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文終於又出現了,我也終於開始使用唇膏了。
這次的妝比我上次分享的韓妝再進階一點點,步驟比較多
這次文章說的小心機~~是什麼呢??
就是一 口 白 牙超重要的阿!

有時候看一些女孩嘴唇又紅又嫩的,結果一張開嘴..傻眼
一口黃牙真的不是很美觀,大家要好好刷牙喔><

我最近覺得用了hebe推薦的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默默的覺得牙齒變白耶...跟紅唇超搭的。
標題就說了"唇紅齒白",要當個明眸皓齒的女孩兒。

最近看到Hebe的廣告也去買了這支,我覺得蠻好用的XD!


每次看韓劇都覺得女孩們都很不怕露齒笑耶,
一口白牙笑起來感覺也有精神多了,
為了達到韓妝完美境界這絕對是不可懶惰的~~(笑)
刷完牙開始底妝部份吧!!

這次的底妝部分新增了粉底液,以前很懶惰都不用XD
妝前乳跟隔離霜先前有介紹過是+one%的↓↓↓


那我就跳過前面步驟來到粉底液囉,
我用的是ZA美白煥顏聚光粉底液,色號OC0W
用上面那張圖的粉紅刷子刷
(但那刷子不是非常好用,另一端的腮紅刷倒是不錯)


最近爆痘痘,可能有點太晚睡了,
加上有幾天懶惰沒用杏仁酸,馬上就爆痘啊!
杏仁酸泉保養組搶救中。
↓粉底液完成。

當然要有好氣色、給人好印象,除了乾淨妝容外,
牙齒也要白白淨淨的喔,慎選牙膏還有定期洗牙都是重點。

我前陣子開始上粉都不用粉撲,比較喜歡用刷子,
覺得這樣不會有厚重粉感,而且比較自然。

眉筆的選擇我就沒有太大研究啦,
隨便在類似美華泰的店裡挑了一隻而已。

我最近一樣喜歡畫平眉,主要就是把不平的地方補滿,
接著再用刷子梳順就好了。

補滿↑像上圖,接著梳順。

上眼線使用kiss me的眼線液,這支很好用,
之前也介紹過,我用掉好幾支了。

眼線的重點是細長之外還要翹,
記得眼線不是眼影,不要上一大片..眼睛看起來不會比較大。
眼線的尾端,我個人習慣直直的拉長不要刻意往上勾太多,
我覺得這樣比較自然。

最近晚睡除了爆痘之外,眼皮還有夠浮腫的!!!

下眼線使用的紫色眼線比我之前也介紹過囉~
文末有延伸閱讀,可以去看一下介紹。

這次下眼線化的比較大膽,
我除了化滿下眼線之外,還化超出眼頭,有開眼頭的效果。
不敢的人也可以選擇話眼尾1/3就好。

眼線化完看起來有點兇,可是接下來其他部分完成就不會了唷。

睫毛有很多人問過我囉,我都在美妝店買千堤公主的交叉7、或是交叉3,
很少會買其他的樣式,我覺得交叉3跟7是我用過最自然漂亮的。

交叉7有公主的feel,適合喜歡圓圓眼睛的姊妹。

腮紅用的是THE FACE SHOP的淺粉色+la famme的 Flamingo Pink

因為我覺得la famme 的腮紅顯色的誇張,
要自然一點需要疊加其他淡一點的粉,兩色疊加在一起顏色比較自然喔。

腮紅的位子就是笑的時候凸起的兩塊。
畫完腮紅有沒有比較和藹可親?

接著打亮臉部,這個我也是在大創逛街看到就買了。

打亮的地方在這邊~~~
所有畫圈圈的地方打亮後,臉看起來會更立體。
尤其是眼下+鼻子。

最後上唇膏就大功告成啦!!
其實這支我算是買錯顏色,原本要買正紅色的!!
可是後來覺得這顏色也還OK啦,加減用。
MAYBELLINE 的MF21

潔白的牙齒一定可以讓紅唇加分更多喔!!
剛剛說到我最近都用黑人的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我比較偏愛有美白配方的牙膏,

特別是這種多效合一的美白和防蛀牙、鞏固法瑯質都可以顧到,
這樣想要美白牙齒同時改善敏感性真是太方便嚕!!

這唇色讓氣色看起來更好喔。

為什麼說牙齒保健很重要呢?我特地做了這張圖給各位參考。
↓這樣真的有點噩夢...應該不用跟上圖比就很明顯了吧!!
黃黃的牙齒真的不OK啦!!請各位好好的刷牙~!








漂亮的底妝+一口潔白牙齒,是人見人愛的女孩呀!!
不僅更喜歡開口笑了,自信也可以增加很多喔。

耶,當個唇紅齒白的甜姐兒!
快點認真刷牙唷^^
把刷牙也當成底妝的步驟之ㄧ吧!

Hebe推薦的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真的不錯用喔,姐妹們可以試試看。





延伸閱讀:

《底妝》+ONE% 4D 透亮無瑕底妝組

《眉型》今夏最流行?!氣質古典金平眉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