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姐妹--老闆娘終於開店啦!!!(老闆娘是誰呢請看文末連結)
老闆娘之前一直是在做韓貨網拍,大約一年左右吧!!
之前就著想開店,現在真的夢想成真了,只不過跑去離我比較遠的台中,嗚嗚。
有沒有記者、新聞、雜誌、媒體好友要去採訪一下--小資女大夢想之類的XD

星期六這天一早就坐車下台中,心情超興奮的!
到店裡面時剛好趕上剪綵+放鞭炮,YA。
大家看氣球升空時我默默的有點感動。


我跟一位屏東好友一起從台北下台中參加開幕慶。
我們是一群屏東好朋友,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的,
由於有一次老闆娘不知為何叫我阿土,然後我再叫其他人阿土,
最後我這群屏東人就變成阿土團了。
下圖那個阿土團敬賀是好友代表阿土團贈送還算夠誠意呵呵


NOW~跟著一起看看店內外的樣子吧!

老闆娘跟老闆兩人一起完成這些裝潢,從招牌、油漆、選色、擺飾。
那天看他們一起剪綵真的覺得好羨慕喔!
有個伴一起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櫥窗的展示+裡面的小櫃子,飾品在最上層。

進門會看到有光頭水水在等妳唷。


最後會看到傳說中的老板娘坐在櫃檯盯著妳!!!!!
請大方的過去跟他說:我要試穿這個+這個+那個+這個+那個,還有...。

介紹完外觀+老闆娘,就讓我來放一把火燒燒各位P股。

底下這套簡直好看到炸。
褲子超挺的,釦子部分做隱藏式剪裁很簡約。
為何螢光還顯瘦到底為何??是因為往內化的大口袋唷!!
上衣的部份鑽石直接擺在ㄋㄟㄋㄟ的位置很吸睛,
白T是今年春夏必備款,好搭好穿。
包包是中等大小很輕便、容量很剛好喔,
不過我拍完就被買走了呵呵,想要的話請詢問一下老闆娘。

接下來這整套我包囉,也是最後一套,喜歡也請詢問老闆娘XD
上一沒什麼好說,就是必備百搭款。
裙子今年超流行的唷,我選了很安全的灰白搭配。
包包詢問度破表囉,只有黑色,通通都快沒了,喜歡請快!!

裙子側邊還有隱形拉鍊,後面是做鬆緊的穿起來很舒服唷。

這雙高跟鞋有三個顏色,我三色都試穿過都粉美捏!
而且底是軟的很好穿,質感非常優!!
原本以為我穿尖頭會很怪,怕看起來更矮,
可是穿上後覺得不會耶,比例反而變超好的。

這套是老板娘幫我搭配的鄰家女孩LOOK,
配內增高的平底鞋,感覺超有親和力的唷。

而且外套真的好柔軟好舒服。
有比較好親近的樣子嗎?
老闆娘說就是要找我平常不會穿的衣服給我穿哈哈。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耶!!

第三套,是個謎。
(後面有隻狗在發呆...)
跟我一起下台中的阿土堅持要幫我搭配的,
其實蠻好看的,但就是說不出的妙,
我特別要說,這件外面的襯衫非常舒服!質料超優。
這髮飾跟上一套的橘色是同款喔,有很多種折法,這個顏色超美的。


另外還有穿到一件可愛的針織外套,裡面配我買的白T好搭喔。
配飾好多好多,而且我覺得價格很公道喔。

老闆娘還送我一條PUKI(柯基犬)項鍊
,超可愛的!!

PUKI就是下面這隻啦。呆呆的。

最後我要再來放一把大火,是剛剛有介紹的高跟鞋。
好穿而且底很軟,高度剛好是上班可以穿的高度~
除了夏面看到的米色/綠色之外,還有全黑,又是必備款(暈)



來幾張阿土團+PUKI 歡樂的大合照
我不知道哪來的青春點子要大家做這姿勢,好蠢喔各位。



有興趣又沒辦法跑到台中,可以線上私訊我唷(可以給你們賣場資訊^^),記得要有禮貌。






穿搭延伸閱讀:

《穿搭》肉肉女也要韓風全夏季--彩色走遍天下(上)

《穿搭》肉肉女也要韓風全夏季--彩色走遍天下(下)

《穿搭》正韓<唯‧秋>--英倫式邂逅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