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491  

這天迎接我媽大老遠從屏東上台北,所以特地打扮了一下下(笑)

基本上我選飾品+配件都還是基本款為主啦,

不過上星期購入了新的髮飾有比較亮一點點唷(終於)。

 

  ♥白色露肩洋裝

在師大買的350

這件是蠻隨性的,不過我穿有時候看起來像孕婦,

因為肚子鼓鼓的。

想要有腰身可以綁個編織的細皮帶~

推薦他的原因是因為這件粗手臂也可以穿穿

我本身手臂真的不是細的好看的那種

所以這件是我第一次嘗試露肩喔,以前不敢

那為什麼這件可以咧?因為他袖子很搶戲整個轉移注意力XD

SAM_0913

DSC_2691  

臉好"夯奶"(台語)

DSC_2689   

♥厚底涼鞋

去年在士林買的500

我覺得他超好搭的!

可是某些角度看起來會呆呆的,

畢竟她不像跟鞋可以把比例拉高。

(偷偷曝光我腳部的新指彩)

SAM_0917

♥純銀耳環

在美國MACY'S 購入特價(約)510

我耳朵會過敏,目前只有純銀跟純鈦的可以一直佩戴不過敏,

不過銀飾品需要常常清洗、鈦就不用管他都不會氧化很方便。

上星期突發奇想想說沒戴過鋼針試試看,結果馬上發紅...

耳環的選擇,平時都喜歡小小可愛的,

比較素、氣質款就好,

不過如果是搭配禮服,我就會配超誇張耳環~

SAM_0923  

♥粉紅蝴蝶結髮飾

師大夜市90 or 120我忘記了

那家髮飾真的好好買!!很"拍謝"忘記記下店名或店址了

我在屏東買到我超愛的髮飾200 他們家一模一樣才賣120.....

SAM_0920  

♥純鈦項鍊

日本羽鈦贊助(價錢未知)

這條是他們家新品,很美。

我真的很容易被珍珠或是形狀像珍珠的飾品吸引耶

這條看起來珠珠大很顆可是很輕

因為純鈦很輕喔!!請估狗"純鈦"XDD

是說有人說這條應該是媽媽愛的款啦~

可是我就很容易不小心愛上媽媽款的飾品XDDD

所以常常莫名有種貴氣...@@

DSC_2649  

以上分享完我的整體搭配囉。

妝容部分,因為是跟媽媽出去所以我覺得清清淡淡的乾淨就好!

飾品方面我都不會花太多錢啦!大概只有耳環會稍微挑剔一點(怕過敏

髮飾則是因為我很容易用一季就會膩之類的,所以也不買貴的唷

師大最近越來越好逛了,兩次去都有挑到喜歡的戰利品!

最近還會有另一件師大買到的上衣分享!

期待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囉。

SAM_0925

大家喜歡嗎~~~  

arrow
arrow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