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皮膚保養的不錯(自己說),
平時要上的保養品程序就已經有點複雜,都很懶得敷面膜,
上星期去美國加州玩九天,天氣真是乾到我居然開始爆痘!
我已經很久沒有長痘子了啊!!!
真的是幸好我這次很聰明的帶了面膜(又自己說),
才連敷三天我膚質就有控制回來比較冷靜了這樣。

這次要推薦的是我最近看別的部落客大推的生物纖維面膜,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或用過Dr. Potion呢?
我個人覺得我每次推薦的面膜都很好用XDD
沒用過的姊妹一定會愛上他們家的面膜,很貼,敷臉的時候要做運動都可以!
往下看到照片也會發現他的效果很不錯啊!
我本身除了有在囤一些杏仁酸的習慣之外,再來就是面膜了,
好用的面膜,特價的時候我都會瘋狂的買、買到不行、買到塞滿櫃子也不罷休。

跟我一樣有怪僻的姊妹一定知道是為什麼~~
因為是懶人最愛的拯救保養法XD
說什麼保養要很有感~用了馬上有FU,通常就是面膜啦!!
講這麼多完全不是重點的廢話之後我要來開始介紹這款私心大推的好評面膜。
另外也會介紹到我人生中用到第二個遇到超好用的洗面乳,哈哈。

Dr. Potion品牌是由法國註冊品牌授權台灣廠商研發製造、並且是台灣總代理,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是MIT,不過我還是先給他一個讚XD
由於之前看部落客介紹,我就有上網查了一下他的價錢,其實我覺得稍貴,
但私下偷偷問了一些部落客朋友,他們真的跟我大力推薦,所以我也不手軟的買了!
結果完全是一個物超所值的感覺啊!!!

特別介紹一下這款生物纖維面膜,跟以往我使用過的面膜有何不同?
因為小妞們一定會很好奇,同樣是面膜,到底為什麼可以價差十倍,
市面上樣式又琳瑯滿目,到底該怎麼挑選,
我只能說,除了要多試多爬文參考以外,就是多看我推薦哪些了XDDD

Dr. Potion的面膜為BC生物纖維面膜,他高纖維素的成分可以用在食品、保養品、燒燙傷醫療敷材,
是目前生物纖維最先進的專利技術,每片BC膜於生產線中自然成長21天才可以做成面膜喔。
所以說店家還跟我實在地說確實是頂級價格XDD,
因為一片面膜要做21天,原本是做醫療材料的,拿來做高規格的面膜,連精華液成分都是頂級規格!

蝸牛修護微晶膜王–超高效智能傳導

首先先看到這組藍色包裝的蝸牛修護微晶膜王
Dr. Potion的微晶膜王系列分成三種,而我挑選了較強調保濕的兩款,這是其中一款。
蝸牛面膜許多人都用過,但是我之前看過一些文章、報導,
發現其實有不少黑心廠商,根本就不是蝸牛精華啦!!只是一些黏稠劑,
我甚至有用過用完臉超癢的,後來直接丟掉...
這張面膜厲害的除了21天才做一片,蝸牛精華液可說是全台最"新鮮"的囉!!
我聽朋友說過這間因為蝸牛是在彰化農場養的,純法國品種真正能分泌修護功能黏液的蝸牛,
每天農場抓一批蝸牛,先驚嚇它,然後蝸牛就會分泌保護自己的黏液,
再去萃取蝸牛原液,送到製造廠加入複方,調配成面膜精華液,
做成Dr. Potion蝸牛面膜,聽說並不是每種蝸牛黏液都有用的喔。
(這些相關報導網路上很多,有興趣去翻找爬文一下吧!!)

聽完雖然覺得也太新鮮了吧!!!但有點覺得蝸牛好雖每天都要被驚嚇,
不過至少不是我一開始猜想的是把他殺掉炸成汁..........

來自天然植物的珍貴配方與特殊海洋保濕成分,這款內容物有多種保濕因子,
包括海藻精華、綠藻萃取、蘆薈精華、棉子糖、海藻糖、山扁豆等天然保濕成分,
能強化肌膚補水功能,增加皮膚彈性,維持肌膚柔嫩與彈力。

這種面膜因為材質很軟,不小心很容易貼在一起,所以很多包裝都會做三層喔,
使用的時候再仔細的看一下包裝盒上的教學吧!!
最後留在臉上的就是最貼的生物纖維面膜,
其他撕下來的部位可以貼在大腿阿膝蓋阿之類的。

真的超貼的,這時候去做個家事拖地洗碗都不成問題!
連鼻翼兩邊都乖乖的貼著,這樣可以確保精華液更完整的吸收哩。

袋子擠出來的精華液有這麼多~就是好好保養一下膝蓋的時候了!!!

