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37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是偏輕鬆的小品XDDDD

想來跟大家分享一下4月底PUKI生日慶生!(主要是因為太久沒發文了很心虛)

大家看首圖PUKI開心得很哪。

因為菌哥家巷子出來就是元樂年輪蛋糕,所以時常會接收到新消息~~

四月的時候發現他們家商品居然可以刻字,還可以選圖片,

馬上決定要幫PUKI訂一個來替他慶生(不過他只能看不能吃...)

本篇商品由元樂年輪蛋糕提供

未標題-1  

今年他得到的生日禮物(我送的)是一個蘋果帽子

原本怕他不習慣會一直掙扎,

後來發現他好像蠻享受的,睡覺還可以當靠枕。

好呆~

SAM_0011  

不過對他來說真正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是這根羊脖,它可以吃好幾個月

每天閒著沒事就去跟他打架!

咬的全家ㄎㄧ ㄎㄧ 扣扣的~~非常黑皮

比我們的年輪蛋糕貴多了!!!!!(雖然我是沒花錢啦~謝謝元樂提供XD)^_^

SAM_0371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好吃的元樂年輪蛋糕!!

[生日密碼]烙印厚燒+芝麻厚燒年輪

 

我只能說當初店員推薦我(我有去店裡逛過)芝麻口味時我還小小猶豫了一下

想說這豈不是怪怪嗎~~可是結果大家吃到都說超好吃的啦!!

 

SAM_0356  

宅配到府的時候是冷凍狀態!超棒的!

馬上送到冰箱冷凍庫~等回家慶生囉~~

SAM_0353

你們看~這隻好可愛喔!!

本來想要一隻狗,可是只有熊、樂字還有喵咪

哈哈,看來看去只有熊最適合了~敢正看起來也有一點點像狗啦

PUKI你就當它是你吧~!

上面還可以寫happy birthday,真貼心!

我都沒吃過有刻我名字的食物,PUKI真是好狗命

SAM_0354

PUKI今年六歲了噢

是中年男子了

也沒辦法幫他討個老婆,這樣老婆太可憐了一定會外遇

(因為他沒蛋蛋(嘆氣))

SAM_0355

厚度真是超扎實的

年輪蛋糕也好綿密!

(開始出現重複的讚嘆詞了,我詞窮~~~總之就是好好吃 好好味啊)

PS購買年輪蛋糕,只要加十元就可以烙印圖案加文字喲!!像圖片一樣!

SAM_0366

芝麻口感很棒,很綿密,甜度適中

果在外層滿滿滿滿的~一打開就聞到香味啦

SAM_0367

連PUKI看到也一直猛流口水

可惜看得到吃不到

(波:你吃羊脖啦不要跟我搶    PUKI:嗚...)

SAM_0370  

看了這麼多我都餓了...

大推大堆~~這個真的超棒的,好吃!而且還可以客製化

過年過節送禮都很適合,還讓人覺得很貼心捏!

 

你看PUKI也餓了

吃生日大餐啦~~~好吃的水煮生鮮雞肉加番茄,要身體健康投好壯壯喔!!

(頭上的蕾絲是...?)

SAM_0343  

元樂年輪蛋糕官網在這邊:http://www.ipie2.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pie2?ref=ts&fref=ts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