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標題:不是喔!!!XD
↓硬要放一下。在美國 farmer's market。

最近在規劃美國旅行,找找朋友,就順便整理這篇文章給需要的朋友囉!


2012年十月二日, 台灣成為美國第37個免簽計畫成員,免簽旅行自 十一月一日開始。
相信很多人去年知道這消息都很興奮吧?
過去要申請美國觀光簽證,不僅手續繁瑣,還要花一筆四五千的費用,
現在台灣成為了免簽計畫成員(Visa Waiver Program, VWP),
到美國旅遊容易又省下繁瑣手續及金錢阿!

但千萬別買了機票,就衝到機場要上飛機囉!!
在這之前還有兩件事情必須先做:

  •      1. 你有晶片護照了嗎?
  •      2. ESTA申請好了沒?

                     (申請ESTA需要直接線上付費,所以要準備信用卡,但是不一定要本人的)

以上兩件事情如果都是YES,就可以出發啦!!!
這篇文章會敎大家如何申請ESTA,很容易的唷,我當初五分鐘就搞定了!
費用:14美元。(準備信用卡線上付費)


教  學  開  始  ↓

(一)首先, 進入ESTA申請網頁 https://esta.cbp.dhs.gov/

進入網頁後直接點選中文,閱讀上更容易,很方便。


(二)接著點選『申請』開始申請ESTA。


(三)閱讀並同意免責聲明,接著點選下一步。



(四)了解「旅遊促進法」,並點選下一步。



(五)接著就開始填寫資料囉,這裡請仔細的看過後再進行,
      避免心急填錯資料,造成後續的問題喔!
 
注意事項:

  •    1.請用英文填寫所有答案
  •    2.姓名記得要跟護照一致
  •    3.手邊一定要有護照




1.護照資訊,請拿起護照一一仔細的填寫。
2.您所登機或登船的城市:桃園機場
「Taoyuan」或是高雄小港機場「Kaohsiung」
3.運輸公司名稱、航班號碼、船名:這裡請參考你的電子機票。
4.住宿的地點:填寫到美國後住宿的第一個地址



接著以下問題請據實回答就OK囉,
主要是問有關疾病、有沒有犯罪紀錄等等。




最後的棄權聲明,也就是放棄上訴的權利,
這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還是點選了,接著下一步。



以上完成後,接著就會有確認的畫面
只要把輸入過的資料再確認一次就OK了,
護照號碼記得要看著護照仔細填寫,不建議複製貼上唷,
避免前面錯後面也都一起錯了。

完成後送出申請,就要進行線上信用卡付款,不一定要本人的信用卡喔。
目前 ESTA 接受以萬事達卡、VISA卡、美國運通卡及Discover卡(JCB、大來卡)進行付款,
費用是14美元

資料一樣要用英文填寫,確認無誤送出就OK了!!!

如果沒意外就會出現"許可已核准"的畫面,就是這麼容易,現在可以帶著機票就到美國去囉!!

其實辦完之後還會覺得,真的這麼容易嗎?
導致我一直問身邊辦過ESTA的朋友,真的可以免簽出國了?
大家答:洗金ㄟ~~

那我先出發囉,如果沒有在機場被擋下來,大家就快點辦理一下吧!!
快速又便宜!!!


是說我之前雖然再美國待了近三個月(旅遊打工),可是都跟俄國人混在一起啊!!
故事很長,有機會再慢慢聊。

現在澳洲打工旅遊很夯,之前原本打算大學畢業後去澳洲賺賺錢的。
然後總之結果可是,最後沒去。

如果還是學生,想出去看看的話,很推薦美國 Work and travel
建議大家自己找工作、自己找房子、自己找朋友,
我當時沒有透過代辦,也是好好的去好好的回來了。

很多人都喜歡"體驗",我也很喜歡,
如果很希望學好英文,"體驗"當地生活,
那就把自己當作那裡的新客人~自己找工作、交朋友,
透過代辦就比較可惜了^^

想想以前真的是天不怕地不怕,
我記得當初找到 Orange County 的工作後,也順利找到租屋,
接著我就開始在Facebook上搜尋住在那裡的"網友"XDD
真的有跟他們見面喔,有三四個人。
有其中一個長的很像流氓,可是我以前不知道再大膽什麼的也是跟他們見面了,
結果LUCKY如我,他們人都很好,
現在不敢了,也請大家不要學我這個怪姊姊,安全最重要。



迫不及待了啦!!






抽獎方式,記得登入後幫我推推文,也幫我按讚吧!!
1. 登入
2. 文章最下面,右下角的按下去
3. 留言告訴我你是幾推幾讚,就有抽獎資格囉!


抽獎活動在粉絲頁公布
,加入粉絲頁常有隨機小禮物。


bobojenn@hotmail.com.tw

喜歡文章請不吝嗇幫我推推按讚,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