小潘幫我拍的照片呢,很用心也很專業喔。
這幾次拍照的心得就是,其實看起來溫柔、舒服的照片,當下的姿勢可能是無比的僵硬啊!
因為要ㄍㄧㄥ住呼吸之外,還要控制肌肉、縮小腹、微笑、挺胸凹背、維持腳尖
以前可能會覺得網拍model可能是渾然天成的美
但我現在相信就算是再天然、再瘦的女孩來拍照,也是有相當多功課要做的
更不用說我這種常常需要靠角度挽救身材不夠好的事實的女生了。
像這樣的內衣文章,不知道女孩們喜不喜歡,其實我也怕被人家說怎麼那麼露!好變態
不過我想想覺得優點不需要躲藏,而且我是以一種想分享好產品的心情,
自己實拍給讀者們看,也是最實在、最真實的推薦。
希望有這樣需求的女孩,都能找到適合、喜愛的內衣品牌
這樣我的分享才有意義。

最後,如果讀者們不急著走,喜歡我的文章、或是覺得實用的話
請多多給我鼓勵,歡迎留言給我,或是簡單的給我一個推、一個讚
我的感激都會在心裡,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這些推跟讚、留言不代表什麼
但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肯定、也是繼續努力寫下去的動力,
那麼,跟一直以來支持我、給我建議、留言跟我聊天的你們
也說聲謝謝,愛死你們了啦~~~

更多人的分享、更多資訊在蕾帶絲FB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