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557412081 
我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使用天然油,最近台灣食安問題不斷,我也開始更重視有機產品的選擇!
所以特別想要推薦100%純天然♥DHC的純橄情煥采精華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讓你們在選用保養品上更安心~

*本文與DHC合作*

相信大家對DHC不陌生,最為人熟知的明星商品就是deep cleansing oil 深層卸妝油了!
DHC堅持使用天然植物原料,純橄情煥采精華就是使用100%無添加的純橄精華
這次使用DHC純橄情煥采精華短短兩週已經讓我深深愛上他了
因此想要讓你們也瞭解一下橄欖的美肌魅力
橄欖精華油的抗老化成分以維他命E為代表,能將營養成分送達肌膚各個角落,
還有~橄欖精華油雖為油類,卻能與肌膚水分融合,並且達到消費者偏愛的清爽使用感
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這瓶天然油的關係!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冬天肌膚變乾燥的情形發生,擔心乾荒、缺水、紋路找上你
那我非常推薦你使用純橄情煥采精華
接下來也要用圖片分享我的心得給你們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純橄情煥采精華在日本銷售已經突破3600萬瓶了喔!這可是相當驚人的數字啊
可見DHC研發出的純橄情煥采精華的超強實力
橄欖有許多優點以及特質,其中我覺得他最棒的一點就是:
它屬於油類、成份與肌膚相近,所以可以有效在肌膚表面修護油水平衡的天然保護膜
另外一點就是他雖然為油類,但是質地清爽,與水分有驚人的融合能力
還有!他在市面上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6%
這些都讓我不得不愛上他呀!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還有一個要大大推薦的地方,因為他是100%無添加的天然油
所以我除了使用在臉上,還會使用在唇上
沒看錯噢!真的超好用的,因為我是超級無敵裂嘴皮女
這幾次拍照不裂嘴皮都靠這瓶 
除此之外我還會用在手肘、膝蓋等容易乾燥的肌膚
而且很省,因為只要極小一滴就可以擦好多地方了!

照片示範的用量幾乎可以擦整隻小腿不誇張了!
因為需要清楚照片所以我低了一滴,可以看到右邊照片
推開的樣子像這樣,經過輕輕按壓吸收,很快就吸收保水喔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那接下來告訴大家用在臉上的方式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臉部清潔、化妝水之後,趁肌膚仍保有化妝水的溼潤時,取極小滴的純橄情煥采精華
(因為有極佳的親水性,所以建議先上化妝水喔,可以融合肌膚水分)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接著把手搓揉溫熱,記得動作要輕柔喲~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純橄情煥采精華佈滿手掌、且手掌有微微的溫熱後
開始輕壓在臉上每個角落
可以看到我壓在全臉,可是是沒有油膩感的喔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然後做一件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推勻之後、幫臉按摩!
這時候手部就可以加重一些力道,除了可以讓吸收更完全,同時也可以按壓穴道讓肌膚更明亮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最後手上還有一些些不要忘記脖子的保養喔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天然油的修護力很棒,像這樣的天氣我的混合肌一定要來一瓶的~
特別針對缺水、乾燥、紋路肌膚問題
買給自己的時候,記得也多帶一罐給媽媽喔!:)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近拍肌膚也不怕,肌膚觸感清爽不粘膩
有點自然形成的油脂保護膜
讓整天肌膚很有安全感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只需要一滴就可以養顏美肌,把肌膚最好的樣子呈現:)
上妝之後的樣子我也很滿意噢
並不會因為上妝蓋粉讓臉部肌膚失去滋潤
看下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覺得上妝後肌膚還是很透亮、有自然的水嫩肌呢?

DHC100%純橄情煥采精華 
北市衛妝廣字第10212504號

這麼好的用的產品希望你們都可以知道
所以今天要送出三份小禮物唷!純橄情煥采精華7mlX3
抽獎辦法跟以往差不多:
1. 在文章底下按讚+按推
2. 加入粉絲團
3. 留言:幾推幾讚+粉絲團暱稱
步驟缺一不可喲~
祝你們幸運得獎嚕:)
對了!!請記得到我上一篇文章看一下文末!!我有問題想問你們~謝謝♥♥

文末提供DHC個官網跟粉絲團連結給各位
官網連結
粉絲團

波波蓁奇幻旅程

編輯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