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賽吉兒讓你成為100%完美女人  

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呵護自己,也許距離100%完美女人,你就差這1%的保養。

你知道
1. 私密處最喜歡的環境是弱酸性嗎?
2. 用自來水直接沖洗私密處是不對的行為嗎?
3. 經血是鹼性的,因此容易造成私密處不舒適嗎?

如果以上三點你的答案是:NO,不知道
那這篇誤必要請你仔細耐心地看完了,男生們可以直接轉走囉XD。
女孩們千萬不要害羞~
因為妳可能差這1%的保養清潔,就可以成為100%的完美女人
台灣女生在這方面特別難以啟齒,不太談論私密保養
甚至有些女性私密處已經發生問題還不自知
今天會跟大家分享我自身的經歷,不用不好意思,因為這跟感冒一樣,
抵抗力一降低,身體的各個地方會開始產生反應,
當然私密處也不例外啊!
但是今天分享給你們,是因為有太多女孩有此類的困擾卻不正視~
其實只要平時做好保養、清潔,相信都可以跟我一樣跟婦產科醫生說byebye的
【欣傳媒 丁彥伶/台北報導】全台女性有75%以上有陰部感染、搔癢的問題,半數以上會反覆感染

今天除了會介紹私密處清潔與保養的概念
還要介紹我私心推薦的私密處保養品,林依晨代言的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波波平時很注重臉部+全身保養,連私密處保養也不會放過而且特別注意
因為自己有小小的潔癖,無法接受一點點不舒適
所以我怎麼能忍受自己私密處有一點不對勁呢?
再說如果男女生有親密行為時,男生其實也容易發現的,
這樣子是不是有點糗?
從現在開始,女孩們要真正的做到呵護自己,請別再忽略私密處保養與清潔了!

林依晨在廣告中問:你會用沐浴乳洗臉嗎?那為什麼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處呢?
想要做好私密保養、遠離婦科醫生,首先得要自己選對保養、清潔產品。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
瓶口旁邊的半圓形塑膠片,如果脫落了就表示曾被開封過,可以留意一下
賽吉兒  

另外瓶嘴的設計也很貼心,壓下時可以完全密合,避免水、髒東西進入導致產品變質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打開後像這樣↓ 使用完後可在壓回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鼠尾草 - 調理

賽吉兒堅持,所有原料都要是最頂級的,所以用天然植物菁萃作為主要成份。賽吉兒義大利實驗室認為,鼠尾草能預防私密肌膚受外來傷害侵襲,全系列產品都擷取法國普羅旺斯嚴選『鼠尾草』,萃取其葉與花當中的植物酚類,能有效舒緩私密肌膚困擾,幫助提升防護能力。

阿爾卑斯山深層水 - 潔淨

保養品中成分佔比最高的就是水,所以水質好壞成為決定性關鍵。賽吉兒選用來自義大利米之鄉NOVARA、來自阿爾卑斯山脈雨水與雪水融合的水源。以此深層水做為基底,含豐富礦物質成分,能活化私密肌膚,加強提升其防護功能。

天然乳酸 - 酸平衡

很多人都知道私密肌膚需要弱酸來維持其酸平衡,但卻不是任何一種酸性成分都具有這樣的功效。賽吉兒研究室,從牛奶裡純化萃取「天然乳酸」,最接近私密肌原有「乳酸」成份,給予最優秀的弱酸維持力,時時保有私密肌膚弱酸性健康狀態,保護私密肌,提升對外在傷害的保護力。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味道超清淡的,非常喜歡
我喜歡自己全身都香香的~當然妹妹也要香香的~這樣才是完美真正性感的女人呀
只要平時做好私密處保健、清潔,幾乎是不用去找婦產科醫師報到哇

泡泡很綿密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大三大四那兩年,是爆肝的兩年
那陣子的抵抗力極弱,所以不難想像身體各個機能出問題,連妹妹也遭殃
一開始發現分泌物變多,漸漸開始有不好聞的味道
忍了一陣子沒有管他,慢慢地就開始覺得搔癢
最後受不了,只好尋求婦科醫生協助
醫生告訴我:很多女生都有一樣的問題、甚至嚴重的很多
但是會尋求醫生協助的人很少,主要還是因為比較害羞,
但現在女生私密處保養的觀念越來越開放了,歡迎跟我一起熱愛私密處保健~~XD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跟我一樣有運動習慣的女孩,也要一起注重私密處清潔
私密處的構造相當細膩,很容易藏污納垢,如果沒細心呵護,很容易產生不適
所以在運動後、生理期期間與前後
我都會特別注意妹妹的清潔,在容易悶濕的台灣,我建議每天都要使用私密處清潔用品
這種使用過後清爽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的好 阿♥♥♥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像我昨天穿了大半天的層層舞衣,回家後最舒服的時候就是做一下妹妹清潔>///<
這可能是我個人的怪僻吧!!哈哈
說到這個,昨天肚皮舞成果發表的影片在粉絲團已經可以看到囉,羞

《保養》性感魅力♥私密處清潔與保養做起

不要看我穿得很清涼啊
光是下半身就足足有四層之多
回家當然要用賽吉兒好好保養清潔一下呀

1395808_384712261661115_762798816_n  

現在妳也一起開始注重私密處保養,選用賽吉兒
連續使用七天,告訴我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受:))
從此以後更呵護自己更愛自己了,也讓自己成為真正100%由內而外性感完美的女人。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私密保養我選賽吉兒  

現在分享影片~就有機會可以抽七天試用
分享使用心得,還可以再抽菁萃潔浴凝露500ml產品喔!!
http://www.saugella.tw/share.html

另外我想特別推薦一下賽吉兒的FB
SAUGELLA 賽吉兒私密保養教室
裡面有很多實用的PO文、介紹,讓女孩們更懂得愛護自己喲

本篇與賽吉兒合作 

聊聊天:
第一次肚皮舞成發完美落幕了
運動跟跳舞真是讓我保持心情愉快以及宣泄的祕方
因為平時去健身房都比較常使用重訓器材
難免會覺得無聊啦~~
所以為了不讓運動太無趣,第一次參加了肚皮舞的課程
而且居然還在一個月內學會一隻舞導,也參加了成發,
完整跳完一首舞的感覺真是太有成就感囉
另外自己也會跟好友一起練舞、排舞,好玩又可以瘦身
持續推廣女孩愛運動♥快來一起!!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