撕下面膜後臉部肌膚會很明顯比較細緻、彈性比較好,
而且整體會比較明亮,保濕度感覺得到喔超棒的!


凍齡抗皺微晶膜王 – 超高效智能傳導

再來就是我選的第二款-凍齡抗皺晶膜王。
一樣是生物纖維面膜,Q彈又服貼,這張是專門除皺的,
超保濕、改善皮膚暗沉粗糙的效果,
主成分是五胜肽與六胜肽複合寡胜肽。
還有
葡萄籽油、角鯊烷、玻尿酸,重點就是要改善細紋、肌膚緊緻。
其實胜肽不是越多越好,十胜肽以內屬於寡胜肽,一胜肽為一個分子,
雙胜肽就是兩個分子,以此類推,分子數大到一定體積,
其實是穿不過皮膚細胞膜的,說有效果,也很難!!

結合多胜肽抗皺元素、葡萄籽油、角鯊烷、玻尿酸,有效撫平細紋,
維持肌膚青春緊緻;抗老化防護配方,
幫助肌膚改善暗沈、粗糙等問題,凍齡肌膚,煥發活力,水潤豐彈。

拿他主要成分其中一樣-六胜肽來做個介紹,相信很多人都聽過,
主要的功能就是減少皺紋、減緩皺紋產生,再來就是緊緻肌膚,
這些也是許多媽媽還有熟女們喜愛這種成分的原因。

深層抗皺,可減緩臉部皺紋產生,有效撫平細紋,緊緻老化鬆弛之肌膚。
超微小分子能量能輕易為肌膚所吸收,供應肌膚充分的養份,
使肌膚呈現清透無瑕、細緻亮澤的觸感。
 
我自己的感覺是這款比蝸牛修護那款面膜還要更加服貼。
而且一些細紋的改善效果真的非常明顯,大推!!
抗皺緊膚的產品阿,我覺得不分年齡都要提早做保養耶,
像我現在也會使用一些緊膚的產品,
覺得彈性變很好,也有點在為即將到來的25歲開始做準備啦!


大家可以看一下肌膚的平滑度,在跟上面蝸牛那款的效果比較一下,
這款很明顯的平滑度超好,而上一款則是保濕度很不錯,
不過我覺得蝸牛修護跟這款凍齡抗皺的成分都有特別強調保濕,
根本就是我的大愛~~~兩樣我都愛不釋手,真的超好用的。


剩下的精華液一樣超多的,不要浪費,畢竟一片面膜也是幾百塊大洋啊!!

微晶舒敏潔顏霜

這瓶潔顏霜就是我說的人生中第二個遇到好用到心花怒放的洗面乳了。

看他簡單的包裝,其實內容物的來頭還真是不小喔,
內含微米生物纖維素,就像微型小毛巾,可以深入膚溝、毛孔清潔,徹底將油脂、塵污帶走。
而且而且,不含皂、高濃度胺基酸成分,完
全是敏感性肌膚的救星無誤!洗完摸摸臉真的不一樣喔~


打開看到他的時候讓我想到冰淇淋,他的觸感也很像。
不識相一般洗面乳偏水性的狀態,他是霜狀的,綿綿的超舒服!

他成分中有其中一種名叫
海藻,具有保濕能力,能保護角質,提供保濕保水的作用,
所以用他洗臉不但不會有乾燥缺水的感覺,反而肌膚還有水嫩的彈性耶。
我真的很愛他,而且我保證用完回購率百分之兩千。

加少許的水之後搓揉開來,泡泡相當綿密。


洗完之後的樣子,有沒有保水的感覺?
我覺得看照片還蠻明顯可以感受到的,
像我那樣笑開也完全不緊繃耶(完全可以感受到我對她的愛XD)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驚呼了一下,因為臉超彈的而且清潔的好乾淨。





以上就是我最近超大推的生物纖維面膜Dr. Potion,
還有愛到不行大推推推推推的潔面霜,
如果經濟允許的話,建議買一瓶來使用看看,
母親節要到了,買來送媽媽也一定超級有面子的喔!!
而且媽媽用完一定還會再跟你要XDD










附上官網給大家唷<<直接點選!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