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00.jpg  

嗨嗨~~人生中第二次參加3C新品體驗會完全是衝著小桃來的無誤
原本想說哇賽我寫得出東西嗎XD
結果聽到小桃會到現場,我直接不管3721就決定要來啦,哈哈哈

不過今天體驗的VAIO Duo 13是我第一次看到可以是平板又可以是筆電的電腦耶
(還是我純粹是太土?)
筆電同時又可以是平板,想當然耳一定不能太重~太厚~
然後還有很重要的一點,一定要長得很時尚(個人意見XD)

VAIO Duo 13 對我來說已經通通都滿分囉!
今天開場由超級專業的Kisplay來介紹這個新朋友

SAM_5250.jpg  

VAIO Duo 13 採Surf Slider 輕提順滑設計,完美結合平板電腦與筆記型電腦的優勢
主要連接埠都在後面,散熱孔、讀卡機、HDMI、USB…等主要接口。
VAIO Due13收成平板時,拿在手上有種拿厚雜誌的感覺,手感很好
但是需要使用時,不管是在捷運上、咖啡廳、辦公室,
擁有Surf slider輕提順滑設計,隨時可以把它拉成筆電
而且大小對我來說相當剛好。
另外Kisplay提到這台續航力長達18小時,是ultrabook中電池續航力最久的!
真的是很不錯啊

SAM_5283.jpg  

鍵盤很好按!是我打字起來會覺得很開心的那種XD
不過windows 8我真的不熟,所以今天操作的時候我翻了有點久
光是要開啓我的粉絲頁我就弄超久的
不過最後終於找到了。
大家習慣用windows 8嗎?

SAM_5267.jpg  

Kisplay介紹過後,接著輪到全場超亮眼的盧小桃上場,
話說他的穿搭讓我好害羞,但也好羨慕啊啊啊,(驚)是半透明的
小桃的介紹非常精彩,而且我好佩服她超有條理地介紹他喜歡的功能
雖然她說她3C不強,但我覺得依照她的觀點看這台電腦,
讓我更喜歡Sony VAIO Duo 13了!!
希望以後也可以像她一樣上台超穩。

SAM_5269.jpg  

這真的太強了不是我在說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是小桃的小太陽呢??
他介紹到這一頁的時候我覺得好厲害喲!
而且這完全是用VAIO Duo 13畫出來的喲

SAM_5270.jpg  

介紹到這邊小桃突然拿起極智觸控筆開始在電腦上畫起Kisplay來了
偶像~~~~~~
厲害的是螢幕完全沒有lag的情形
觸控筆畫到哪裡,線條就連到哪裡
不會鈍鈍的還要等電腦反應才能下一筆,這點真的超優!!

最後有個工程師也上台發表心得說,這對他來說很方便
因為他不管在哪裡,臨時都會有想法想要畫下來,
有了Sony VAIO Duo13 就可以滿足這點,另外還可以使用電腦直接傳送或是處理。

SAM_5272.jpg  

我自己也隨手簽個名~~哈哈
觸控筆的感壓真的很靈敏喲
另外筆畫粗細可以自行更改
還有多種筆刷可以選擇耶
像我的簽名跟SONY字樣的筆刷就不同風格噢:)

SAM_5253.jpg

另外大家應該沒有看過筆電背面有相機的吧?
而且相機畫素還有八百萬唷。

SAM_5263.jpg  

整台電腦最厚的部分只有19.5mm,不到兩公分
重量也才1.33公斤,跟我的化妝包差不多而已XD
(沒錯我化妝包都要放很多我才會安心)。

SAM_5255.jpg

拿起來很輕巧方便,放在腳上也沒有負擔,
滑成平板後大小類似雜誌,很容易去咖啡廳看個雜誌就忘了他啊!!!XDD

SAM_5291.jpg  

最後大家搶著上台分享心得,瞬間我又學到好多喔!!

SAM_5277.jpg  

現場吃的喝的都有喲~~
因為我一開始忘記拿了忙著拍照,最後要拿的時候幸好還剩了一塊蛋糕哈哈
大家搶光啦~~~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SAM_5274.jpg

還有跟見過好多次面的Kisplay拍照喲~~
最近很有緣說~

SAM_5304.jpg

最後一定要跟小桃來個學姊學妹相認啊!!
我跟小桃說我終於看到妳本人了!
小桃說:我們以前就見過啦!!(但我腦子是有空洞嗎完全想不起來)
希望我之後也可以跟她穿的一樣火辣(?)

SAM_5279.jpg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