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最愛的"我保濕保濕就好"的單元,
不過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趁著最後涼爽舒適的好天氣,
加緊瘋狂美白吧!!!

說到美白,不知道姊妹們記不記得我介紹過的AVIVA精華液?
就是膝蓋、手背色號變亮不知道幾階我自己也嚇到的那篇...
不記得沒關係!!!文末再放連結提醒你們XD

會說到AVIVA精華液的原因是,
那時候使用的心得,原本只覺得他有保濕、修復的效果,
卻完全沒想到美白的效果極好,
加上我本身是容易泛紅的敏感肌膚,使用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從此愛上AVIVA不說,連續使用過他們家一些產品都是相當滿意。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新寵--季節交替必備--AVIVA完美多元機能化妝水
不僅用過的都會大推,而且價格真是太親民啦!
不管是OL姊妹或是還在念書的你,一定都可以輕鬆入手的喔。
AVIVA完美多元機能化妝水 120ml $310

AVIVA這款保濕美白化妝水的包裝蓋,
我一直覺得很像遊戲幣,好想拿去打電動!!!
而且她亮到可以當鏡子照(題外話)
蓋子是做旋轉式的喔,可以確保內容物的新鮮。

這瓶化妝水是用玫瑰純露做為基底的唷,
一般大家熟知玫瑰的效用就是保濕、鎮定肌膚,
另外他還加入很多保濕的元素,像是小分子玻尿酸、海洋長效保濕因子,
可以提供肌膚內外水分保持、同時還可以長時間保濕鎖水
還有北美聖草糖蛋白,保濕、修護肌膚

說到她的美白成分也是很不簡單唷,
例如當中就有大家熟知的熊果素,可以嫩白、均勻膚色,
還有珊瑚紅藻微量元素,提共肌膚所需微量元素,
可以讓肌膚明亮而且有活力有彈性,另外還有維他命B5、B3等等,

我覺得以他120ml有這種幾乎可以媲美精華液的效果,
310元真的是比便宜還要便宜。


瓶口的小洞設計我最喜歡了,使用化妝棉很方便。


我一直很推薦AVIVA的原因除了因為廠商人非常之NICE大家都知道以外,
還有我使用過這些AVIVA商品,不管是面膜、精華液、化妝水等等,
都沒有讓我失望過。
而且價格就不用再說了,便宜到吐血。
310的化妝水開架是到處都有,但是說真的有很多都很雞肋,
有用跟沒用一樣,所以一樣價格,當然要選好東西,妳說是不是?




我個人選化妝水的條件其實很簡單,
單擦化妝水過半小時、一小時後,如果臉開始乾,
我就會跟那瓶化妝水說掰掰了。
AVIVA的化妝水擦上之後沒擦其他保養品,
過了半天,捏臉還是感覺的到滋潤!!這就是我要的阿。
(當然我是因為做實驗才這樣啦,擦化妝水後一定要完成其他步驟喔)

上玩化妝水有種剛擦完精華液的滿足感。
不要說我騙人,才310元買來試試看~~!

後續的上妝相當服貼,粉阿腮紅的通通乖乖貼著不浮粉。
同時上了粉還是有光澤,而且臉部更明亮。



為了讓姊妹們都可以一起來使用我大推的AVIVA,
這次也是很不好意思的讓AVIVA提供了一組正品要送給姊妹,
抽到的幸運兒記得要來跟我說使用心得喔!!
(話說上次的精華液沒人來領取取消資格,現在還在想小活動要送出去)



今天抽獎的資格有點針對我們老朋友們^^
不過新朋友也不要緊張,做做功課就好啦!!

1. 登入後,留言告訴我幾推幾讚(文章最下面,右下角的按下去)
2. 回答波蓁,請問我的膝蓋是用AVIVA的哪罐產品做保養呀?

以上都完成就可完成抽獎資格囉,祝大家中獎。







AVIVA

附上購買網址(直接點選)

保養》由心向外好精神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直接點選)

《邀稿》AVIVA絕代霜嬌♥美白、保濕、抗皺日夜保養♥送正品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波波蓁奇幻旅程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