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季節變化,我的皮膚平時不上妝是還好,一上妝就很容易脫皮,
想要慢慢開始把保養習慣改成白天乳液、晚上乳霜,
剛好搭配我白天5%、晚上30%的杏仁酸。
(冬天我早晚都用乳霜,目前換季所以想要慢慢調過來)
結果臉就開始乾燥了,嗚嗚。
加上我最近臉部做了雷射,還一次做兩台,臉乾乾...
所以力馬開始一連串的乾肌大補救


做醫美雷射的療程固然是讓肌膚狀況更好,
但做完療程後的保養必須要特別注意才可以,
這次做雷射後的保養我選擇用T1潤白維他命系列(雷射過後第二周開始使用)
讓淨膚、美白的效果大大提升!!

聽到醫美級的保養品,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價格一定很貴,
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就是--她價格很親民喔!!
T1 又是一個有機、天然,而且MIT的新品牌來著,
那為什麼價格能夠親民呢?
因為T1把華麗昂貴的包裝都省起來啦!!

全系列商品以環保不過度包裝為原則, 使用高級可回收的PP材料設計,
符合ECOCERT的包裝規範
彈簧在外
AIRLESS真空包裝微量金屬不殘留於肌膚
並讓產品更加保鮮防腐劑用量降到最低


我會建議姐妹購買T1時可以整組買回家使用,
因為它很特別,有一套完整美白系統保養,搭配在一起效果更完美。

全台獨創美白多層上鎖機制:驅黑、 阻黑、 斷黑↓↓
晶亮透白精華液(Crystal White Serum)-驅黑
晶亮透白凝乳(Crystal White Lotion)-阻黑
晶亮透白凝霜(Crystal White Cream)- 斷黑



其實很明顯就可以看到T1的包裝很簡單,沒有太多裝飾,
彈簧外置、真空包裝,品質沒有疑慮,
瓶身的設計看似簡單,但其實大有玄機唷,
瓶身牛奶白色設計,,就像肌膚透出亮白感覺
內容物保證可以使用99.5%以上,不用擔心浪費錢啦!

這次我要推薦的是T1的潤白維他命系列
T1晶亮透白眼部精華 15ml $798

我最近問過身邊的一些朋友有沒有在用眼部精華的習慣,
發現很多人都還沒有開始使用。
T1這組維他命系列是特別設計給20歲以上的女孩使用
為什麼是20歲以上呢?
以前還是學生時候真的完全不重視眼部的保養,
但最近慢慢的發覺眼睛周圍的細紋是毫不留情的一條一條出現,
如果不趁現在開始好好保養、按摩,
以後可能老化得更快,保養要加倍辛苦!!
尤其是天生還容易有黑眼圈、小細紋的姊妹,
真的現在就手刀去入手眼部精華吧!!

先來瞧瞧這支眼部精華的質地如何呢?

質地很清爽、好推勻,而且不油膩喔,吸收度也很不錯。

我使用眼部精華的方式之前介紹過,用兩指的指頭輕輕擦上順便按摩眼周,
我覺得按摩對於眼周的血液循環很有幫助,
也可以改善眼周容易疲勞的情形,同時可以減壓,
這步驟不要省,其實熟練了之後這些動作都一下子就可以完成,
懶惰對自己沒有幫助啊!!


從左上的圖開始按壓眼周的穴位。
其實找穴位不難喔,通常是按壓下去後感到痠痠的,那就是了,請按下去。
眉頭下方、眼睛中央的下方、眼尾下45度、還有眉尾的下方,
都是一些穴位,按壓可以減輕眼週壓力,很舒服。

眼睛真的是五官中很重要的部分,
如果眼睛疲勞、週微暗沉,看起來整個人都沒有精神。

T1的晶亮透白眼部精華含有微他命C磷酸鎂鹽消除暗沉、淡化斑點
這瓶眼部精華的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不會卡卡,
而且看照片也可以發現他除了美白的效果之外,同時也沒有忽略保濕喔,
眼睛周圍很明亮,整個氣色就好很多

T1晶亮透白精華液 30ml $888

這支精華液也是整組產品的精華、我的大愛!
很多女孩最喜歡使用的保養品也都是精華液,
如果說要入手T1的姊妹們,我推推這支晶亮透白精華液唷!

