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大補水♥我用FILORGA法洛佳-法國巴黎醫美級  

有發露我粉絲團的讀者們應該知道,前陣子長了三顆大痘痘(九月初)
好討厭,已經一年多沒有長痘痘了說...
想想除了可能用到不習慣、或是太刺激的保養品外,
最有可能的就是因為換!季!我的肌膚就是敏感成這樣啊!!
連一點點變化都可能造成肌膚敏感
而且深深地覺得最近皮膚比之前還要容易乾
之前我有推薦過的保養品
現在一天除了早上跟睡前要使用,一天當中也可能要補個保溼才行
嗚嗚嗚嗚

如果跟我一樣肌膚有敏感換季乾燥情形的讀者,
跟你們說:我總算是找到合我胃口(肌膚)的保養品了

這篇與FILORGA法洛佳合作

使用約一個月,目前沒有再乾燥冒痘囉
這次去廈門玩也都全程使用法洛佳,私心想特別推薦他們的熬夜剋星-極致休眠賦活精華霜
熬夜剋星是超級好用,洗面乳跟面膜是非常好用,總之都很好用啦
看文吧

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熬夜剋星)    myfone優惠價2,599元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先介紹一下我的最愛~
這瓶精華霜的使用步驟,大家可以按照清潔>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步驟
也就是化妝水過後使用,隔天皮膚會很好、很平滑好上妝!
主要成分中有大家所熟悉的波尿酸,其他還有合歡萃取精華、肌膚修護活化因子

  • 肌膚修護活化因子: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素
  • 大分子玻尿酸:增加皮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濕度,讓肌膚呈現應有水嫩感
  • 合歡萃取精華(Prodizia ™):促進肌膚修復
  • 白茅根萃取精華:減少細紋和皺紋產生,同時令肌膚變得更嫩滑和容光煥發

 

看一下我擦在手上的光澤感覺,真令我滿意XDD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有人可能會問我,我這麼喜歡保溼的東西,推薦的產品會不會很油膩呢?
自己回答:不會喔!

因為我的肌膚根本不能用油膩的產品,一使用就是阻塞毛孔,接著長粉刺、然後是痘痘。
像這支精華液我就大推,擠出來是乳狀,推開時延展性非常好
重點是完全不黏膩~
而且馬上會感覺到臉部肌膚平滑的觸感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脖子也會用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有看到微微發亮的臉嗎?
最重要的是保溼卻不油膩
這陣子換季臉明顯變乾,有時候上妝前還會混合這瓶精華液在隔離乳裡面搭配
妝整個非常服貼!!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這瓶洗面乳..我有慘痛經驗
因為擠出來的泡泡實在是太綿太好用,我每次忍不住就會幾個兩三求佈滿整個臉
結果一個月後,現在寫文才突然發現,
只剩下2/3.....也 燒 太 快 了 也 燒 太 快 了 也 燒 太 快 了!!!
現在才知道用一球就好了啦
是我太蠢嗎  (淚奔~~~~~~~~~~~~~~~~~~
可惡接下來人家要省省的用,嗚嗚嗚
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                   myfone優惠價   850元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SEE??
這麼慕斯超級細綿的,真希望可以跳進這個慕斯裡面游泳~~好綿好舒服~~
咳)冷靜一下

各位~記得要變美,不要只知道擦保養品
有個步驟是SUPER重要的,叫做清潔!!!
如果清潔不乾淨,毛孔塞一大堆髒污,那用了保養品叫做浪費錢XDD
像我如果當天妝比較濃,或是出門一整天
臉上呼吸不過來~~(誇飾法)我就會卸妝卸兩次+洗臉洗兩次
毛孔都會跟我說謝謝!!!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就這樣乖乖在臉上也不會掉!!
成份一樣也有保溼狂魔最愛的波尿酸,另外有多醣體、葡萄糖苷

  •  Caprylyl Capryl 葡萄糖苷是溫和的親膚性泡沫潔膚成分,能完全的潔淨汙垢與殘妝
  • 玻尿酸是皮膚天然保濕因子能保水、潤滑肌膚,撫平細紋、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現象
  • 白百合萃取菁華:保護和舒緩皮膚,溫和的清潔肌膚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慕斯在臉上好舒服.....又默默搓了三分鐘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洗完好清爽~來給大家看一下沒有修圖版本剛出浴的波蓁臉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毛孔:洗完早好乾淨~謝謝主人
波蓁:不客氣喔~要乖乖的~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這瓶面膜超好用的!!
我也默默地用剩下一半了...用很兇XDD
沒辦法,換季肌膚問題很多~要多照顧才行
如果不像我這麼敏感肌,我建議一星期使用一次蠻剛好的喔!
極緻精華面膜                             myfone優惠價2,000元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主要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波尿酸、DNA

 
  1. 膠原蛋白、彈力蛋白、DNA:抗老、撫平細紋
  2. 玻尿酸:肌膚修護因子, 有效的潤澤肌膚,抗老除皺,撫平細紋

看到成分就覺得這瓶一定會是我的好朋友啊
不僅可以提亮膚色、還能抗老除皺減少細紋
使用完馬上擦精華液效果超級棒!!我連脖子都會敷,不要忘記噢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敷完肌膚好細緻喲!!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按照這樣的三步驟
上妝都輕輕鬆鬆了~~痘痘不要來煩我啦討M
最近保養文很少,看來我是都不想換保養品了是嗎XDDD

FILORGA法洛佳_法國巴黎專業醫美保養‏  

波蓁碎念:
最近推薦的保養品不多
都是我推薦的幾款在交替使用
秋冬換季真的讓我的肌膚很困擾
所以一找到好用的產品就忍不住要推薦給大家
myfone 現在有優惠組合很划算喔
大家可以先從我最推的精華液下手用用看
用了就會愛上FILORGA法洛佳了喔~啾咪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