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258.jpg  

耶~來分享我滴tooth!
想要可以開心的燦笑,一口白牙是必備的啦~

其實我的牙齒不黃,小學時候還代表學校去參加過縣政府的“美齒小天使”
很驕傲的說我到現在都沒有蛀牙喔~
但是因為牙齒接近牙齦的地方我都不敢刷太大力
怕年紀越大牙齦會開始縮,到時候會變成敏感性
所以靠近牙齦的地方會小小黃~
所以決定來牙科做冷光美白啦!!!
大家有興趣的快看看,這篇有我活生生的體驗分享:P

靠近牙齦的地方比較不好刷,加上我很愛喝綠茶或是咖啡~~所以有點黃
像下圖這樣!!
我覺得牙齒更黃的人來做冷光美白效果應該會超級好!

那我之前也挑選過診所囉
因為雅偲我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來洗牙過,
女醫生很正....所以我印象深刻!
重點是洗的很乾淨,加上身邊去過雅偲的人都對他評價不錯
所以這次選擇雅偲

SAM_3723.jpg  

坐上手術台~還毫不緊張的想說等等就靜靜的享受牙齒瞬間變白的MAGIC!
期待期待喔~~

SAM_3727.jpg  

那我要開始囉

 

直接讓大家看看我的牙齒寶寶們

(圖片有點好笑,希望大家不要噴飯)

 

準備好,請看!


................

SAM_3734.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誰啊
其實我一開始還很enjoy,覺得太好笑了
到最後真的很想打護士
因為嘴巴一直撐在那邊很崩潰.........
anyway我最後還是成功忍住了~~~

我目前牙齒的顏色接近A2色
就是我說的靠近牙齦部分會有微微的黃。

SAM_3740.jpg

醫生先幫我的牙齦蓋上一層保護~
等到那層保護變硬硬的就可以塗上美白劑
然後就可以開始照光,總共要兩次(一次15分鐘)
第二次會重新上美白劑,一樣再照光15分鐘

SAM_3741.jpg  

第一次沒有什麼感覺
一點點微微微酸而已,這裡還有view耶大家看看
過程中我還有玩個手機之類的~
但是護士醫生都跑光,害我有點緊張

不過不用擔心,有任何問題~~我有一個小法寶可以馬上call out醫生護士

SAM_3748.jpg  

就是它!!!
不過我過程中都沒按到..
有任何問題直接壓一下,我想護士就會衝過來了吧!
所以不要擔心喲。

SAM_3742.jpg  

第一次照光完成囉~~
護士會先把第一次的美白劑吸掉,然後重新上一次+照第二次光

SAM_3749.jpg  

第二次照光是我痛苦的開始!!!
超級酸的啦!酸軟到我覺得我吃了八百片檸檬
我現在想起來牙齒還酸了下.....
酸到我照光過程中腳都流汗了,還一直皺眉,覺得15分鐘好久好久

不過我看過其他人的文章,有人說一點感覺都沒有,我好羨慕.....

SAM_3751.jpg  

兩次照光完成後,醫師進來幫我處理一下,
然後雅偲診所很貼心會送抗敏感牙膏喲
我記得一兩年前我來洗牙也有送@@超棒的(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SAM_3756.jpg

做完冷光美白的效果是立即見效的喔!!
我直接跳到第一格(最白)!!太酷了~~是五個色階
靠近牙齦的地方也完全沒有黃黃了耶
想想這樣忍耐一下微酸是很值得的阿。

SAM_3757.jpg

終於完成了!

最後醫生會跟我仔細的解說術後需知:
像是有色素的時候盡量不要吃(我大概一個星期都沒有喝茶)
太刺激的食物也盡量不要(因為可能會酸軟不舒服)
用完餐就漱個口,我是吃完飯都會刷牙喔,而且還會用牙膏超級認真的
我算是還蠻注重牙齒健康+清潔工作的,
主要是一些小習慣可能也可以注意一下,
像是喝茶盡量用吸管比較不會碰到牙齒XDDD

不過我回家之後大概痠了一整晚
吃了兩顆止痛藥都沒有用,
最後好不容易睡著,隔天就沒感覺了
幸好。
但是吃太熱的食物還是會有點痠
所以我有一周飲食都蠻克制的
清淡,沒有色素,茶、咖啡都避免

SAM_3759.jpg  

做完冷光美白牙齒之後更喜歡露齒笑囉
想要有迷人的笑容快來一起美白牙齒!!!
痠一個晚上就可以擁有漂亮牙齒真的太值得了。
(不過有人是沒感覺~但還是要有個心理準備比較好,呵)

SAM_4258.jpg SAM_4390.jpg  

雅偲牙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rsdental
電話02-23703777
官網http://www.arsclinic-dental.com/
蔡昀蓉醫師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