因為我本身是容易泛紅的混合性肌膚,
如果保養品有刺激性我就沒辦法用。

晶亮透白精華液選用對人體無害親膚性高的有機主原料
有機藍莓葉萃取可以抑制黑色素產生
且效果比熊果素還要更優喔。拯救日曬後光老化肌膚。


質地很清爽而且完全不油膩喔,重點是擦上去臉部很水嫩。


稍微按摩後就可以完全吸收,很滋潤但不油。

因為是水漾的質地,不用擔心不好推造成臉部的細紋,
吸收過後的臉部很有彈性水水的。

光澤都出來了!
T1的潤白維他命系列都有一個淡淡的香味,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我超愛的,而且很清甜的感覺。


T1晶亮透白凝乳 50ml $668


T1維他命系列的最後步驟有乳液跟乳霜可以選擇唷,
我目前都是白天乳液、晚上乳霜這樣使用,
看個人的膚質跟習慣為主。

非常、非常喜歡T1的乳液,質地很柔軟。

害怕黏膩的姊妹可以用這瓶看看,
除了她的美白效果很不錯之外,保濕也沒有忽略,
白天、晚上都可以使用,而且一整天都不會乾燥。
當然也是非常好推的囉,擦上之後停留大約十分鐘會吸收完全,不油。

擦上是我喜歡的那種保水度,但是不是油膩的那種(雖然我也蠻喜歡油類的XD)
照片看起來就像我臉頰裡面灌飽了水一樣超飽滿的。

T1晶亮透白凝霜 50ml $898

T1真的在包裝這塊很用心,不僅環保、材質的選擇很重視,
連小地方也沒有忽略喔!
看凝霜的擠壓處有一個小小的塞子,可以確保保養品最好的狀態。
我前幾次都使用按壓一次的量,後來發現有點太多,
所以我自己後來是壓大概2/3下,剛剛好可以均勻塗滿臉跟脖子。

這是壓一次的量。
我發覺我手肘的皮膚越來越漂亮,都是因為我都不小心擠太多啦,
跟面膜一樣,用不完的通通都塗在手肘上了XDD

看圖片友沒有很像優格,我自己覺得軟軟滑滑的好像優格~好好摸!

吸收過後自然的肌膚光澤。

雖然是乳霜,
但我想推薦給平時習慣用乳液的姊妹,想開始入手乳霜可以考慮這款,
因為他是霜狀的質地,推開後卻不會黏黏的,蠻清爽的喔!!
而且我大推睡前擦他,避免睡覺翻來覆去的時候臉長了皺紋唉。
(不要忘記脖脖喔)


正當我打完準備收工的時候,看到很奇妙的畫面(請繼續看下去。)
T1男性超效保濕凝凍 50ml $498

瓶口設計跟我剛介紹的凝霜一樣很貼心唷!

奇怪的畫面要來了,正當我打完收工,猛的轉頭一看,
看到這位先生皺著眉在研究這男性專用凝凍,
可是那上面沒有字阿.......是在認真什麼?

看就算了,還聞(???)。

他要開始使用了喔,躍躍欲試的感覺!

ㄉㄚㄌㄚ~~~他跟我說:很保濕!
(我懷疑他知不知道保濕是什麼意思,不過還是回他說:恩,很好用吧~~)
滿意的神情。

菌哥很滿意喔,他說之前的開架式不好用,這個好用。
其實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決定好不好用這樣,
不過因為我發覺他使用大概三個星期開始有些斑點變淡了,
他自己也說他變漂亮了(?)
連男生都看得出效果,應該是真的還不錯吧(笑)





已上,誠心推薦MIT的評價醫美級保養品。
相信大家不管是學生或是上班族們,都是可以輕鬆購入的,
或是少喝幾杯奶茶就可以了啦!!
不妨就趁夏天前徹底美白一翻迎接陽光吧!

現在要來到大家最期待的PART啦!!!送大禮
這篇要
抽出3人贈送T1新產品T1 premium 頂級面膜
通常獎品這麼精采的時候我題目就會出的比較難一點點啦!!
還是希望常常跟我互動的姐妹或是小讀者們可以得到獎品,
所以大家不要害羞要常常來找我,我都會看,還有粉絲團也快來跟我聊天吧!!

抽獎方法:
1. 登入後, "留言"告訴我幾"推""讚"
2. 回答我的題目:我今年四月的旅遊去了哪些地方呢?
    (只要我有分享過的地點都算喔,越細心注意的朋友越容易得獎 小TIP:粉絲團有好多答案!!)
3. 完成抽獎資格~~~





現在在Yahoo 超級商城都買的到唷<<點我點我
官網請點我<<直接點選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